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7戰3轟 國聯大砲40發追平大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9:42
勇士一壘重砲手歐森本季第4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壘重砲手歐森本季第4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提早以40支全壘打遙遙領先全聯盟打者,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6戰卻出現小卡關,遲遲未能再添加全壘打,讓其他重砲手有機可趁。《ESPN》報導,客場迎戰海盜的勇士隊,先發大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11日再次開轟,本季第40發全壘打正式出爐,是一支飛越中外野427英呎大牆的陽春砲,也正式追趕上大谷翔平,甚至運動數據網站更大膽預測,歐森本季全壘打數有機會挑戰57轟。

 

 

歐森近期打擊手感相當不錯,從大聯盟官網數據來看,近7場比賽的27次打擊,創造9支安打包含3轟,貢獻10分打點、並有6次四壞保送,上壘率高達4成55;如果是過去15場比賽,歐森敲出8轟21分打點,雖被三振12次、卻也選到13次保送上壘,上壘率依舊有3成65的傑出表現。

更多報導:MLB/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10勝40轟創紀錄
 

雖然全壘打王獎項是美聯(AL)與國聯(NL)分開授予,但因為賽季交流對戰的關係,球迷和媒體總會將兩名領先打者相互比較,就像去年(2022)賽季的賈吉(Aaron Judge)和舒瓦伯(Kyle Schwarber),最終賈吉敲出破紀錄的62轟,而舒瓦伯則以46轟拿下國聯全壘打王頭銜。

大谷第40轟出爐後至今,已有6場比賽未再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在兩聯盟全壘打王排名上,大谷翔平和歐森的40轟,依然是遙遙領先對手。大谷之後第二多轟的美聯打者,是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的31轟;至於歐森後面的競爭對手,第二多轟的國聯打者則是大都會強打者阿隆索(Pete Alonso),他目前累積35支全壘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歐森#Matt Olson#全壘打王#大谷翔平#40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7

0.1525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