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海水浴場 結果共294筆

  • 翻轉農業縣 張麗善:觀光人次六都外第一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特別替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她說「三條崙海水浴場」風平浪靜,適合風箏衝浪,縣府也整合海線沿線的鄉鎮資源來發展觀光,要翻轉農業大縣,發展觀光財,還說今年的觀光人次,在六都之外的縣市,排第一名。
    2020/12/25 08:54
  • 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 全台11處跨年地點懶人包

    想好跨年怎麼過了嗎?這次交通部觀光局彙整全台各地的迎曙光活動,不論是東北角的福隆海水浴場、「梨山」最高跨年活動,或是阿里山日出音樂會等都有,就連第一道曙光地點也公布了,想要迎曙光的民眾可要趕快筆記下來了!
    2020/12/18 09:30
  • 美麗灣建築物如何處置? 饒慶鈴:一定委外經營

    台東縣政府花6.29億元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在議會表示,美麗灣建築物縣政府是沒能力經營,「到時候一定委外經營」。
    2020/11/12 14:59
  • 美麗灣招牌卸下 杉原灣海水浴場2021年夏天啟用

    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率領台東縣政府府建設處及交觀處人員,至卑南鄉富山村杉原海灣卸下美麗灣渡假村招牌,象徵此案正式結束,預計明年夏天開放海水浴場供民眾使用。
    2020/10/26 15:30
  • 風箏衝浪變風箏衝刺  選手沙灘狂奔「好喘啊」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因為風場穩定,加上有寬廣的潮間帶,每年中秋過後一直到隔年的端午節前,都適合風箏衝浪運動,而在中秋連假也舉辦第一場風箏衝浪競賽,但因為風力不足,參賽者還得拉著風箏在沙灘上狂奔,讓參賽者都直呼,真的好累啊!
    2020/10/03 20:39
  • 快訊/20歲兩女相約看海踏浪 受困大安海水浴場

    最新消息,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發生2名女生受困沙洲事件,他們相約大清早看海踏浪,疑似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在距離岸邊大約五百公尺處,通報海巡前往協助,海水一度淹到他們的胸口,情況危急,幸好剛剛海巡人員已經救到兩人,目前交給警消救護人員查看是否受傷。
    2020/09/16 09:47
  • 普渡法會引爭議 通霄海水浴場燒金整夜

    通霄海水浴場舉行號稱創造世界紀錄的「十萬煙供金剛寶塔」,9月5日晚上開始焚燒金紙,直到隔天中午還在悶燒,整夜的誦經聲、濃煙,引來不少鎮民抗議,更質疑距離火力發電廠太近、有潛藏危險。
    2020/09/07 12:21
  • 最「冷」的暑假!南韓唯獨瓶裝水.大賣

    這個夏天,南韓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疫情又有雨災肆虐!到了暑假,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海水浴場,今年卻沒什麼人,釜山最著名的海雲台,就宛如鬧空城一般,比去年同期大減了150萬的人流,讓當地商家苦不堪言,總統文在寅大推振興手段,但實質效果卻很有限。不過就在景氣低迷、經濟持續沒起色的情況下,南韓的「瓶裝水」產業卻能逆勢突圍,甚至還征服海外市場,讓南韓瓶裝水出口額成長超過26%,開創出新商機。
    2020/08/13 19:59
  • 日本群馬飆40.1度史上高溫 戲水群聚.感染危機

    日本因太平洋高壓籠罩連日高溫,今天(12號)各地高溫都在30度以上,群馬縣伊勢崎市下午更出現40.1度高溫,打破觀測史紀錄。而疫情以來首次的盂蘭盆節,近8成日本人不返鄉掃墓,政府鼓勵民眾透過網路視訊「線上返鄉」;也有人選擇到產地直送的土產禮品店消費,挑選自己家鄉的特產,彌補不能返鄉的遺憾。不過,部份民眾選擇自費檢疫,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態以安心回鄉;不過,核酸檢測有三成機率出現偽陰性,醫師提醒,檢疫過關仍需格外謹慎。
    2020/08/11 19:50
  • 許傑輝邀春風飾演單親爸 轉戰導演告捷

    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期演出戲劇作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討喜的配角深得觀眾的心。而戲外的他,也從表演指導老師,晉升成電影短片導演,還入圍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是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短片電影節,對於他的導演處女作給予肯定。
    2020/08/05 20:05
  • 全台最大福隆沙雕季登場!「防疫國家隊」現身坐鎮

    台灣防疫有成,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決定陸續放寬各項限制,遭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飯店業者也陸續推出活動,希望拉抬觀光商機。台灣第一場在疫情趨緩後的大型戶外活動即將登場,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巨人的夢遊世界」,將從5月30日到9月30日於福隆海水浴場熱鬧開展。
    2020/05/29 18:27
  • 快救我們!帶4歲童玩浮水板 漂1公里外海

    北海岸昨天天氣晴朗,很多民眾都到海邊玩水,一名胡姓男子就帶著親戚家的小孩,到海水浴場玩浮水板,不過卻疏忽了海底的狀況,海底下的離岸流,讓他們兩人越漂越遠,發現時已經飄到1公里外,海巡人員獲報到場後,為了爭取救援時間,還到附近漁港借船,將兩人救回岸上。
    2020/05/18 18:52
  • 4年1次上岸產卵 專家籲保護島上僅存海龜上岸區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綠蠵龜上岸產卵,這幾天陸續孵化,小朋友幫忙將幼龜送回大海。海龜專家程一駿教授說,這塊區域是台灣本島唯一海龜上岸產卵海岸,要好好保護。
    2019/10/02 12:37
  • 原創音樂盛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30日登場

    一年一度、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原創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30(五)至9/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超強卡司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老王樂隊、Tizzy Bac,以及由三屆的海洋大賞原住民樂團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所組成的「原來如此」。多達87組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民眾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預期將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
    2019/08/27 17:00
  • 天熱戲水颱風卻逼近 日本一天十多人溺斃

    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正朝日本緩慢前進,可能是受到柯羅莎造成大浪影響,日本昨天發生多起在海邊戲水卻不幸被海浪捲走的死亡意外,其中在神奈川縣就有4人不幸喪命。
    2019/08/12 12:05
  • 利奇馬颱風影響 花東海岸出現晴空長浪

    受利奇馬颱風影響,花東海邊今天出現晴空長浪,花蓮磯崎海水浴場下午掛出紅旗,禁止民眾下海戲水;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因地震被砸毀的玻璃地板下午修復,當颱風警報發布,海上古道將封閉。
    2019/08/06 17:48
  • 貢寮海洋音樂祭 舞台設計為天幕藝術裝置

    2019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月30日起,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連續3天開唱,市府今天公布壓軸演出團體包括頑童MJ116、吳青峰及麋先生、八三夭、老王樂隊、Tizzy Bac等。
    2019/07/24 18:03
  • 「海之日」返重災區 南三陸町海洋生機盎然

    7月的第3個星期一,日本稱為「海之日」,是國定假日,各地海水浴場基本上也會跟著開放。而在「海之日」這天,透過鏡頭帶您到311重災區之一宮城縣看看。災後8年,當地以海為生的南三陸町,總算恢復往日樣貌;在居民努力之下,海洋復原進度顯著,許多生物重新回到了南三陸海中,也開始帶動觀光業的復甦。內海的養殖漁業在海嘯的摧毀下反而得到重生,一改從前過度密集的漁網設置,拉開了箱網間的距離,使魚群能獲得足夠的養分,成功讓311災後的漁獲比過去更肥美。
    2019/07/15 20:03
  • 台遊客沖繩戲水斷魂 父救女遭浪捲溺斃

    日本沖繩發生台灣遊客溺斃意外!一對父女到沖繩瀨底島海水浴場戲水,十歲女兒遭海浪捲走,父親見狀上前搶救,兩人一起被沖到外海,最後被救起時,女兒平安沒事,但父親送醫後不治。這個海域洋流特別快,過去也有外國遊客遭海浪捲走溺斃。
    2019/07/09 20:16
  • 猛暑襲韓 鯊魚入侵濟州海灘.百人避難

    不只是台灣很熱,南韓也有熱浪襲擊,連續六天首爾發出猛暑警報,上個周末更一度飆破攝氏36度,創下80年來,七月初最高溫紀錄,中暑人數超過250人。這麼熱的天氣,也讓海水溫度上升,引發鯊魚入侵濟州島的海水浴場,當場上百人急忙避難,宛如大白鯊電影驚恐的場景。
    2019/07/09 20:09
  • 台灣旅客沖繩戲水 父親為救女兒不幸溺斃

    日本「琉球時報」報導,昨天上午在沖繩縣本部町瀨底一座海水浴場,一名台灣籍男子搶救溺水的女兒卻不幸身亡。
    2019/07/09 15:32
  • 絕版鷗翼頂級超跑 990萬起標做公益流標

    苗栗供銷海水浴場重新開張出發,超跑車主也來助陣舉辦公益活動,其中一輛限量也絕版的賓士歐翼頂級超跑,要拍賣捐出所得3%做公益,990萬起標加價就成交,但是流標沒有賣出。
    2019/07/07 17:50
  • 通霄海水浴場再開張 鎮內消費送門票

    苗栗通霄海水浴場,曾經熱鬧滾滾,入場車隊要等半小時,20年前還有西濱海洋生態園區,創造350個就業機會。因為沙灘被保安林地包圍,限制了發展,沉寂多年,通霄鎮公所趁著暑假再出發。海水浴場有沙灘,有露營區,有烤肉區,但是不賣門票,而是到通霄鎮上消費,100元換一張門票,要吸引外地遊客,把商機分散給鎮內的店家。
    2019/06/27 21:38
  • 向海廢說不! 澎湖龍門海灣成天然海水浴場

    澎湖龍門後灣的海灘岸際,原本是被海廢漂流物所淹沒覆蓋,龍門社區環保志工化自發性的每天分2班的輪流整理,讓海灣重現昔日的美麗風貌,讓沙灣成為一處天然的海水浴場。
    2019/06/10 16:32
  • 救護勤務摸病患要加臉友 消防員遭記過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會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不過日前就有民眾投訴,自己去年在福隆海水浴場中暑,卻被當時救護的張姓消防隊員給性騷擾。
    2019/05/0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