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創音樂盛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30日登場


發佈時間:2019/08/27 17:19
一年一度、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原創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30(五)至9/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超強卡司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老王樂隊、Tizzy Bac,以及由三屆的海洋大賞原住民樂團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所組成的「原來如此」。多達87組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民眾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預期將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
而愛聽音樂的民眾也別錯過本週末8/24(六)的「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多組樂團及音樂新秀熱力開唱,搭配絕美浪漫的燈光天幕,絕對是周末假日最好去處!

 
海祭首創!超炫「貢襄盛舉電音趴」等你來
今年海祭首次舉辦超炫聲光「貢襄盛舉電音趴」,讓遊客除了聽音樂看海景,還能觀賞到十組台灣知名DJ互尬演出,激盪音樂新火花!
電音趴將於8/31(六)在海祭的「自由台」演出,DJ卡司包含:顏值超高的DJ Michelle C、DJ Sam、DJ Allen & Js68、DJ  JIMI & Soniya、DJ  VONIK、DJ @L &  Fion、DJ Cougar & DARK,還有由國內知名電音DJ製作人 —DJ大衛領軍,結合國內外樂手及歌手合作,將經典知名音樂作品改編,融入各種樂器的演奏混音,帶給樂迷前所未有的音樂世界新探索!以及國內知名電音DJ Barfly,將運用強烈的碎拍舞曲與迷幻工業的Trance曲調,完美詮釋電音交疊融合,為樂迷們留下一個美好深刻的海祭電音趴回憶!

玩音樂就拚這一場! 最終十強爭奪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今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爭相當激烈,從146組報名樂團中脫穎而出的前十強,也將於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中進行決賽,爭奪象徵原創音樂最高榮譽的海洋旗!樂團包括: Amuse遊樂、Ka-Silaw鹹豬肉樂團、Overtone、老破麻Old Slut Distortion、行草樂團、青原、桑吉爾夫、問題總部、尋找尼歐Finding Neo、煙雨飄渺Rain of Sorrow (按筆畫順序排列)。其中許多樂團具有豐富經驗,包含參加過各種音樂比賽或是發行過EP等,音樂風格也十分多元,而評審團也一致認為今年的樂團實力是歷年來競爭最激烈的一次,想必精彩可期!
 

票投「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抽人氣家電
新北市政府為持續鼓勵並支持台灣優秀獨立樂團,今年持續與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票選,中信文教基金會長期力挺原創音樂、搭建跨界舞台,邀請獨立樂團到指標性音樂賽事、職棒球場、校園或企業活動開唱,讓原創音樂有機會被更多人聽見!即日起至8月31日(六)晚間9點止,只要進入「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活動官網,參與「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票選,就有機會獲得空氣清淨機、氣炸鍋及咖啡機等獎品!贏得中國信託人氣獎的參賽者,更可以獲得總計六場的演出機會,站上更多舞台發光發熱!支持原創音樂,發掘下一個創作天團,就從你的這一票開始!

更多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相關訊息請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7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