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海水浴場 結果共294筆

  • 鯊魚出沒! 日本海水浴場30條鯊魚游淺灘

    玩水的季節到了,前往海邊要千萬注意安全,日本茨城縣一座海水浴場有民眾看到鯊魚出沒,警方出動空拍機調查,發現離岸邊大約10公尺的淺灘,確實有將近30條鯊魚徘徊,當地政府緊急關閉海灘,禁止民眾下水。
    2017/07/20 16:03
  • 福隆沙雕季「大解放」 週日閉幕首開放觸摸

    一到週末,很多人會衝海邊消暑,也帶動防曬商機,網購業者透露,暑假以來,防曬商品銷售翻2倍,另外每年以沙雕季做為噱頭的福隆海水浴場,以往都只能遠觀,不能隨意觸摸,但是業者今年首度破例,開放民眾和沙雕作品零距離互動。
    2017/07/14 18:29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消暑!民眾夏日瘋玩水 全台有10優良海灘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海邊玩水消暑,但水質和安全性適合遊玩嗎?環保署6月底就針對全台10個海灘進行第一波檢測,發現全都符合優良沙灘的標準,不過仔細檢視這幾個海灘的安全性,卻發現其中像是台東的杉原海水浴場,因為環評官司問題,一個救生員都沒有,再加上中央法規,沒有硬性規定海灘的救生員數量和配置,其實民眾海邊活動暗藏危機。
    2017/07/12 18:47
  • 與鯊共泳?西班牙海灘驚魂 嚇壞戲水客

    西班牙馬加里夫沿海的海水浴場,周末時接連傳出有鯊魚出現,嚇壞了許多戲水遊客,有不少人都用手機拍下這令人心驚膽戰的畫面,原來是這隻長有2公尺的鯊魚被魚鉤弄傷,傷勢嚴重,誤游到淺水區域,而鯊魚最後也因傷勢過重被安樂死。
    2017/06/26 11:11
  • 海洋音樂祭將登場 邀17位吉他好手互尬

    貢寮海洋音樂祭邁入第17屆,7月底即將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每年都會吸引十多萬名樂迷到場同樂,這次將會邀請過去獲得海洋音樂大賞的17名吉他手同台互尬。
    2017/06/23 18:33
  • 福隆海水浴場60年 60秒百米沙畫慶生

    今天是6月22日,也是福隆海水浴場60歲的生日,今天熱鬧舉辦慶祝活動,連大家愛吃的福隆便當也有2百個免費贈送。
    2017/06/22 15:41
  • 他的回憶你的青春!尋找你在福隆海水浴場的美好時光

    對很多北部人來說,福隆海水浴場刻印了許多青春記憶。一眨眼,這個海水浴場已經60歲了,為了紀念這個日子,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現在發出「尋人啟事」,尋找和福隆海水浴場一樣在1957年6月22日出生,或60年前曾在海水浴場服務的救生員、福隆火車站的站務員、便當銷售員一起到現場過生日,共同回憶當年的美好時光。
    2017/06/16 08:00
  • 河水暴漲鐵人三項照辦 主辦單位挨轟

    豪雨不斷,各地災情都很嚴重!但由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的比賽,上午如期舉行,仍然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比賽,河水暴漲又混濁,不少參賽選手只能原地游泳,根本看不見相當危險。
    2017/06/04 12:20
  • 千人泳裝互尬滑雪 有望刷新金氏記錄

    俄羅斯索契一間滑雪度假村,去年以千人泳裝滑雪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四月份再次舉辦年度派對,今年吸引多達1200人,不分男女老幼,大家不畏低溫,穿著比基尼和泳褲現身,把滑雪場當海水浴場,大秀好身材,有望再次刷新金氏紀錄。
    2017/04/03 12:20
  • 暑假結束前快衝!十大夏日景點在這裡

    暑假只剩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把握剩下的假期,來趟旅行吧!根據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統計,網友們最愛的熱門景點就是台東的鹿野高台。
    2016/08/16 12:14
  • 不願繞路2公里 涉水看沙雕沖走童拖鞋

    暑假到了,台中大安海水浴場為期2個月的沙雕展,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然而沙雕會場和規劃的停車空間,繞路約2公里遠,搭接駁車必須要等很久,有民眾冒險涉水,穿過大排水溝去看沙雕,水淹到大腿處,小男童的拖鞋被沖走,險象環生;另一處新景點是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但有民眾發現步道全程使用鏤空設計,擔心穿裙子的女性遊客會有走光危險。
    2016/07/10 17:38
  • 環保署監測雨後海水髒!這7處海灘雨後別下水

    夏天雨後3天別下海玩水!根據環保署5日發佈的監測資料,全台7處海灘雨後大腸桿菌群超標,尤其福隆海水浴場「不宜親水活動」比率高達6成。
    2016/07/06 11:22
  • 旗津沙塵侵襲 網友戲稱「迷霧驚魂」

    最近有民眾發現高雄怎麼一片霧濛濛的,因此質疑,難道是旗津海水浴場舉辦沙雕活動,沙子質量輕,順著風勢被吹進市區?負責的旗津管理站表示這是自然現象,主要是因為天氣熱、太乾燥,再加上風勢助長之下,才會讓市區住宅,像是蒙上一層白霧的感覺。
    2016/06/28 13:22
  • 王建民沙雕「換手」變左投? 遊客:自拍嗎?

    台南馬沙溝海水浴場有一場沙雕展,除了政治人物、電影卡通造型還有運動明星,但有遊客發現,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沙雕居然變成了左投,有人誤認為是陳偉殷,也有人說沙雕是自拍鏡頭雕出來的嗎,但創作的沙雕師傅說,其實是看到王建民今年谷底翻身,刻意讓他變左投,反映出他的翻轉人生。
    2016/06/05 10:40
  • 議員爆萬里「白宮行館」全違建 控市府護航

    造訪新北市萬里,不少人曾經住過白宮行館,一長片的建物可以望海玩沙,甚至連觀光局都有推薦介紹,然而民進黨議員卻召開記者會,說這根本是個大違建,以經營海水浴場的名義來經營卻蓋起豪華旅館,而且租金每年才50萬,甚至沒有使用執照卻核發旅館登記,質疑新北市府根本是護航。
    2016/06/02 13:06
  • 美麗灣不得復工! 5月起救生員撤出海邊

    爭議10多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BOT案,最高行政法院在4月底,判決駁回台東縣府的上訴,確定美麗灣開發案不能復工;其實飯店外頭的杉原海水浴場還是會有遊客來玩,之前也有救生員,但不能復工確定之後,5月1日開始業者不提供救生員,如果遊客不小心落水發生意外,後果恐怕要自行負責。
    2016/05/08 15:41
  • FOCUS/露出刺青 日本泡湯、海水浴場絕對禁忌

    去年一整年訪日的觀光人數直逼2000萬人次,提早了5年達到日本政府原本訂定的目標,不過在這當中,觀光客造訪溫泉設施的次數卻是相對偏低的,尤其是歐美觀光客,而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刺青,根據美國媒體做的調查,在美國每5人就有一人刺青,但日本民眾對刺青的印象就是跟黑社會、反社會掛勾,因此日本的溫泉業者甚至在門口貼出公告,謝絕刺青客,但隨著到日本玩的遊客越來越多,當地業者現在也採取了其他措施,讓外國的刺青客也能體驗泡湯的樂趣!
    2016/05/06 20:03
  • 豆花妹、韋禮安迎曙光!超強卡司陪吃早餐

    跨年準備好要High到日出了嗎?為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知名金融集團與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攜手,今年已經第8年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迎曙光活動;今(9)日下午舉辦啟動記者會,請到豆花妹蔡黃汝助陣,堅強卡司揭開活動序幕。
    2015/12/09 18:30
  • 獨家/亂丟垃圾、菸蒂 南灣「糾察隊」大聲公伺候

    遊客不遵守各種規定也經常造成環境髒亂,因此在墾丁南灣最近就出現一名糾察隊員,她是海水浴場服務櫃檯的許大姊,除了會動手幫忙維護環境整潔,只要看到遊客亂丟垃圾、菸蒂或是要帶走貝殼石頭,她也會上前制止,甚至出動大聲公點名,雖然有點不留情面,但多數人都會乖乖遵守也讓環境獲得改善。
    2015/11/30 17:43
  • 快訊/玩風帆落海失蹤 新北白沙灣搜救中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門的白沙灣海水浴場,晚間將近6點,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玩風帆落海失蹤,消防單位獲報,已經緊急派員前往搜救,目前正在擴大搜尋中。
    2015/11/12 18:24
  • 港都新景點!拍婚紗好浪漫 旗津「彩虹教堂」啟用

    近日若有到訪高雄,別忘了到「彩虹教堂」看一看!高雄市府最近打造了一處新的觀光地景,將人潮從海水浴場延伸至旗津貝殼館周邊,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拍攝異國風情婚紗照。
    2015/09/25 12:55
  • FOCUS/「出現鯊魚!禁止游泳」 日本太平洋沿岸

    今年夏天日本海邊似乎有些異常,北從茨城縣南到鹿兒島縣沿岸,都傳出目擊到鯊魚,部分海水浴場因此宣布緊急關閉,而今年遊客在海邊被水母螫傷的案例,也是去年的1.2倍,潛水愛好者也發現,通常到秋天才會跟隨暖流北上的魚類,今年提早現身,專家指出今年日本本州沿岸海水溫度,比往年高出3到4度宛如沖繩海域,讓沿岸出現不少過去罕見的生物。
    2015/08/19 20:55
  • 嫌犯押妻「行刑」槍決! 警攔截對峙制伏

    住在新北市貢寮的男子彭金福,9日晚上疑似吸毒,竟然強逼妻子吞下安眠藥,還押著妻子前往宜蘭頭城,打算開槍「行刑」,警方接獲通報後,在頭城海水浴場附近攔截到嫌犯,最後經過5個小時的對峙,警方才將嫌犯制伏。
    2015/08/10 19:30
  • 鯊魚出沒!「短尾真鯊」 日本茨城外海現蹤

    日本茨城縣外海,從上週三開始,陸續發現有鯊魚出沒。儘管沒有民眾被鯊魚攻擊,不過為了安全起見,當地政府一度宣布、附近9座海水浴場,全部禁止民眾下海游泳,不過在禮拜天,政府在外海架起漁網阻擋鯊魚,重新開放海域,還有不少日本人為了看鯊魚,特別前往當地遊玩。
    2015/08/0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