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海水浴場 結果共293筆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快訊/日本又震!近海發生6.2淺層地震 發布海嘯預報

    日本父島近海於當地時間21日下午16時15分左右(約台灣時間下午15時15分)發生規模6.2的淺層地震,警示地區為小笠原諸島,日本氣象廳發布海嘯預報,不過尚無引發海嘯的風險,而沿岸在2至3小時內潮位恐怕還會產生變化,氣象廳同時警示民眾暫停海上作業或靠近當地海水浴場。
    2022/06/21 16:35
  •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2022/06/17 17:42
  • 非免費?沙灘收費惹議 遊客批:海是大家的

    遊客想去玩水消暑,卻發現沙灘要收費!花蓮豐濱的磯崎海水浴場,相當熱門,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就有民眾發現,不但不能免費進入,甚至連海水浴場也關閉,認為不合理,但其實這邊委外經營,承租的業者解釋,目前救生員跟相關設施還在籌畫中,才沒開放民眾下水。
    2022/06/08 19:13
  • 玖壹壹春風脫衣「小孩看刺青嚇哭」 許傑輝摃龜18次終闖日本

    許傑輝以模仿出名,曾經歷演員、主持人、編導及各種職業,如今升格成導演,自曝因被嗆爆才成為導演的契機,他拍攝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更入圍「2020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許傑輝日前上MOMOTV《E!Studio藝鏡到底》,暢談人生不同階段「找頭路」的歷程,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找來玖壹壹春風脫衣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2022/05/16 11:55
  • 8公尺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 夏日玩水配霹靂

    素還真降肉福隆沙雕季!一年一度的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霹靂傳奇‧掌中天下」,將從5月26日(四)到10月10日(一)於福隆海水浴場正式開展,結合本土最經典IP「霹靂」打造36座霹靂沙雕,超過30位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一一刻劃呈現。
    2022/04/29 16:03
  • 許傑輝處女執導作合作春風 《88海水浴場》奪台灣獎

    男星許傑輝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在「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獲頒「台灣獎」,收到得獎消息,許傑輝直呼感動,「感謝兒童影展的肯定!我要特別謝謝一口答應接演的春風,他真的其實是個『超級暖男』,還有飾演兒子的姜仁,他們倆對這部作品的付出。」
    2022/03/09 15:41
  • 女大學生音樂祭失蹤 父尋女多日發現「驚人真相」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片《噩兆》,以核四廠一起歷史性事故「全黑28小時事件」為故事發生背景。當時核四廠停電的同一時間,6.5公里外的福隆海水浴場,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據傳曾女大學生參加音樂祭後就從此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
    2021/12/13 18:38
  • 參加音樂祭後人間蒸發! 「太平洋百慕達」竟在台灣

    自1999年動工的「核四廠」在興建以來就爭議不斷,地底下潛藏的斷層、核廢料儲存問題,被形容為「拼裝車」的施工過程等種種疑慮,導致它封存至今。然而核四廠在2010年7月曾試運轉過,但當時造成歷史性事故「全黑28小時事件」,同一時間,6.5公里外的福隆海水浴場,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據傳曾有人參加完這屆音樂祭之後,就從此失蹤人間蒸發,如今這樣的神秘事件將躍上大銀幕。
    2021/12/02 20:35
  • 打造風箏衝浪基地 雲林辦公開賽吸運動好手

    雲林縣府在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辦風箏衝浪全國公開賽,縣長說這裡的平水海域,一年四季風勢穩定,適合風箏衝浪,希望把這裡打造成運動基地,吸引各地好手。
    2021/11/20 22:13
  • 快訊/台東鬆綁防疫 熱門空曠景點「可不戴口罩」

    台東縣府宣布明天(8日)起鬆綁防疫措施,部落及市區以外的山林,或是熱門空曠景點像是伯朗大道、森林公園、海濱公園、杉原海水浴場、多良車站,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口罩得帶在身邊,而且得遵守兩大原則,不接觸不特定人士以及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1/10/07 18:51
  • 快訊/找到了!萬里溺水25歲男 已成冰冷遺體

    一名25歲李姓男子,昨天下午3點多,與家人、朋友到新北萬里海水浴場游泳時,不慎溺水,失聯了17個小時,經過警消搜救,終於在剛剛8點多尋獲,但已經不幸身亡。
    2021/10/04 10:05
  • 週末戲水湧人潮 全台單日溺水2死1失蹤

    新北市萬里今天(10/3)傳出溺水意外,一名25歲男子跟家人、朋友,一起到萬里海水浴場游泳,下水後人卻突然失蹤,現場海陸空同步搜救,但到晚上仍然找不到人;另外在台中大安溪,以及墾丁秘境,也分別有人溺水身亡,全台單日兩死一失蹤。
    2021/10/04 00:12
  • 快訊/萬里海邊游泳!男溺水 搜救2小時未見人影

    新北市萬里區今天下午3時許傳出溺水意外,一名25歲李姓男子與家人、朋友共5人,一起到萬里海水浴場游泳,但他下海游泳後,離岸邊大約30公尺外,民眾發現他不斷大聲呼救,趕緊打給119求助,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卻不見男子蹤影,立刻進行海陸空搜救,但已超過2小時,仍找不到他。
    2021/10/03 18:49
  • 台東最美「海天一線」 杉原海水浴場8/24重啟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趁著疫情期間整修,縣長帶來好消息,隨著警戒降級,將在8/24重啟開幕,特別找來優人神鼓表演,吸引不少居民共襄盛舉。
    2021/08/22 14:28
  • 四級警戒沒用!危重症增2.7倍.南韓防疫受挑戰 

    南韓昨天(12日)單日新增又逼近2千例,確診規模就是降不下來;受到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危重症患者和一個月前相比,激增了2.7倍,這也讓全韓傳染病收治病床啟用率來到74%,若疫情再沒趨緩,醫療體系恐將面臨崩潰。南韓大城「釜山」情況非常嚴峻,就算防疫升到了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一天還是新增近200人確診。這個周末,南韓將迎來光復節三連休假期,國務總理金富謙今天(13日)特別召開「大國民談話」,語重心重懇求民眾待在家配合防疫;不過南韓有專家認為,現行防疫體制早就已經失去約束效果,喊話政府進行改革,不過南韓當局依舊持保留態度。
    2021/08/13 20:00
  • 不甩四級!首爾派對狂歡.教會「穿防護衣」強行禮拜

    南韓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的「防疫疲勞」毫無起色,首都圈最嚴格「四級警戒」形同虛設,首爾漢江的水上咖啡廳,周末有民眾群聚開趴狂歡,沒有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警方上門稽查,將現場30人通通逮捕;而首爾的宗教聚會最近也越來越不受控,有教會穿上了「防護衣」強行舉行現場禮拜,聚眾超過200人,完全不肯配合防疫。南韓當局坦言,第四波大流行還看不見盡頭,總統文在寅再次下令,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備戰,阻斷病毒傳播鏈;目前疫情蔓延全韓,就連釜山也升到了「四級警戒」,還宣布關閉所有海水浴場,是史上頭一遭。
    2021/08/09 19:51
  • 疫苗開打滿百日!南韓宣布:6/20接種率達25%

    南韓軍機上周六(6/5)凌晨,載回美國相贈的百萬人份嬌生疫苗,當天,剛好適逢南韓開打新冠疫苗第100天,這批嬌生疫苗的到來別具意義,是南韓得以進入大規模接種期的重要關鍵!南韓民眾的心情如今也出現轉變,從一開始對於疫苗感到不安、有所顧慮,到現在充滿期待、一心盼著打完疫苗可以趕快「解封」。南韓防疫當局認為,最快在這個月20日,全民接種率就能達到25%(約達1300萬人),比當初設定的時程還要早達標。上個周末,南韓的全羅南道地區接種率已經率先突破25%、領先全韓,當地學校周一開始全面復學。
    2021/06/07 20:00
  •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擬4月開放 若無人投標恐延後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由台東縣政府買回,建築物前的杉原海水浴場原定4月開放,但公告招標流漂,台東縣政府今天指出,將持續招標,若無人投標開放恐延後。
    2021/03/19 12:25
  • 漁船出海不甚翻覆 淡水6旬兄弟1送醫1失蹤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海水浴場外海今天上午發生漁船翻覆事故,施姓兄弟兩人落海。68歲哥哥獲救時意識清醒,但66歲弟弟落海失蹤,海巡和消防人員持續海空協尋搜救。
    2021/03/06 15:10
  • 快訊/沙崙外海漁船翻覆 兄弟落海1人失蹤

    淡水沙崙海水浴場外海,上午十一點多,發生漁船翻覆意外,船上一對兄弟落海,哥哥被救起意識清楚送醫觀察,66歲的弟弟因為沒穿救生衣,目前仍失蹤,海巡及空勤總隊持續搜救中。
    2021/03/06 12:58
  • 杉原灣溺水失蹤學生遭尋獲 家屬見遺體哭斷腸

    17歲李姓學生昨天與10名師生到杉原灣海邊戲水失蹤,今天上午陸海空持續搜索找到遺體;台東縣政府呼籲,杉原灣海水浴場尚未對外開放,民眾勿冒險戲水、下海游泳。
    2021/03/01 13:48
  • 台中驚傳風箏衝浪客墜海 1小時後自行上岸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2日下午傳出落海意外!下午1點多,一名風箏衝浪客正在海上衝浪,有人見到他被大浪淹沒,立即報案,警消警急出動13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由於現場風勢強勁,搜救人員根本無法下水,還好在1小時後,又有漁民發現,風箏衝浪客在距離落海點大約1公里處自行游上岸,身體無恙,他說根本沒有事,是報案人太緊張了!
    2021/01/02 18:46
  • 快訊/玩滑翔翼落水! 遊客墜台中大安海水浴場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附近,有民眾趁著連假玩滑翔翼,沒想到疑似飛到一半落水,目前消防局已經派出2個分隊出動搜救,據了解今天水況不佳,因此增加搜救難度,稍後為您帶來詳細的報導。
    2021/01/02 14:36
  • 翻轉農業縣 張麗善:觀光人次六都外第一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特別替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她說「三條崙海水浴場」風平浪靜,適合風箏衝浪,縣府也整合海線沿線的鄉鎮資源來發展觀光,要翻轉農業大縣,發展觀光財,還說今年的觀光人次,在六都之外的縣市,排第一名。
    2020/12/25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