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流彈 結果共339筆

  • 關指部射擊意外 六軍團:檢討靶場指揮官責任

    陸軍第六軍團今天說,關指部日前發生射擊訓練意外,除已確認案發靶場的無線電通聯運作正常;並檢討靶場指揮官責任,及嚴加檢查靶場設施,以維護部隊訓練安全。
    2020/06/11 17:24
  • 快訊/疑金錢糾紛!朝車行連開十多槍 2人受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租車行,發生槍擊案,嫌犯疑似金錢糾紛朝店家連開十多槍,廠長腿部中彈,員工則是遭流彈擦傷,兩人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嫌犯犯案後自動投案,目前正在製作筆錄。
    2020/05/25 15:59
  • 還逃!酒駕男拒檢警開槍 女乘客中3彈亡

    酒駕男心虛落跑,結果害朋友中槍慘死!27日深夜,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和朋友聚餐,車子違停遇上警方盤查。因為酒駕還有前科,他一時心虛,載著3名朋友酒駕逃逸。警方狂追將近兩公里,他一度逃到死巷時,還三度倒車,不只撞到警車,還差點撞到員警。就在這驚險過程,警方開5槍圍捕,結果造成女性朋友無辜遭流彈波及,經過3小時的開刀搶救,傷重不治。
    2020/03/28 20:04
  • 快訊/桃警開槍反制拒檢 後座女遭流彈波及亡

    桃園八德警方凌晨攔查一輛小轎車,結果駕駛不但拒檢還衝撞警車,警網出動圍捕,也開槍示警,但後座一名女乘客卻意外遭流彈波及,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原來這名駕駛酒駕,才會心虛想跑。
    2020/03/28 12:01
  • 酒駕男拒檢高速撞警 警開槍流彈誤擊斃後座女乘客

    桃園市警方今(28日)凌晨巡邏時發現一輛形跡可疑車輛,隨即上前攔檢,但該車男駕駛拒檢還2度高速衝撞員警,員警見狀後朝輪胎開槍射擊,不料流彈波及後座一名女性乘客,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幸身亡,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3/28 11:57
  • 鹽水主炮開炸! 120萬支蜂炮盼「炸走」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南的鹽水蜂炮,人潮並沒有明顯減少,晚間依舊有大批遊客共襄盛舉,期望蜂炮可以炸走肺炎,雖然民眾全副武裝,還是有人包不夠緊,脖子被炸傷,也有附近居民在頂樓觀看,眼睛被流彈波及。
    2020/02/09 00:39
  • 非法賭場藏民宅 負責人曾替大哥扛槍殺案

    台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選在大年初四破門攻堅,把賭客逮個正著,事後追查,發現賭場負責人,3年前曾替大哥頂替槍殺案,酒店因為發生圍事糾紛,不慎擦槍走火,流彈擊中服務生,不幸身亡,當時李姓男子帶槍投案,頂替大哥,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但隨著槍擊案落幕,大哥近日將入監服刑,小弟也因為經營非法賭場移送法辦。
    2020/02/02 18:48
  • 古坑軍方靶場「流彈亂飛」 村民怒:打進我家

    雲林古坑「崁腳村」鄰近軍方一處靶場,村民抱怨飽受流彈威脅,昨天又發生有流彈飛進村莊的意外,還打到民宅外的鐵欄杆,甚至彈飛差點打到人,而這種意外卻不只一次,還有流彈飛進村民住家!
    2019/11/07 15:35
  • 快訊/男左大腿中彈送醫 流彈、走火說辭反覆

    高雄市今晚(10/23)傳出槍響,一名20多歲男子,左大腿中彈送醫救治,他向警方供稱,在餐廳裡被流彈擊中,後來改口在車內玩槍走火,誤擊自己腿部,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中彈原因和槍枝來源。
    2019/10/23 20:49
  • 談判追逐7公里! 惡煞街頭轟「3槍」傷及2人

    又傳出槍響!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這次居然是,上周六兩派人馬在三重一家同學匯KTV唱歌,因為走錯包廂爆發糾紛,凌晨相約談判,不但沿路追逐7公里,其中一方連開三槍,流彈還打中路過的情侶。
    2019/10/21 13:53
  • 爸爸車失竊報案 19歲兒恐怖犯行意外曝光

    一場記者會意外揭發少女姦殺案!11年前,19歲的男子徐志皓和14歲的許姓少年,誘騙方姓及鄧姓少女至新北市新店偏僻住處,徐男姦殺方女棄屍,鄧女則因許男求情逃過一死。一個半月後,徐開車載許出遊遇警攔檢,誤以為犯行曝光、撞警逃逸,警方開槍嚇阻,流彈意外擊中許。事後,徐高調開記者會要求國家賠償,鄧女看到新聞後追問許男,才讓姦殺案曝光。徐原本否認犯案,最後警方靠一張他典當死者手機時所提供的身分證影本,讓他俯首認罪!
    2019/10/21 08:56
  • 連千毅「已婚」連劈4女 直播主後宮大亂鬥

    自封「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這陣子引爆高雄街頭大戰,這場「直播主之亂」頻頻登上社會版面,名字也總跟酒色財氣、黑道連在一起,私下已婚的他,後宮也陷入駁火狀態,本刊接獲讀者爆料,已婚的連千毅加上正妹老婆,1人共連尬4女就算了,還撒出大筆鈔票,讓好幾個爆乳辣妹為他撕逼撕得厲害,其中一名「小四」情婦還是40歲的單親媽媽,爭風吃醋的字句流彈四射,本刊取得連千毅安撫這名「小四」的私密對話,看得出來連千毅不管在直播或女人,舌功都很了得。
    2019/10/02 07:37
  • 群眾圍車抗議 海地議員拔槍射傷記者

    海地這幾周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政府貪汙導致物價飆漲,大批民眾23日趁著新總理任命會議湧入國會附近,包圍一名參議員的座車抗議,沒想到他直接開門下車,拔槍對著群眾上方開槍,造成一名美聯社記者下巴被流彈碎片打傷,還有一名保安腹部受傷送醫。
    2019/09/25 12:08
  • 子彈會轉彎 繞鋼盔半圈 特勤僅額頭擦傷

    警方圍捕槍擊要犯陳宏宗過程中,一名許姓特勤員警,意外被流彈擦過左側額頭,雖然只有留下擦傷痕跡,但警方事後查看他的防彈頭盔,真的是為他捏一把冷汗!原來當時負責開車的許姓員警,坐在駕駛座上,嫌犯突然開槍回擊,其中一發打進駕駛座,剛好打在頭盔跟額頭中間,子彈沿著頭盔內側轉到右側彈出。
    2019/07/10 21:27
  • 圍捕流彈擊傷額頭 特勤警驚險逃劫

    槍戰駁火當下,警方出動20名警力怖署,頑劣的陳姓通緝犯再一次掏槍反抗,其中一名34歲許姓員警被流彈擦傷左額頭,還好當下員警有戴頭盔,跳彈沒有直接打中頭部,因此許姓員警只有額頭紅腫輕傷。
    2019/07/10 13:30
  • 圍捕通緝犯駁火!嫌開4槍 警回擊3槍擊斃

    刑事局清晨在嘉義大埔圍捕槍擊通緝犯陳宏宗,雙方發生槍戰,20名警力三部車前後包抄,嫌犯竟然還強悍拒捕,不止開車衝撞偵防車,又襲警連開4槍,警方對空鳴槍無效之後,回擊嫌犯3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頭部當場擊斃,一名特勤員警被流彈波及,幸好只是受輕傷。
    2019/07/10 12:25
  • 快訊/圍捕槍戰流彈擊傷臉 警驚險逃過一劫

    嘉義大埔圍捕通緝犯 ,中打一名36歲許姓員警遭流彈傷到臉頰 ,逃過一劫,幸無大礙。
    2019/07/10 09:04
  • 那是槍聲!與嫌相距5公尺 險遭流彈波及

    持續追蹤汐止槍擊案,當時嫌犯開槍前,正值下班時間,附近還有5.6棟住宅大樓,人車相當多,路邊站著一位民眾,雙方距離不到五公尺,突然身旁槍聲大作,當下根本反應不及,更別說找地方閃躲,不少民眾驚魂未定,但管委會也說,遭尋仇的夫妻,搬來才一個多月,出入份子很複雜,難免讓人聯想。
    2019/06/25 20:04
  • 砰、砰!衝車道連開5槍 住戶險遭流彈擊

    24日晚間新北市汐止傳出槍響,一名女子開車回家時,準備進入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連開五槍,當時槍聲大作,附近民眾趕緊躲避,槍手犯案後,主動到警局投案,供稱因為和車主有恩怨,才會埋伏開槍,沒想到當時車內駕駛竟是對方妻子。
    2019/06/25 13:33
  • 砰!國手選為「練習基地」 業者竟場外打靶

    持續追蹤這個靶場,標榜是北部唯一合法,還是射擊國手林怡君的練習基地,雖然一對一教學,而且火藥比真的子彈少,但打靶射程有效距離是80公尺,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在場的教練說,他沒聽說有流彈打到車的情況,也否認因為烤肉關係,練習場地才移動位置,強調他們都有防彈牆安全維護,主管機關說,如果真的在停車場開槍,將會函送給警方開罰!
    2019/06/10 21:41
  • 啥聲音!控車玻璃遭流彈波及 駕駛傻眼

    開車經過靶場,擋風玻璃爆裂,駕駛控訴被流彈波及!台北市一名蕭先生,日前開車到林口找朋友,經過林口一間靶場時,疑似遭流彈打中車子,車主下車查看,玻璃只有一些裂痕,但卻聽到槍聲大響,結果發現就在靶場的停車場,居然有人在練習,上前質問怎麼不在場地內打,還被對方嗆「別管閒事」!
    2019/06/10 20:08
  • 醉警比「誰是神槍手」…流彈打中5歲童亡 民怒包圍警局

    警察是人民保母,本應該保護民眾,沒想到卻帶頭違法。日前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發生了一起警察開槍殺死兒童的事件;2名員警下班後到相約到其中1人家的後院喝酒,喝到酒酣耳熱之際,2人決定比槍法,掏出手槍射擊放置遠處的酒瓶,不料流彈卻打中一名5歲小男童的頭部,最後不幸死亡,引發全民公憤。
    2019/06/06 15:09
  • 快訊/沙鹿茶藝館槍擊命案 臉書突宣布「停業」

    最新消息,18日在台中沙鹿區中山路發生槍擊,造成一死,兩人受流彈波及命案,事發的茶藝館,在今天下午,突然在臉書發布停業消息,餐券可以退費,同時還強調為確保員工生命安全,監視系統正常,非工作人員禁止入內。
    2019/05/20 17:43
  • 遭槍擊死者有詐欺前科 警鎖定2熟人追查

    追蹤沙鹿槍擊案,最無辜的是一對被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先生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有子彈碎片,太太右肩前後也受傷!警方調查遭槍擊死亡的史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他跟嫌犯彼此應該熟識,而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先在4公里外放火燒車,但沒多久在苗栗後龍也發生火燒車事件,員警一查,發現兩車不只都是租賃車,還是同一個人租的,兩起火燒車事件,串起關聯!
    2019/05/18 23:41
  • 死者有詐欺前科 遭仇家店內追趕射殺

    沙鹿槍擊案造成1死2傷,其中史姓死者年約30歲,遭到仇家以行刑式槍決射殺,死者繼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另外受到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檔,帶小孩在茶館用餐無辜遭殃,李先生左側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還有子彈碎片;他的太太右肩前後都有彈孔,導致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史姓死者有詐欺前科,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惡徒瘋狂掃射,還得釐清。
    2019/05/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