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車失竊報案 19歲兒恐怖犯行意外曝光


發佈時間:2019/10/21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08:5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一場記者會意外揭發少女姦殺案!11年前,19歲的男子徐志皓和14歲的許姓少年,誘騙方姓及鄧姓少女至新北市新店偏僻住處,徐男姦殺方女棄屍,鄧女則因許男求情逃過一死。一個半月後,徐開車載許出遊遇警攔檢,誤以為犯行曝光、撞警逃逸,警方開槍嚇阻,流彈意外擊中許。事後,徐高調開記者會要求國家賠償,鄧女看到新聞後追問許男,才讓姦殺案曝光。徐原本否認犯案,最後警方靠一張他典當死者手機時所提供的身分證影本,讓他俯首認罪!

2008年12月21日,19歲的徐志皓偷開父親的車,載一名14歲的許姓少年出遊,徐父發現車子不見,向警方報案。沒多久,2人被警方攔檢,員警查出是報竊車輛,便要求他們下車受檢。

 
 
  1. 方姓女國中生(圖)因被父親責罵,負氣蹺課後竟慘遭姦殺。(翻攝畫面,當事人經變裝處理)
  2. 案發民宅後方的畸零荒地人煙罕至,方女遭棄屍該處長達半年無人知。(東森新聞提供)
但徐、許2人彷彿做了虧心事,拒絕配合,徐還加速衝撞員警並逃逸,員警拔槍射擊輪胎,結果流彈意外打中副駕駛座的許男,導致許暫時性半身癱瘓。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邪惡受害者2】賴清德幫開記者會討國賠 怎知受害者姦殺國二女
【邪惡受害者4】性侵後割喉放血 樓梯間血點成破案關鍵
【邪惡受害者5】「人死了了不起賠錢」 狂妄凶手遭判死態度丕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會#姦殺案#衝撞員警#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