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鋸「鐵管」遭炸死 疑為軍方火箭未爆彈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08:40

寧靜的宜蘭頭城海邊,下午4點多驚傳爆炸聲響,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海邊撿到一根鐵製管狀物,原本準備切割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居然爆炸,當場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爆裂物疑似是未爆的火箭彈,對此軍方不願證實,但已出動拆彈小組,將碎片帶回去鑑定。

圖/TVBS

 
地面上滿滿血跡,看得讓人怵目驚心,現場拉起封鎖線,這裡才剛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鄰居回想當時情況,還心有餘悸。

鄰居:「聽到爆炸的聲音,爆炸的聲音傳到那邊去,還有那邊也有聽到,(一聲爆炸聲),很大聲就對了。」

碎片殘骸噴飛數十公尺外,可以想見當時威力之大,躺在地上的72歲吳姓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家屬趕到現場,怎想的到,老翁靠撿回收維生,居然發生意外。

 
死者大哥:「這裡碎掉,就頭這邊破掉,我來的時候,已經燒完了,燒到剩下頭髮沒燒,衣服褲子都燒掉了。」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宜蘭頭城,吳姓死者在海邊撿到鐵製管狀物,原本想說切割後拿去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突然爆炸,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這個鐵管,疑似是軍方未爆彈。

拆彈小組全副武裝到場鑑識,地上的大型彈頭,以及塗有白色顏料的圓管,疑似就是爆裂物殘骸,雖然軍方目前不願證實,但已經有眼尖的軍事迷,猜測這很可能是軍方的火箭彈。

軍方人員vs.記者:「碎片都是鐵製的,現在無法判定,好不好。」

圖/TVBS

軍方目前已將相關的碎片回收,帶回鑑定,確認是哪種彈種,不過這枚未爆彈從何而來,老翁又是在哪裡撿到,詳細情形,都還需要軍警持續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炸#拆彈小組#意外#鐵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05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