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賭場藏民宅 負責人曾替大哥扛槍殺案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2 19:14

台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選在大年初四破門攻堅,把賭客逮個正著,事後追查,發現賭場負責人,3年前曾替大哥頂替槍殺案,酒店因為發生圍事糾紛,不慎擦槍走火,流彈擊中服務生,不幸身亡,當時李姓男子帶槍投案,頂替大哥,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但隨著槍擊案落幕,大哥近日將入監服刑,小弟也因為經營非法賭場移送法辦。

圖/TVBS

 
員警:「不要動,快打,全部不要動。」

快打部隊一擁而上,桌上的牌還沒打完,賭客個個措手不及,只好乖乖就範。

員警:「來,手舉起來,手舉起來。」

 
台南警方連夜埋伏,發現這間不起眼的民宅,一到晚上反而一群人進進出出,相當可疑,調派警力支援,大年初四破門攻堅,把賭客一網打盡。

圖/TVBS

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郭乃榮:「他是以俗稱的天九牌來進行那個賭博,那我們查獲31人中,現場賭資有4萬餘元。」

只是事後追查,發現賭場負責人李姓男子,3年前曾替大哥頂替槍殺案,當時酒店發生圍事糾紛,有人朝天花板開槍警告,結果槍枝走火,流彈不幸擊中1.5米外的服務生左胸,當場身亡,但店家的監視器故障,看不到畫面,一度以為是李姓男子犯案,最後電梯監視器畫面,成了破案關鍵,才抓到開槍的嫌犯。

圖/TVBS

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郭乃榮:「偵詢之中,這個李姓嫌犯,坦承他是負責經營這個賭場。」

李姓男子表示,過年期間想賺錢開賭場,但隨著槍擊案落幕,大哥年後準備入監服刑,而頂罪的小弟也因為違法,也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場#槍擊案#頂罪#攻堅#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43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