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槍聲!與嫌相距5公尺 險遭流彈波及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20:04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汐止槍擊案,當時嫌犯開槍前,正值下班時間,附近還有5.6棟住宅大樓,人車相當多,路邊站著一位民眾,雙方距離不到五公尺,突然身旁槍聲大作,當下根本反應不及,更別說找地方閃躲,不少民眾驚魂未定,但管委會也說,遭尋仇的夫妻,搬來才一個多月,出入份子很複雜,難免讓人聯想。

當時嫌犯就是朝這車道,連開五槍,但看看周遭附近都是大樓,不少人在這裡走動,如果射偏了恐怕波及無辜民眾。

 

就是因為,槍擊案發生在下班時間8點多,汐止福德一路人車相當多,不只有3個公車停靠區,附近都是社區大樓,嫌犯作案前,先是一輛公車經過,還有一名黃衣女子,提著包包,正從洗衣店走出來,站在路邊沒幾秒鐘,下一秒竟聽到槍聲大作。

圖/TVBS

偏偏這樣近距離,不到五公尺,開槍射擊路人根本反應不過來,即使有聽到槍聲,也無處可躲,更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短短幾分鐘,驚魂未定。

 
目擊店家(機車行):「我當時一開始就是在這跟客人聊天,突然聽到槍響的時候,沒有說還來得及反應是槍響,一開始覺得說只是車子輪胎爆胎,或是有人在放鞭炮,是後面他一直再連開的時候才發現有人在開槍。」

圖/TVBS

嫌犯開的槍子彈要往哪裡去,看不到,真的很危險。但大樓住戶其實早就覺得,這對夫妻怪怪的,因為一個多月前,他們搬來之後,出入份子很複雜,都穿黑色衣服,難免讓人有聯想,雖然早就跟管委會反應過也要報警,要求加強巡邏,但警察都還來不及來,就出事了。

管委會店面委員:「他登記之下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這麼多複雜的人,而且他們都穿黑衣服。」

這回為了一己之怨,竟然大喇喇街頭舉槍,好在沒有人受傷,但如果一個失誤,最冤枉的還是路過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住宅大樓#尋仇#機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