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洛杉磯道奇 結果共593筆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夥伴變勁敵!大谷翔平再會天使前隊友鱒魚 賽前熱烈相擁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在熱身賽對決前東家天使隊,並在賽場再會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曾經締造輝煌戰績的「鱒谷連線」讓球迷們感到懷念不已,這也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與楚奧特同框見面,鏡頭更捕捉到兩人在賽前熱情緊擁、閒話家常,畫面令人動容。
    2024/03/06 11:16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大谷翔平難護愛妻?露面成定局 躋身大嫂團「先過潛規則」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在本賽季未能以二刀流之姿亮相,其一舉一動仍是受到高度關注,於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然而無論是在聲明還是採訪中,個性低調的大谷對於愛妻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僅強調是普通的日本女性,仍是擋不住球迷媒體的猜測,日媒《Auone》更認為大谷終難護住女方。
    2024/03/01 20:17
  • 大谷翔平結婚記者會QA一次看 還偷放閃「和老婆在一起很開心」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外界也十分好奇大谷妻子的身分,大谷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舉行記者會,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大谷結婚記者會Q&A內容:
    2024/03/01 10:30
  • 大谷翔平曝決定結婚原因!想不想生寶寶? 害羞全說了

    29歲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宣布結婚喜訊,震撼全世界,也讓不少粉絲心碎。外界相當關心為何決定結婚,以及老婆身分,大谷翔平今(1)日在亞利桑那州春訓受訪回應結婚細節。
    2024/03/01 08:20
  • 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對於老婆身分,大谷今(1)日受訪回應了。
    2024/03/01 07:16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大谷翔平披道奇球衣首秀!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 預計本季打第2棒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次亮相,第一次身穿道奇球衣比賽就敲出全壘打。
    2024/02/28 08:16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大谷第3次實戰打擊遭三振 本周末首場熱身賽不上場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23日 (台灣時間24日)進行春訓期間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大谷只上場一個打席,對上左投帕克斯頓(James Paxton),遭到三振。道奇本周末將舉行的首場熱身賽,大谷將不會上場,不過教練透露,大谷下周就會上場。
    2024/02/24 09:54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大谷缺席實戰打擊「首場熱身賽也不打」 主帥曝韌帶傷復原進度

    MLB春訓熱身賽將於美國時間22日展開,首場賽事由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洛杉磯道奇隊對陣聖地牙哥教士,然而若想看到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恐怕要失望了,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大谷不會在春訓熱身賽首戰亮相,但他相當滿意大谷的復原進度。
    2024/02/19 16:54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MLB/大谷練打狂敲6連轟!球飛150公尺出牆 總教練笑開懷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參加春訓、備戰新球季,更被拍到在打擊練習時連續敲出6支全壘打,讓觀賞全程的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一旁滿意地微笑。
    2024/02/17 11:00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