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洛杉磯道奇 結果共593筆

  • MLB/道奇教士首爾開幕戰先發出爐 大谷第二棒迎戰達比修有

    MLB南韓海外開幕戰今(20)日晚間6點05分將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稍早兩隊已公布先發名單,道奇前3棒排出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MVP連線」,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投球;教士則由達比修有投球,「地主選手」金河成出任第5棒。
    2024/03/20 17:57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大谷翔平老婆討厭花花公子!摯友曝她前男友身分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前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的妻子,也間接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期日媒採訪田中真美子的大學摯友,也意外引發熱議。
    2024/03/19 12:23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讚韓啦啦隊應援新鮮 道奇教頭點1特點:大聯盟沒有的文化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20日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17日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獨特的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18 11:40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MLB首爾開幕戰在即 「韓國特急」朴贊浩任首場開球嘉賓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韓媒《KBS NEWS》今(15日)日報導指出,道奇對教士首戰將由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韓國特急」、第一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韓國投手朴贊浩(박찬호)擔任開球嘉賓。
    2024/03/15 18:08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太多人想進場看大谷 道奇首爾賽黃牛票售價漲到近10萬

    想要進場在首爾高尺巨蛋、觀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轉戰洛杉磯道奇的首場正式比賽?彭博社報導指出,這個心願可能將讓你花費超過4百萬韓圓(約新台幣9.6萬元),等同5倍原始票價的代價,才有機會從黃牛手中獲得那珍貴的門票。雖然贊助商Coupang Play,在開始販售門票前,祭出實名登記和每個會員至多買兩張的限制,依然吸引超過兩萬人上網瘋搶,也包含「魔高一丈」的黃牛入侵。
    2024/03/15 13:15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MLB明年開幕戰可能在東京巨蛋 日球迷有望見二刀流大谷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對決,熱愛棒球的南韓也颳起一陣大谷翔平旋風,不少亞洲球迷都關注此次賽事。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目前球隊已經在討論明年(2025年)MLB在東京舉行海外開幕戰,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在的道奇隊仍然被視為最有可能的球隊,明年日本球迷也許有機會看到「二刀流」復活後的大谷翔平回到母國比賽。
    2024/03/15 12:10
  •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大嫂團」? 甜蜜合照登道奇官方社群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個月29日忽然在個人Instagram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沒想到他14日無預警地發出搭機前的限時動態,赫然發現他身邊的妻子便是盛傳已久的田中真美子,道奇球團後續也發出「大嫂團」貼文,將大谷與妻子的合照與其他球員夫妻放在一起、形同「官宣」2人的關係。
    2024/03/15 12:00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2024/03/15 09:55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