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31
大谷翔平與愛犬合照。(圖/翻攝自MLB X)
大谷翔平與愛犬合照。(圖/翻攝自MLB X)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大谷翔平最近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近期在洛杉磯道奇隊打擊火燙。(圖/翻攝自洛杉磯道奇IG)

道奇體育媒體《Dodgers Nation》日前在官方IG上分享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谷在準備打擊的時候,竟然把鼻子朝黑色球棒聞一聞,這樣的舉動也讓球迷笑稱「聞起來像7億美元」、「他可能有狗的嗅覺吧」、「是被Decopin(大谷愛犬)同化嗎」。
 


事實上,除了大谷翔平之外,大聯盟也有很多球員擁有特殊習慣,像是曾代表委內瑞拉打過經典賽的蒙特羅(Miguel Montero),曾在效力亞歷桑納響尾蛇時期,就在場邊咬球棒,讓人還以為在啃玉米。
 


而另一位為人所知的,前辛辛那提紅人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最招牌的「舔球棒」讓人看了不禁顫抖了一下,但他本人解釋,這是希望灌注愛在球棒裡,並為他帶來好運,只能說,無論怎樣的舉動,只要能幫自己帶來好成績,就是好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Decopin#大谷愛犬#蒙特羅#亞歷桑納響尾蛇#辛辛那提紅人#普伊格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