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洋酒 結果共297筆

  • 16支電眼還敢偷! 買便宜的暗槓萬元酒

    新北市一家酒商,店內裝了16支監視器,但還是有小偷膽敢犯案!這名男子,假裝買便宜的紅酒,其實暗地裡,將要價一萬多元的白蘭地,偷偷塞進包包,只有留下空盒子,老闆事後報案,警方調查這名池姓竊賊,年約40多歲,前科累累,在新北市地區犯案多起,年關將近商家可得注意。
    2020/01/13 12:59
  • 人在家還敢偷! 大膽賊闖屋後「悠哉離開」

    屋主還在家,竊賊竟直接跑進來偷東西!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小姐,8日早上到住家旁菜園工作,因為爸爸在家,門就沒有上鎖,沒想到竟被竊賊有機可乘。闖進屋,偷了洋酒、平板電腦和美金,總價值超過兩萬元。但誇張的,不只這樣。竊賊竟然在得手離開時,裝得很親切,還和屋主對視而笑,令人不寒而慄。
    2020/01/10 20:25
  • 自我解嘲! 李婉鈺選舉看板貼洋酒專賣店

    選舉倒數,到處可以看到選舉廣告,其中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把自己的廣告貼在洋酒專賣店上,用幽默的方式自我解嘲拚曝光度。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廣告卻貼在士林慈諴宮前面戲台的外牆上,被質疑是不是破壞三級古蹟外牆,何志偉搬出證據反駁,說寺廟對面的戲台不算在古蹟主體內,絕對沒有破壞。
    2019/11/08 20:55
  • 百貨洋酒櫃遭控欠薪! 民怒:多位工讀受害

    暑假打工要特別注意自身權益!有民眾控訴,之前在信義區百貨一間洋酒專櫃工作,結果今年6月份的薪水老闆到現在竟然都還沒給齊,而且不只她一人受害,也有其它工讀生,到現在也還沒拿到全部薪資,但詢問業者回應,對方只簡短說沒有這回事。
    2019/08/11 20:55
  • 槓上酒吧老闆…洋酒客幫勸架 台男發狠咬斷他小指吐地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東區知名酒吧消費,期間因細故和服務員和英國籍老闆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立刻幫忙勸阻。不料陳男情緒大失控,當眾把另名英國籍勸架酒客的小指咬下並吐在地上。事後英籍酒客提告,雙方以17萬元和解,一度撤銷告訴;但他之後又再提告,稱說接回斷指後1年仍發黑掉落,完全無法復原,向他求償70萬元,法院判決陳男須再賠33萬元。
    2019/03/19 15:46
  • 賊變裝闖藝品店空門 偷320萬鑽戒、玉飾、洋酒

    高雄一間專賣珠寶首飾和洋酒的藝品店,11日凌晨被闖空門,葉姓嫌犯偷走價值320萬的珠寶飾品和鑽戒,不過偷竊過程,通通被店裡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10個小時後,警方逮捕到人,他手上還戴著偷來的3克拉鑽戒。
    2019/03/12 22:06
  • 持刀強盜肢障超商店員 男遭判刑7年2月

    新北市林姓男子持刀強盜肢障超商店員,搶走現金與洋酒禮盒,到案辯稱只是亮刀恐嚇。法院考量林男向店員道歉並賠償,日前依加重強盜罪判處林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19/01/04 16:35
  • 一年前宴客贈禮涉賄 檢方:期約賄選違法

    花蓮富里鄉陳姓鄉長候選人一年前宴客並贈酒,涉及賄選,花蓮地檢署約談後聲押獲准。主任檢察官陳旭華說,只要有參選意願,期約交付賄賂,無論行為發生多久,仍構成賄選。
    2018/11/15 14:18
  • 真這麼好康?刷卡拿現金 借款民眾恐觸法

    現在坊間很多刷卡換現金的小廣告,誆稱說去刷卡買賣場的禮物卡或是洋酒,說轉賣回去給業者,刷1萬能立即拿9千元現金,讓急需錢周轉的民眾,利用假交易的手法,其實不管是放款業者以及民眾,恐怕都是觸法的,除了違反商會法之外,如果民眾明知道還不出銀行卡費,這可能還涉及詐欺罪。
    2018/11/06 20:04
  • 東西呢?控搬家遇竊 10萬雕刻洋酒不見

    有民眾找來搬家公司,控訴付錢後將近10萬元的東西不翼而飛!桃園一名林姓男子9月底找搬家公司幫忙,沒想到狀況不斷,對方一下說太累了,原本1趟變2趟,甚至摔壞玻璃製品害得住戶受傷,只是反映問題對方似乎不想解決,而面對顧客控訴竊取搬家物品,老闆強調希望能夠報警還他們清白。
    2018/10/01 19:57
  • 【商周】沒預算、沒名氣 小洋酒商3招進逼龍頭

    你有多願意想顧客,生意的可能性就有多大,只要做得到,就算原本是不起眼的小蝦米,也能在最激烈的戰場中變成連龍頭都不敢小看的新A咖,早從1995年就打著仕高利達(Scottish)品牌、飄洋過海來台發展的英商帝仕德就是個好例子。  
    2018/09/13 18:25
  • 喝洋酒後翻圍牆! 警盤查意外逮超商搶匪

    心情不好想借酒澆愁,男子持刀搶超商!日前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傳出有人搶劫,員警事後加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從國小翻牆離開,立刻上前盤查,比對衣服、特徵,確認就是2個小時前在超商犯下搶案的嫌犯,落網的林姓男子辯稱,當天是和女友吵架才會持刀犯案!
    2018/08/29 17:38
  • 卡刷不過!盜刷集團現蹤飯店 盜高檔酒變賣

    又有盜刷集團出沒。台北市美福飯店發現,有準備入住的女子,疑似是盜刷集團成員立刻報警,王姓女子先透過網路訂房,再打電話要求刷卡付款,同時請飯店人員準備洋酒,想CHECK IN後拿酒逃跑,其他飯店之前就曾通報類似情況,警方不敢大意埋伏逮到女子,她也坦承卡號是假的,恐怕還有其他共犯。
    2018/08/10 14:29
  • 喝茫!正妹酒駕翻車 撞休旅車再撞分隔島

    台北南港清晨發生自撞車禍,22歲的女駕駛先是擦撞路邊車輛,再失控撞倒分隔島的路樹,最後翻車到對向車道,對於車禍原因,她無法清楚回答,只說自己前一晚喝了5杯洋酒,警方酒測後發現她酒測值竟高達1.05。
    2018/07/26 12:06
  • 拐熟女撈金千萬炫富 愛情騙徒打悲情和勵志牌求饒

    詹姓男子在2016年組成「愛情騙徒集團」,透過盜用帥哥照片到處欺騙女子,其中有一名單親媽媽被騙將近千萬。不料詹男卻到處「炫富」,展示開名車、戴金項鍊、喝洋酒等;檢警循線逮捕後,詹男在面對法院審理時卻狂打「悲情牌」與「勵志牌」,稱說自己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但法官不吃這一套,判他7年2個月徒刑。
    2018/07/11 18:20
  • 吳音寧赴北檢 強調「一切合法配合調查」

    北檢傳喚北農吳音寧,針對她將殘菜回家鄉,以及送洋酒的爭議,要釐清是否圖利,吳音寧一到北檢難的主動受訪,強調北農完全合法一切配合調查,而韓國瑜則是反批北檢重啟1年半之前的案子有政治目的,有可能就是要影響高雄選選情。
    2018/06/13 13:36
  • 稱柯市府傳統放話文化 姚立明:柯文哲很邪惡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爭議不斷,包括餽贈休市殘貨蔬菜及洋酒等,北市府日前更派人查帳。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政論節目上提醒吳音寧,注意柯市府的「放話文化」,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邪惡」,會有目的性的放話給媒體。
    2018/06/12 16:16
  • 快訊/北農遭控贈菜酒! 北檢明首傳喚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被人指控,饋贈青菜與洋酒,台北地檢署,明天早上將首度約談她到庭說明。
    2018/06/12 14:37
  • 吳音寧辭北農總座?周玉蔻曝:她不會下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尤其年後的休市風波,加上高年薪等問題,讓她被酸是「高薪實習生」。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吳音寧連日來成為藍營砲轟的對象,她上禮拜和親近友人討論未來動向,外界對她的「汙名」心有不甘,不但沒有離開的打算,還要繼續做下去。
    2018/06/11 21:36
  • 查北農業務推廣費 北市府:初步無疑慮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使用業務推廣費惹議,台北市政府派員赴北農查帳。北農監察人、財政局副局長沈榮銘今天說,北農使用支出費用都有按規定程序,初步查證暫無疑慮。
    2018/06/06 15:01
  • 北農爭議吳晟想辭資政止血? 吳音寧哽咽:請父親相信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爭議不斷,日前被踢爆挪用業務推廣費送民進黨黨部洋酒,雖然北農否認此事,但仍引起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6日)在質詢時,提到吳音寧的父親吳晟打算辭掉總統府資政一職,替女兒和民進黨止血,吳音寧表示父親確實因為她而情緒受到影響,但他沒有要辭,吳音寧語帶哽咽說「有請父親相信我」。
    2018/06/06 15:01
  • 查北農帳目 柯文哲要求2天內公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日捲入公款買洋酒風波,北農監察人與台北市政風處昨天赴北農查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要求,1、2天內盡快公布查帳資料。
    2018/06/06 12:45
  • 「北農有買酒送禮」 柯突襲查吳音寧帳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先前遭議員爆料,拿業務推廣費送60瓶洋酒給民進黨,雖然吳音寧矢口否認,但昨天(5日)她人還在議會,柯市長就已經指示政風處陪同監察人去北農查帳,而這一查還真的發現有購買洋酒的紀錄,只是明細只寫贈貴賓,並沒有明確寫出送給誰。
    2018/06/06 12:23
  • 查北農帳如白色恐怖?他批:柯P配合藍營「霸凌」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停歇!日前遭爆用公費購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北市黨部辦黨慶,傳出遭檢調單位盯上,5日北市府政風處搶先一步,派員突襲前往北農查帳。此舉,讓政大教授徐世榮發文痛批柯文哲,根本是在配合藍營打擊霸凌吳音寧!
    2018/06/06 09:11
  • 吳音寧有無送酒? 政風處突襲進「北農」查帳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爆料用公費買60瓶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命令政風處查清楚,趁5日下午吳音寧還在議會備詢時,就派人進北農查帳。
    2018/06/05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