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洋酒 結果共297筆

  • 鏡頭外剪感應磁扣! 男偷賣場5瓶高檔酒

    新北市一家連鎖賣場,2家分店接連遭竊!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雖然刻意變裝,但頭髮和腰際的鑰匙圈露餡,警方調查姜姓嫌犯偷了5瓶高檔洋酒,價值上萬元,嫌犯還刻意避開監視器,剪開警報感應器,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2017/06/20 18:52
  • 酒矸倘賣無 買真瓶裝假酒專攻菸酒行

    台中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再自製假酒後販售!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發現嫌犯用酒精、糖精、香料再加水,做成假酒,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重新販賣,一瓶成本不到500元卻賣2500元,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假酒都送到中南部洋酒專賣店販售,一般民眾心裡認定專賣店最專業,一定不會買到假的,這次調查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2017/03/24 11:52
  • 集團假賣酒真販毒 靠傳簡訊撈39萬

    掛羊頭賣狗肉!販毒集團為了躲避查緝,竟然以牛排館和洋酒行的名義,用酒名當作代號寄發簡訊,但其實賣的都是不同毒品,但暗語還是被警方識破,破獲這個販毒集團。
    2017/01/22 11:40
  • 店屢遭砸「換鐵門」 首次被開槍鄰居驚慌

    真的好嚇人!在桃園中壢一名坐在黑轎車上的乘客,打開車窗在巷弄裡,對著一家「人力派遣與工程行兼洋酒專賣店」連續擊發5槍,把附近民眾全嚇壞,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家店之前就被示威過,但都只是被別人持棍棒狠砸,被開槍還是第一次。
    2016/11/11 12:07
  • 討債集團囂張!菜色全點加洋酒 只付100元

    黑幫暴力討債真的很囂張,桃園警方逮捕「黑人家族」幫派成員,嫌犯挾幫派名號到處討債、勒索、販毒,去年主嫌幫朋友處理債務,竟然率眾到被害人小店裡,故意所有的菜色都點一輪還加洋酒,酒足飯飽之後向被害人討債,嗆聲不還就要賣腎抵,離開前卻只丟了100元,說沒白吃白喝,錢還是要還!
    2016/10/07 12:41
  • 副業賠掉4200萬! 孫耀威投資服裝沒在怕

    43歲的港星孫耀威2013年在台灣開餐廳,開業第1天就被檢舉違建,馬上停業並拆除,接著又在大陸上海開設夜店,依然是慘賠還被追債,一半身家大約4200萬台幣資產都蒸發,最近又再投資洋酒和服裝。
    2016/05/18 12:54
  • 誆愛喝沒偷!竊賊超商偷酒 空酒瓶露餡

    台中一名竊賊,到超商偷酒還專挑小瓶裝的昂貴洋酒塞進口袋,再假裝拿報紙跟飲料去結帳,掩人耳目偷走價值270元的洋酒,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最後到嫌犯住家逮人,而且在回收桶找到被偷的空酒瓶,上面的條碼跟超商失竊的酒一模一樣,當場人贓俱獲。
    2016/05/12 14:16
  • 扯!五星級飯店餐廳寄酒 7瓶洋酒遭竊

    民眾在五星級飯店餐廳寄酒竟然不翼而飛,台北市晶華酒店3樓的「晶華軒」餐廳,員工發現客人寄放的7瓶洋酒,包括1瓶要價5000元以上的Johnny Walker藍牌、皇家禮炮、XO等高單價洋酒竟然憑空消失,只剩外盒包裝。業者指出放酒的櫃子在暗房內,只有員工或外包廠商、清潔人員才會進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16/04/14 13:06
  • 愛喝又沒錢!男偷老酒再賣回 17瓶賣15萬

    台中一名男子愛喝高檔酒又沒錢買,跑到收購老酒的洋酒行假裝說要賣酒,但卻是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店裡的陳年老酒,過幾天再拿來賣,就這樣賣了又偷,偷了又賣,一連7次,偷了17瓶酒賣了15萬元,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賣的酒全是從店裡偷來的,趁著他上門賣酒報警抓人。
    2016/04/04 19:10
  • 為還50萬債淪為竊賊 專偷高檔酒品禮盒

    高市苓雅區出現了偷洋酒大盜,竊嫌專挑高檔洋酒下手而狡猾的嫌犯還搭計程車行竊躲避追緝,但沒想到嫌犯的手法大同小異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但他偷竊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償還他50萬元的債務。
    2016/03/30 17:59
  • 為喝酒戒毒癮! 男潛超商行竊、專偷洋酒

    為了戒毒,喝酒麻痺,但還沒戒毒成功反而多了酒癮,但沒錢怎麼買酒,台中這名江姓男子下手行竊,半年內多次到超商下手,還專挑貴的、高檔的洋酒。
    2016/03/01 11:01
  • 假條碼騙賣場! 4599元洋酒結帳變336元

    台北市一名嫌犯,自製假標籤,到大賣場買洋酒,原價4599元的洋酒禮盒,結帳時只剩下336元,企圖瞞天過海,最後被抓到,當時安檢人員,看他行為詭異,上前詢問,他嚇得心虛落跑。警方調查,男子自製的假標籤,影印別的產品,黑白相間的條碼,再貼在洋酒上,賣場收銀員,沒注意到價格,讓他結帳,幸好安檢人員及時攔阻,才沒有損失近6萬元。
    2016/02/17 18:04
  • 螞蟻搬家!看護無視主人在旁 偷現金洋酒

    高市1名45歲的女看護以螞蟻搬家手法,偷走雇主屋內現金及洋酒再拿去變賣,為掩人耳目他還戴手套犯案,屋主發現家裡東西怎麼常常不見,因此不動聲色裝了監視器,果然錄到看護偷竊報警處理,陽姓看護看了影像,還辯稱是為了奉養母親,及支付女兒學費才鋌而走險。
    2016/01/21 17:05
  • 獨家/不景氣!消費縮手 尾牙「大宗酒水」買氣降3成

    又到了尾牙旺季!今年因為不景氣,雖然有74%企業表示會辦尾牙,但有1/4老闆透露預算會降低,而尾牙上很多企業過去會另外採買酒水,讓員工喝得盡興,今年預算考量就反應在酒水這一塊,不只外燴業者發現,願意加錢買酒水的老闆少了1到2成,大賣場今年尾牙大宗酒水的買氣也減少2到3成,只能祭出更多的500 元以下平價洋酒吸客。
    2016/01/12 19:40
  • 毒蟲偷賣場洋酒 變裝後再竊單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到大賣場假裝要買酒,等店家把酒拿出來擺桌上時,他又向店員說少東西,接著趁對方不注意時拿了桌上的酒就跑,狡猾的竊嫌鑽進巷弄甩掉店員,再進入公寓內變裝完才騎著腳踏車離開,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識破逮人。
    2015/12/09 12:23
  • 單親媽超商偷洋酒 辯稱:轉賣籌醫藥費

    台南一名單親媽媽,在便利商店裡趁店員不注意時偷了一瓶洋酒塞進包包,但是因為她舉止怪異,早就引起店員注意。事後這名女子被警方逮捕到案,還說偷酒是為了想要拿去轉賣,想要籌醫藥費看病,但恐怕這樣的作法,對孩子來說已經是最壞示範。
    2015/11/30 13:10
  • 硬闖收銀區逼退款 超商勸離不聽報警

    婦人網購逼迫店員退款,雖然超商業者不打算提告,但是直接衝到櫃台的行為,已經影響店員的工作,因為超商內收銀區,不但放著現金,背後的商品架,還有洋酒以及製餐區,業者強調不允許客人任意闖入,如果遇上情緒激動的民眾也會先勸離,如果對方不聽勸,就會報警處理。
    2015/10/23 12:25
  • 假借影印「調虎離山」 男子超商竊洋酒

    屏東出現一名年輕的超商竊賊,他要店員幫他影印地圖,卻趁著店員忙碌之際,把洋酒禮盒搬到休息區,再偷偷把禮盒裡的洋酒給偷了,自以為聰明,沒想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現在,超商把這影片PO網,要大家一起來揪賊!
    2015/09/10 10:58
  • 騎YouBike偷酒!自認聰明 滿城監視器照抓

    台北警方抓到一個專偷洋酒去換毒品的小偷,特別的是他不騎車、不開車,每次到大賣場偷洋酒都騎YouBike,嫌犯說,YouBike沒車牌就算被監視器錄到也沒辦法鎖定,他沒想到,警方調了很多監視器,比對衣服、騎車路線還是抓到他。
    2015/08/13 13:06
  • 新居落成喜幛也要偷! 失主大罵竊賊

    高雄一名竊賊連續潛入4間民宅偷走家中財物,而他為了求好運,竟然拿屋主家裡新居落成的喜幛來打包贓物,還把老人家的老農年金以及收藏的洋酒都一併帶走,讓被害人認領前往派出所認領贓物時,氣得大罵,好手好腳怎麼不去工作。
    2015/05/30 14:04
  • 免費喝完再買 古坑咖啡子品牌紛找出路

    古坑咖啡退燒,依附「古坑咖啡」的子品牌不得不發展自己的特色找出路,規模比較大的像是「庵」古坑咖啡,結合旅行社和大型遊覽車,專攻團體客,而古坑鄉農會自創品牌「加比山古坑咖啡」,以農會據點做行銷,規模較小的品牌則在包裝上下手,將咖啡禮盒設計的像洋酒,還有店家從「休閒」兩字發想,咖啡座加裝泡腳池,賺氣氛財。
    2015/05/28 19:13
  • ​「把槍拿出來」酒駕肇事男失控 對警咆哮

    酒駕自撞還當街對員警咆哮!在高雄凌晨2點多,有一名唐姓男子喝了1/4瓶的洋酒,開車經過三民區同盟路和孝順街口,先是自撞分隔島,然後再擦撞路邊兩輛停放的休旅車,他肇事後馬上下車逃逸,員警到現場時,路人熱心指認,唐姓男子惱羞成怒當場破口大罵,一度引得警方要對他上銬
    2015/04/26 12:14
  • 不識貨!賊偷十箱酒 洋酒轉賣、紅酒丟空屋

    竹科科技公司一位主管,專門收藏高檔的紅酒,5日凌晨遭小偷闖空門,偷走1樓知名的威士忌和紅酒總共10箱,損失超過100萬元,警方尋線追查路邊監視器,剛好看見嫌犯把偷來的藍色小貨車,停回原來的位置,除了被鎖定也質疑這起偷竊案不單純,將再追其他共犯
    2015/04/07 17:53
  • 現代版和珅!高市貪官索賄 家藏百萬元!

    高雄市建管處收建築業者紅包的傳言,在坊間使終繪聲繪影,如今被檢調給證實,因為繼前副處長收紅包遭檢方查獲外,接任的副處長李政賢更誇張,像南部第一豪宅國硯有許多地方都不合法,李政賢收了大筆現金後幫業者申請證照,檢方搜索他的住家,發現不管是抽屜、還是櫃子,都塞滿了大把的鈔票,加起來,就有100多萬,甚至還有更多昂貴的洋酒和鮑魚禮盒,讓檢方痛斥太誇張,依貪汙罪嫌,裁定羈押禁見
    2015/01/15 15:12
  • 〈獨家〉寒流夜好睡? 賊清晨15度冷天潛屋偷竊

    寒流來襲,南台灣日夜溫差大,入夜後只有攝氏15、6度,許多民眾紛紛躲進被窩避寒,因此就有竊盜集團鎖定偏僻的社區住家犯案,他們先在路邊觀察,等到有人外出或確定屋內沒人,就會大膽破壞鐵窗入內偷竊,高雄楠梓一位蔡小姐就是因為睡太熟失去警覺,被偷走現金、洋酒及3C產品,損失超過20萬元
    2014/12/29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