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泫雅 結果共131筆

  • 斯亞怒控《大熱門》霸凌!自曝與小A辣私下交情

    前黑澀會美眉陳斯亞(糖果)近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令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斯亞本人在24日開直播說明,近三個月網路聲量衝到3,206筆,位於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19名,被牽扯進此事的網紅小A辣近三個月網路聲量也達10,398筆,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88名。
    2022/03/26 16:41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男星秀舞技嗨學「泫雅新舞蹈」 女神親按讚興奮到失眠

    歌手古曜威甫發行單曲〈一路向前〉,宣傳期空檔時特地與舞蹈老師蔡作園學習南韓女神「泫雅」最新發行的歌曲〈PingPong〉舞蹈,並在短短的90分鐘課程記牢細節與舞蹈動作,開心將影片放上IG後,意外引來泫雅本人按讚,讓他興奮到整晚失眠。
    2021/10/12 14:57
  • 寵粉事蹟+1!打完疫苗想喝酒 泫雅訓話:在開玩笑嗎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攜手男友DAWN,即將推出雙人專輯《1+1=1》,而主打歌《PING PONG》的MV6日釋出後,讓許多粉絲超開心,紛紛期待兩人接下來的作品。而泫雅也是出了名的寵粉,曾反送粉絲名牌、羽絨衣等等,近日寵粉事件再添一件,粉絲在推特上分享,打疫苗後,泫雅阻止她喝酒的影片。
    2021/09/15 20:25
  • 心理測驗/臉頰有痣佔有慾強 長在這位置多爛桃花?

    「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近日以歌曲《I’m Not Cool》性感回歸歌唱舞台,而泫雅破格性感造型掀起網民討論外,其標誌性的「淚痣眼妝」亦成為美妝博主爭相模仿的妝容,但原來臉上長痣的位置也透露出個人的命運,更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戀愛狀況?
    2021/02/26 21:27
  • 泫雅新歌「撞舞」蠟筆小新 網瘋傳笑翻

    韓星泫雅發行新歌《I’m Not Cool》強勢回歸,MV衝破千萬點閱,獨特曲風搭配舞蹈,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隨後卻有網友說,很像蠟筆小新電影版「森巴入侵計畫」裡面的森巴舞,笑翻網友,連泫雅自己都轉發。
    2021/02/02 12:03
  • 眾星搶剪皇室「公主切」造型 髮型師:2種臉千萬別試

    「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剪了這顆超有識別度的「公主切」髮型,照片一出立馬登熱搜,連超美的韓藝瑟,也被這款「公主切」髮型圈粉了,絕對是2021大勢髮型之一!
    2021/01/28 14:24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太累了」不堪酸民攻擊 男星深夜發警訊:誰來救救我

    承受高度輿論、酸民惡評壓力,韓國演藝圈近日憾事頻傳,南韓性感女星泫雅日前才坦言曾罹患憂鬱症嚇壞粉絲,前男團Wanna one成員、男星姜丹尼爾昨(3日)深夜在官方粉絲社群發文感嘆自己深受網路霸凌,嘆「真的累了,誰來救救我」,引各界關注。經紀公司今(4日)發聲明回應。
    2019/12/04 12:16
  •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2019/12/01 12:16
  • 泫雅罹病!瞞3年發長文坦白:我不敢說

    南韓性感女星泫雅用擁有高人氣,日前才因公開與男友的戀情而備受關注,不過她今(28日)在IG發文坦承,自己在2016年就被診斷出憂鬱症和恐慌症,連自己都很驚訝,但後來又發現她有迷走神經性昏厥,還發生了很多次,「我無法和任何人說,如果被大家知道我生病了,還會突然昏倒,這樣誰想邀請我參加活動?」語氣流露的痛苦讓許多粉絲十分心疼,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2019/11/28 22:48
  • 「性感小野馬」曬素顏照 網友嚇到:好像大媽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的好身材,出道以來靠著性感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泫雅在IG上曬出多張近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卸掉過去的招牌紅唇,以近乎素顏的狀態出鏡,雖然有很多網友認為,泫雅素顏還是一樣美,但其中也有不少人嚇到,「好像大媽。」
    2019/08/07 10:38
  • 性感小野馬「腫」麼了?穿泳裝熱舞炸出腰間肥肉

    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性感女星泫雅,日前大方和師弟E'Dawn認愛後,慘遭經紀公司CUBE開除,改與江南大叔PSY新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約,小倆口依然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幸福,近日泫雅參加南韓水上音樂節,穿著露肚小背心在台上勁歌熱舞,被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走樣了,意外掀起討論。
    2019/07/22 09:42
  • 火辣背殺妹現身瑞豐夜市 轉身一看竟是「南韓性感女神」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來台,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活動結束後,她還悄悄地來到當地知名的瑞豐夜市。當時許多粉絲看到泫雅,紛紛興奮不已,泫雅自己也在IG分享照片,就有網友留言分享「剛剛在瑞豐遇到!!感覺像在作夢。」
    2019/07/09 13:29
  • 啤酒淋身唱! 泫雅清唱教學「Bubble Pop」

    南韓人氣女歌手泫雅,這回受邀到高雄開唱,接連6首歌曲熱力唱跳之外,演唱《Bubble Pop》還用清唱教粉絲怎麼互動,不僅展現歌喉實力,還用中文大讚歌迷「很棒」,更把啤酒淋在身上,不斷炒熱現場氣氛。
    2019/07/07 13:19
  • 性感小野馬雨天濕身熱舞 「正面重摔」送醫…臉變這樣

    有「南韓小野馬」稱號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身材,性感誘人的舞蹈總讓觀眾驚豔。昨(30日)她現身清州大學表演,卻因下雨舞台濕滑,跳到一半在台上重摔,造成臉部多處瘀傷,嚇傻現場粉絲。
    2019/05/31 10:51
  • 陷整形疑雲 性感小野馬泫雅認:前後差很大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長年身陷整形疑雲,她只好在IG上開直播一次說清楚,坦言自己「化妝前後差很大」,不過也強調自己沒有整形,更拉起臉頰自清,「臉部沒有填充物」。
    2019/05/15 15:27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 日最萌女高8強出爐 中部代表像泫雅 鄉民戀愛了

    2018年日本最萌女高中生選拔賽最終8強名單出爐,誰能摘下后冠,結果12月底出爐,中部代表神似南韓性感女神泫雅讓台灣網友表示戀愛了,但也有人質疑這妝會不會太厚了?
    2018/10/20 11:53
  • 9月秘婚馮紹峰? 趙麗穎傳有孕2個月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先前曾多次被拍到兩人單獨約會的身影,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小倆口將正式公開戀情,且趙麗穎和馮紹峰早在9月1日秘密領證結婚,女方也有2個月的身孕,消息雖未獲證實,但也沒有否認。
    2018/10/12 14:52
  • 被開除後更解放 泫雅狂曬「甜蜜恩愛照」!

    韓國女星泫雅與師弟團PENTAGON的成員E'Dawn日前被爆出熱戀中,儘管經紀公司否認此事,但小倆口愛得火熱,泫雅隨後「自爆」早已和E'Dawn交往兩年,等同「打臉」公司說法,讓公司一氣之下,將兩人踢出公司。不過泫雅霸氣捍衛愛情,今(10日)首次在Instagram上曬出兩人親密合照,閃翻網友,似乎也在對前東家喊話「沒在怕的」。
    2018/10/11 00:07
  • TWICE禁愛令解除! 粉絲心花開: 終於等到子瑜

    談戀愛是韓國演藝圈長久以來的禁忌話題,先前泫雅認愛事件惹火經紀公司面臨解約命運,許多藝人公開戀情後承受不住壓力而宣告分手。人氣女團《TWICE》出道時成員曾上節目表明,經濟公司合約中包含三年內的「禁愛令」,出道將滿3年的TWICE即將解除戀愛禁令,讓不少粉絲既期待又相當緊張。
    2018/09/15 12:25
  • 泫雅與師弟高調認愛 小倆口狠遭公司「開除」!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上個月大方認愛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事後得知2人從男方出道前就交往,近年還合作企劃團體「Triple H」,令許多粉絲認為遭到背叛,E'Dawn日前也遭公司無限期停工。今(13日)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認為對泫雅及E'Dawn的信任不可能恢復,因此做出辭退的決定」,小倆口都被踢出公司。
    2018/09/13 15:31
  • 「胸頂師弟」撞出新戀情 泫雅首認愛:已交往2年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封號的26歲藝人泫雅,去年與同門師弟團PENTAGON的Hui及E‘Dawn組成團體「Triple H」,日前才因為用胸部和翹臀撞師弟E‘Dawn的影片曝光,爆發姐弟戀傳聞,引發粉絲反彈,經紀公司還出面否認。沒想到泫雅今天(3日)在IG上大方坦承已交往2年,而這也是她出道11年首度認愛。
    2018/08/03 11:51
  • 泫雅勾手、胸撞男團員! 網批:行為太超過

    最近韓星泫雅、E'Dawn和Hui組成的團體「Triple H」回歸樂壇,性感又迷幻的音樂風格受到廣大迴響,不過他們卻因為最近私下的影片互動引起爭議,不少網友指出泫雅有些行為太超過,對男生的親密的肢體接觸讓粉絲無法接受。
    2018/08/0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