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小野馬雨天濕身熱舞 「正面重摔」送醫…臉變這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0:51
圖/翻攝自泫雅IG
圖/翻攝自泫雅IG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稱號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身材,性感誘人的舞蹈總讓觀眾驚豔。昨(30日)她現身清州大學表演,卻因下雨舞台濕滑,跳到一半在台上重摔,造成臉部多處瘀傷,嚇傻現場粉絲。

即使當天雨勢大,泫雅還是秉持敬業精神賣力演出,不過,當她正邊跳邊往後時,疑因舞台濕滑,整個人向前倒地發出巨響,舞群和工作人員立刻衝前往攙扶泫雅。事後泫雅親自在IG上貼出事發當時的影片,強調「即使滑倒了也要繼續唱歌」,敬業態度令粉絲相當不捨。

 

泫雅PO出傷勢(左)、PO出事發當時影片。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也陸續在IG上曬出照片及影片,透露就醫治療情況,照片中可見她顴骨處泛紅瘀傷,她透露自己已去急診室做了電腦斷層掃描,頭部與手腕都很正常,要大家不要擔心,更向嚇壞的粉絲道歉,拿出3天的藥單表示吃完藥就會好起來了。

粉絲們非常不捨,紛紛留言表示,「看到新聞嚇到了」、「好好休息,恢復健康後再見」、「原本看到跌倒影片很擔心,幸好傷勢沒有太嚴重,太好了」、「不要說抱歉,我們一直愛你」、「要小心一點,好好照顧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感#南韓#小野馬#泫雅#南韓小野馬#跌倒#韓國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