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泫雅 結果共131筆

  • 2022離婚明星/寵妻男神砸10億童話故事7年破局 這對閃電分手眾人扼腕

    相愛容易相處難!2022年演藝圈有結婚生子的喜訊,亦有離婚分手的傷心消息,很多令人稱羨的童話故事最終無奈以分開收場,讓人相當難過。《TVBS新聞網》盤點以下幾對離婚的明星前夫妻檔,即便婚姻不如人意,還是鼓勵眾人要相信愛情。
    2022/12/27 22:40
  • 泫雅分手後被爆加盟「韓國饒舌天王」旗下 公司曖昧回應了

    韓國女歌手泫雅,前陣子分手未婚夫Dawn備受關注,兩人也自8月開始,將不再與JYP娛樂旗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續約。今(9)日,泫雅被韓媒爆料,有望加盟韓國饒舌歌手朴宰範新創的公司MORE VISION,對此,該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12/09 15:31
  • 泫雅曬「上身全空赤裸照」 剛分手未婚夫被揪「藏1細節」

    南韓女星泫雅上禮拜突然公開宣告,與交往7年、升格未婚夫的男星Dawn分手,並表示兩人會維持好朋友關係,分手震撼彈讓外界全傻眼。時隔一周後,泫雅今(8)日在IG首發文,連貼3張上身全裸的火辣照,與粉絲分享她近期最新的刺青,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藏有一大細節,不少人驚覺後淚腺秒潰堤。
    2022/12/08 14:01
  • 泫雅、Dawn分手早有預兆? 前記者爆曾撕破臉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在IG上宣布與韓國男星Dawn(金曉鐘)結束長達7年的感情,令粉絲相當震驚,因前陣子,Dawn才向泫雅求婚成功,以為兩人將會步入婚姻,但有網友發現,泫雅其實早就說過「不想結婚」。
    2022/12/06 09:49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2022/12/02 15:42
  • 【今晚熱搜】國泰世華網路銀行/徐國勇/吳怡農/泫雅/席維倫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國泰世華網路銀行」。國泰世華銀行10月才發生網路銀行、ATM、信用卡大當機事件,沒想到今日又當機,不少正在進行交易的民眾氣炸,罵聲一片;國泰世華緊急修復後說明,因為內部系統優化影響效能,才會導致網路銀行APP登入緩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1 21:32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交往7年突分手!泫雅「沒刪放閃照」 原因曝光網全鼻酸

    南韓女星泫雅昨(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宣布,她與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的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儘管2人已經官宣分手,泫雅並未將2人過去放閃的甜蜜合照刪除。據悉,原來2人過去早有討論此事,且保證即便分手也不會刪除合照。
    2022/12/01 13:41
  •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2022/12/01 12:54
  • 【今晚熱搜】江澤民/倪暄/泫雅/威爾斯/邱議瑩/陳其邁

    今(3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30)日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傳開後,中國大陸眾多官媒的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名前最高領導人致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30 21:51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12:07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 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今(8)日晚間登上太空港音樂祭,成為首日的壓軸嘉賓,身穿透視中空裝,一連帶來〈RED〉、〈Cause I’m God Girl〉、 〈Lip & Hip〉、〈Bubble Pop!〉等歌曲,讓現場2萬名歌迷嗨翻。除了大秀性感外,泫雅不忘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謝謝你們」,她也透過翻譯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22/10/08 22:29
  • 白冰冰空降「太空港音樂藝術節」!興奮朝聖泫雅:我的性感女神

    白冰冰跟《原子少年》的金星成員先前才在「新北巷弄藝起來」活動同台,特別地是,她和詹仁雄好友,只要有關《原子少年》的演出都會特別支持。而《原子少年》10月9日也將登上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節」,白冰冰也會到場朝聖。
    2022/10/04 13:28
  • 泫雅露小蠻腰現身桃機!甜蜜攜未婚夫DAWN 預計10/8登台表演

    國慶連假的超大音樂盛事《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會邀請國內外多組人氣歌手和DJ助陣,其中還有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未婚夫,兩人會在8號率先登台,3日晚上已經飛來台灣隔離,預計7日解隔。
    2022/10/04 12:35
  • 泫雅、DAWN提前來台!現身機場畫面曝光 粉絲瘋喊:歡迎你們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演出嘉賓匯集了多國人氣歌手及DJ,其中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即將與未婚夫DAWN率先在8日登台表演,這也是小倆口在宣布訂婚後首次海外合體,為此,泫雅跟DAWN今(3日)提早抵台,為了表演準備在台北進行隔離。
    2022/10/03 22:21
  • 是真的!泫雅「保證來台開唱」 主辦宣布:防疫專案計畫已通過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匯集台、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各地人氣歌手、DJ逾60組藝人,3天夢幻卡司直逼天花板等級,包括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饒舌男神Jay Park(朴載範)等人,主辦今(28)日開心宣布,向文化部申請的防疫專案計畫皆已順利通過,這群海外歌手將陸續抵達台灣,並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規範完成流程。
    2022/09/28 20:00
  • 驚曝焦凡凡「受孕時間點」 婁峻碩羞認:想要處女座寶寶!

    婁峻碩、高爾宣今(6)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自爆五堅情演唱會結束後就開始放縱身材,笑稱比較想看Jay Park(朴載範)脫。高爾宣也透露,非常期待能看到許多大咖海外明星的演出,「尤其是Jay Park跟泫雅,兩位都是我兒時的偶像,無敵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婁峻碩也大方表示,當天肯定會留到最後看女神泫雅演出。
    2022/09/06 19:49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性感女神泫雅錄影昏倒 醫提醒:「這病」沒治還會繼續昏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當紅女星泫雅日前才出新曲這忙著宣傳,未料卻在錄影中突然昏倒,經紀公司緊急取消當日所有活動,也決定先讓泫雅把健康管理好,再以健康面貌和粉絲見面。其實泫雅多年來深受「迷走神經性昏厥」所苦,醫師提醒,想要控制好迷走神經性昏厥問題,除了要把緊張情緒控管好,也要控制胃食道逆流,臨床上發現多數患者有這個問題,趕快試看看。
    2022/07/27 19:36
  • 辣妹直播主跨界小麥色性感歌手 賣私密處產品月入40萬起跳

    擁有15萬粉絲的直播主高萱日前以歌手身分正式在大陸出道,新歌〈愛喲〉一發行就在抖音排行上直直竄,經紀人陳孝志說:「現在的直播主跟網紅太多了,但高萱健康、性感的膚色非常有特色,不像其他直播主和網美特意保持皮膚白皙。」他認為,好比韓星的泫雅、李孝莉都以健康膚色為個人特色,打動無數男人的心,認為高萱也有此潛力。
    2022/05/2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