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泡麵 結果共1,973筆

  • 馬來西亞12款「超市必買伴手禮」 CP值高照著買準沒錯

    2023馬來西亞伴手禮推薦買什麼?出國玩總要帶些東西跟親朋好友分享,這篇就跟大家分享馬來西亞知名超市必買的伴手禮,內容有零食餅乾、果汁軟糖、泡麵、肉骨茶、白咖啡等商品,保證美味且價格平易近人,而且清單都已經通通幫你列好,看完以後就直接照著買,不用再爬文作功課啦!
    2023/07/04 14:28
  • 南韓政府施壓、控制物價 辛拉麵時隔13年宣布降價

    南韓泡麵業界龍頭農心集團宣布,將從7月1日起下調辛拉麵和蝦條的售價,這是自2010年以後,時隔13年的首次下調。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去年起就面臨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後最嚴重通膨,民生商品、電費、瓦斯費和交通費全面調漲,民眾生活壓力沉重。連學生、青年與單身族群為了節省花費,會買回家煮來吃袋裝拉麵,都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麵粉、食用油大漲下,去年硬生生調漲一成左右。以台灣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農心集團辛拉麵、三養集團的三養拉麵為例,一袋5包裝的拉麵,大賣場售價從85元漲到95元,甚至逼近100元,小資族是叫苦連天。」
    2023/06/29 16:25
  • 韓國辛拉麵7月降價 台灣跟進?代理商:待確認

    韓國速食麵品牌農心宣布,旗下的辛拉麵及蝦條,分別降價4.5%跟6.9%,不過台灣辛拉麵是否會跟進,還有待進一步確認,而民眾關心台灣的泡麵品牌是否也會跟降,維力跟味丹都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小廚師則說明在評估中,而統一在截稿前尚未聯繫上。
    2023/06/28 15:38
  • 哪會按呢? 貨車遇彎「500箱貨物」被甩飛

    台南有一名張姓曳引車司機,22日早上8點多,載大約500箱的民生用品,包含泡麵、礦泉水,要送去花蓮,行經台九線過彎處,疑似貨倉門沒關,導致紙箱掉落,一度影響到交通,員警緊急派人到場清運。
    2023/06/23 13:06
  • 日清小雞突PO陰沉照 「歪頭直盯」網嚇壞︰毛骨悚然

    日本每月18日為「防範犯罪日」 (防犯の日),因此有許多企業團體都會在這天進行相關的活動宣傳,日本有名的日清食品,販售杯麵、袋裝泡麵系列產品,很受日本人喜愛的一款知名泡麵,「日清小雞」(ひよこちゃん)為吉祥物,也在昨(18)日在推特進行「防範犯罪日」的宣導。
    2023/06/19 15:33
  • 泡麵用煮還泡?他分享「最高境界」 饕客:這樣吃才內行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是「煮派」還是「泡派」?他自己則是一定要用煮的,還要加上2顆蛋,「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而吃貨們也分別有兩派,各有各的煮法。
    2023/06/17 13:45
  • 李多慧吃泡麵不用碗!「熱水直接沖」喊:我更喜歡 網全看傻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今(2023)年3月17日宣布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經常於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來到台灣之後也以Vlog記錄生活,YouTube頻道中的最新影片意外公開她吃泡麵的獨特方式,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08 18:33
  • 白米也上榜!「5食物」吃多恐中風 醫:小心腦袋變垃圾

    現代人因為工作與課業壓力繁重,導致經常會有飲食不均衡的問題發生。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就特別提醒,大腦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且控制了人類的記憶、學習等多種層面,若想要維持大腦的健康與活力,就務必減少食用5種垃圾食物,否則恐導致「腦袋也成垃圾」。
    2023/06/04 18:00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瑪娃颱風撲日!那霸機場關閉影響2萬人 超市貨架遭搶空

    瑪娃颱風逐漸朝日本沖繩移動,目前宮古島已進入暴風圈,最快今晚沖繩本島就會受到颱風影響。目前那霸機場終日關閉,3百航班取消、巴士和單軌也停駛。石垣島等地的超市也出現泡麵等食品,遭到搶購一空的狀況。
    2023/06/01 13:03
  • 最懷念泡麵是哪款?他點名這「藍色杯麵」 網淚憶:宵夜首選

    近日有名網友上網分享,他於自家翻出一款停產許久的康師傅「Qcup」泡麵,並直呼這小巧精緻的杯麵消失真的非常可惜,貼文一出,瞬間獲得廣大老饕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7 15:55
  • 真的有「24小時免費吃泡麵」的廟! 解婕翎狂嗑提升財運

    台灣路上廟宇隨處可見,不過免費爽吃24小時的土地公廟可否見過?擁有「宅男女神」美名的藝人解婕翎,攜帶實況主表妹子玄,前往俗稱「泡麵廟」的南投中寮石龍宮應驗,兩人抵達時門庭若市,當真見到牆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泡麵,供應信奉吃了能發財。
    2023/05/24 13:54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長青食堂斷炊 60位長輩抗議「只能吃泡麵果腹」

    雲林有長青食堂爆出糾紛,廠商長期使用宮廟的場地炊煮,近期廟方想向廠商收水電費,沒想到場商停止供餐,讓原本60幾位長輩一夕斷炊,只能吃泡麵果腹,對此廠商澄清,不是不願意付錢,反控是宮廟要求的水電費一變再變。
    2023/05/19 16:21
  • 車站廣場點火!男逃跑遭逮 辯:想煮泡麵

    火車站前點燃雜物,男子竟然說要煮泡麵!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汐止車站前點燃菸蒂和廢紙,火燒起來後立刻逃跑,被警方循線逮到,他辯稱是為了煮泡麵,但他身上根本沒帶泡麵,警方懷疑他是惡意縱火,依公共危險、以及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5/17 20:44
  • 台灣泡麵最頂的!外國網紅試吃快「升天」 鄉民曝致勝關鍵

    社群平台見到外國網紅試吃台灣美食影片近年屢見不鮮,一名網友找到幾年前美國網紅試吃各國泡麵的影片,大多試吃者對其中一款台灣泡麵讚不絕口,讓網友在論壇發文標題就問「真這麼屌?」引起鄉民推文議論各款泡麵勝出關鍵。
    2023/05/17 13:08
  • 身障人士友善公車!阿嬤捧一箱泡麵等車 給暖心司機墊胃

    台中市的大眾運輸系統發達,每日約有8000多班發車,時不時會傳出暖心的故事,日前一位阿嬤捧著一箱泡麵,在站牌候車等一位叫做羅兆彬的司機,原來羅兆彬是3路公車中知名的熱心司機,對身障旅客格外友善,耐心且親切地幫忙「放斜坡板」到「綁安全帶」,讓身障旅客相當感動,還養成默契會在搭乘前知會羅兆彬,不只身障旅客,這名阿嬤也是乘客,她知道運輸業繁忙,因此捧著泡麵想要讓可能沒有時間吃飯的羅兆彬能墊胃,以感謝平時提供良好的乘車環境。
    2023/05/13 18:11
  • 《光露營就很忙了》李李仁「彪哥」上身 祭「罪惡美食」收服劉品言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邀請劉品言、李李仁等演員,兩人一碰面《華燈初上》角色魂上身,瞬間回到花子碰上彪哥。而李李仁也大展廚藝,用現有食材來道「龍蝦泡麵」讓劉品言口水直流,她透露自己真的耐不住餓,超過4小時沒吃東西就會發脾氣。
    2023/05/13 12:45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人選之人》陳家競狂嗑泡麵!食藥署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近期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正夯,其中演員黃健瑋所飾演文宣部主任陳家競,因平時工作忙碌,就常只嗑泡麵充饑;而關於泡麵能夠長時間保存,是因為含有「防腐劑」的傳聞,一直存在於大眾的觀念中。事實上,食藥署過去就曾說明,麵體依法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23/05/06 20:34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東南亞泡麵驗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 業者:未接獲報告

    TVBS新聞合作夥伴星洲日報報導,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檳城阿來白咖哩麵」、「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含容易致癌的農藥環氧乙烷。對此,「檳城阿來白咖哩麵」業者表示,最近幾個月的檢驗並未發現出問題,此產品也行銷多個國家和地區,至今同樣沒接獲相關的報告。
    2023/04/25 13:55
  • 這款泡麵殘留致癌物「環氧乙烷」恐致血癌 全聯下架曝退現方法

    愛吃泡麵民眾注意!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2件含有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分別是全聯的「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宇林興業有限公司的「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產品皆已全數下架、銷毀。毒物科醫師表示,環氧乙烷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確定致癌物,恐引起血癌,大量暴露更有神經毒性風險。全聯則回應,2月中已將問題產品全數下架。
    2023/04/24 21:41
  • 驚! 東南亞2泡麵遭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北市衛生局近期執行速食麵產品檢驗環氧乙烷含量,發現有兩款東南亞熱銷速食麵「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印尼特色雞肉風味湯麵」,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對此雙北衛生局表示,同批號產品已經全數下架,也進行裁處。
    2023/04/24 20:44
  • 殘留致癌農藥環氧乙烷!這2款東南亞泡麵違規 麵條醬包都檢出

    愛吃泡麵民眾注意!台北市衛生局抽驗進口速食麵,揪出2件速食麵產品驗出容易致癌的農藥環氧乙烷,分別是在超市全聯抽驗到的「檳城阿來白咖哩麵」和宇林興業有限公司的「Indomie特色雞肉風味湯麵」,產品皆已全數下架、銷毀。
    2023/04/24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