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泡菜 結果共458筆

  • 台灣也有賣! 韓國泡菜廠遭爆「發霉、蟲卵」

    南韓知名的泡菜公司22日遭韓媒踢爆,工廠裡食材不僅發霉,裝泡菜的籃子還有蟲卵,而且泡菜公司的商品,有多達70%輸出到國外,而台灣知名美式賣場也有賣,對此賣場回應,已經跟韓國廠商確認,輸出到台灣的商品,是泡菜公司旗下別間,沒有食安問題的工廠製造的,可以安心食用。
    2022/02/23 18:58
  • 好市多泡菜供應商遭爆「發霉長滿蟲卵」 台灣業者回應了

    昨(22)日晚間,韓國MBC晚間新聞爆料,一家泡菜工廠有嚴重的衛生問題,不僅使用爛掉白菜與發霉蘿蔔來醃製,就連包裝機器、運送箱也發霉,甚至長滿蟲卵,有網友見到該新聞發現,這家工廠母公司就是台灣好市多(COSTCO)的泡菜供應商,讓不少民眾感到憂心是否吃到有問題的泡菜,對此台灣好市多回應商品來源是不同工廠,賣場內販售的商品並沒有安全疑慮,民眾可以放心。
    2022/02/23 17:41
  • 陸韓泡菜之爭!台灣用宣傳駕照幫正名 韓網嗨「台灣第一」

    泡菜到底是誰的?近年中國大陸主張「泡菜」是他們的代表醃漬料理,引發嚴重的中韓「泡菜之爭」,雙方為此僵持不下。不過我國外交部近日在臉書貼出和韓國互相承認簽署駕照的消息,照片背景秀出韓國泡菜,還寫上「KIMCHI」,間接承認了「KIMCHI」的正宗來源,這讓韓國網友瞬間嗨翻,大喊「Taiwan No. 1」。
    2022/02/22 12:18
  • 吃飯別常配這種魚!醫警告「鼻咽癌高7倍」每年千人罹癌

    不少人吃飯的習慣,會配上泡菜、醬瓜、鹹魚等醃漬食物;不過,台大醫師就提醒,從小就愛吃醃漬食物的人,成年後罹患鼻咽癌機率大增7倍。
    2022/02/21 16:00
  • 宋智雅犯致命錯誤 韓網氣炸要她「滾去當中國大陸人」

    韓國YouTuber宋智雅參與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後,隨即捲入假貨風波,聲勢直直落。近日韓國網友翻出她過去上傳的影片,發現她在字幕中將韓國辛奇標示為「泡菜」,引爆韓網一片不滿,怒稱她為「賣國賊」,要她滾去中國大陸。
    2022/01/24 17:25
  • 南韓泡麵年賺168億外匯!「米麵包」掀健康飲食風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韓流助威,南韓的泡麵和泡菜出口額,雙雙創下出口新高。光是泡麵,一年就大賺168億台幣,另外,南韓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有業者推出「米麵包」,立刻大受歡迎。
    2022/01/10 17:16
  • 逛全聯挖到「隱藏美食」! 老饕狂推必敗:超級難買

    全聯超市從生活雜貨到民生用品應有盡有,成為不少主婦的補貨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常買的泡菜品項缺貨,恰巧看到同品牌有出另一款「韓式結頭菜」,好奇詢問網友評價,沒想到底下竟釣出一排美食獵人大讚,更有人直呼「這個很常缺貨、很難買」。
    2021/12/31 13:06
  • 外國人錯愕!近5成南韓人不認「韓式炸雞」是韓食

    南韓戲劇、電影中經常可見韓式炸雞出現在餐桌上,不論平時或節慶,炸雞似乎都是當地人的美食首選。不過南韓週一(27日)發布的最新飲食調查結果卻顯示,每10名南韓人中,就有4至6人認為韓式炸雞並非韓餐。
    2021/12/28 13:50
  • 不只泡菜甩臉!韓翁抓「冷凍全雞」搧妻巴掌 法院判罰了

    南韓電視劇中曾出現「泡菜打臉」、「五花肉巴掌」與「海帶鞭子」等畫面,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事件,春川市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清洗冷凍雞肉的方法,竟直接拿起冷凍肉「搧妻子巴掌」,被妻告上法院,最後依照施暴與傷害罪,罰款14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
    2021/12/27 17:41
  • 南韓民生「漲」聲響起 醃泡菜成本變貴了

    通膨危機橫掃全球,南韓民生消費漲聲響起,外食族常吃的漢堡、炸雞全都漲價,至於南韓民眾三餐必備的泡菜,過往每個家庭都會趁冬季自己醃製一年份,然而今年因為大白菜歉收、供貨量不足,價格比往年同期上漲了將近五成,加上鹽巴等材料也漲價近30%,民眾乾脆到超市買醃好的泡菜還比較便宜,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4 12:39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南韓民生「漲」聲響起 醃泡菜成本變貴了

    通膨危機橫掃全球,南韓民生消費漲聲響起,外食族常吃的漢堡、炸雞全都漲價,至於南韓民眾三餐必備的泡菜,過往每個家庭都會趁冬季自己醃製一年份,然而今年因為大白菜歉收、供貨量不足,價格比往年同期上漲了將近五成,加上鹽巴等材料也漲價近30%,民眾乾脆到超市買醃好的泡菜還比較便宜,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10 11:28
  • 吃臭豆腐「多一動作」被嫌怪 網反讚:真正的老饕

    說到台灣國民美食就不得不提到臭豆腐,到了夜市一定要先點上一盤,搭配著一旁開胃又爽脆的台式泡菜才對味,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吃臭豆腐的方式被朋友嫌棄「超詭異」,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許多鄉民反讚原PO才是懂吃的那個。
    2021/12/09 20:19
  • 臭豆腐必加!廚藝達人公布「台式泡菜」食譜:爽脆開胃

    說到台灣經典小吃,一定就會提到「臭豆腐」這道國民美食,幾乎每個人都從小吃到大,而在一旁的靈魂配料「台式泡菜」也讓許多老饕愛不釋手,更有人指名請店家幫忙多加一些。就有料理達人分享醃製台式泡菜的獨門祕訣,超詳細食譜一曝光,立馬破百轉發,網友一致好評,還紛紛在貼文底下求販售。
    2021/12/06 20:34
  • 泡菜罐見底別丟!主婦揭「這妙招」:一罐抵兩罐

    最近全球通膨問題嚴重,使得台灣的民生物資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讓大批民眾哭喊吃不消,尤其料理三餐的婆婆媽媽,對物價的漲幅特別有感。就有一名超強主婦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招,「一罐泡菜當兩罐吃!」,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
    2021/12/05 16:11
  • 泡菜才第二!外國人最常吃的韓式料理 這道摘「雙冠」

    韓國的美食相當多樣化,很多民眾會認為,其經典代表就是韓國泡菜(Kimchi,辛奇),不過根據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和韓食振興院的最新調查結果,外國人最喜歡、最常吃的韓式料理「泡菜」只排在第二,摘下雙冠王寶座的是「韓式炸雞」。
    2021/11/29 10:28
  • 高麗菜只會清炒? 內行人授10種作法秒殺白飯

    高麗菜在賣場隨處可見,也是許多人每天餐桌上都會出現的青菜。除了「清炒」之外,還可以變換什麼做法?內行人授出10種作法,天天吃都不膩。
    2021/11/25 22:30
  • 泡菜可以用喝的! 南韓「白泡菜飲料」全蔬菜發酵

    南韓研發出「泡菜飲料」,想念泡菜的味道,可以直接買來用喝的!為了避免味道過重,業者改用口味更溫和的白泡菜汁,做成飲品,一杯大約是一碟泡菜的量,推出後在南韓大受好評。
    2021/11/23 19:11
  • 南韓教會和居民開心做泡菜 卻爆208人群聚染疫

    南韓近期放棄病毒清零,11月初改採「與病毒共存」的政策,新增病例與重症患者屢創新高,忠清南道天安教會更在21日爆出208人群聚染疫,而這居然與大家一起做泡菜有關,在韓國做泡菜是家家戶戶稀鬆平常的事,但這次卻意外成為病毒溫床。
    2021/11/23 14:07
  • 火鍋湯頭必點哪一味?饕客齊推「這2款」:不吃可惜

    進入秋天後天氣逐漸轉涼,許多民眾會選擇和親友一起相約吃火鍋補補身子。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最近台北的天氣突然變冷,終於到了吃小火鍋的季節,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湯頭可以選擇,想問大家到了小火鍋店會特別挑選湯頭嗎?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老饕分享自己最常點的火鍋湯頭。
    2021/11/15 05:35
  • 南韓山東白菜飆漲 一家四口得花9000元醃「金泡菜」

    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初,是南韓家庭醃製泡菜「辛吉」的季節!只是南韓的家庭主婦,最近恐怕要為白菜價格擔心。原來今年9月,南韓主要白菜產地遭遇颱風影響,出現「軟腐病」的病害,嚴重影響產量,導致價格暴漲。以一家四口來說,需要20顆山東白菜來醃製未來一年份的泡菜,今年的成本恐怕得花上新台幣9000元,是過去的一倍。
    2021/11/09 14:59
  • 繼裸體泡菜後 又見疑「赤腳踩辣椒」!韓網友二度被噁爆

    日前才傳出有中國大陸男子打赤膊泡在裝有白菜的池子中,用雙腳直接踩踏池裡的大白菜,噁爆眾人,南韓網友看見後還發起「拒吃中國泡菜運動」,然而現在又流傳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光腳踩辣椒,整隻腳被辣椒給醃得火紅,雖然不知道這些辣椒是否也是拿來製作泡菜,但影片已經先在韓網釀成騷動,網友痛批真的太噁了!
    2021/10/23 15:54
  • 整頓加密貨幣!韓國「泡菜幣」恐消失 虧損達26億美元

    韓國加密貨幣市場熱絡,但同時也導致亂象叢生,這讓韓國金融監管單位決定出重手整頓。韓國金融監督委員會日前定下9月24日,作為國內外加密貨幣交易所將平台註冊合法的期限。根據外媒報導,預估屆時市場上將有3分之2的加密貨幣被消失,投資人恐承受高達3兆韓圜,約26億美元的損失。
    2021/09/15 18:53
  • 品嚐韓味美食免出國 家樂福韓國週讓您一秒感受身在韓國

    懸疑韓劇《Law School》開播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光是看「楊格拉底」楊宗勳當年請糊塗少女姜率A吃的炸醬麵,滿腦子就想起在韓國旅遊的經驗跟超愛的韓食味道!歐巴歐尼怎麼吃?「Korea直擊韓味」道地上菜,還有直播好康、滿額點數狂飆,解饞快來家樂福Carrefour韓國週。
    2021/08/27 15:00
  • 泡菜吃多易致癌?營養師曝「這4招」天天吃助養生

    泡菜常見於各種美食,是各種台式小吃、日本料理、韓式料理的靈魂角色。而泡菜容易罹患胃癌又或者有助養生,位處兩端不同的看法也眾說紛紜,對此嫚嫚營養師指出關鍵,並解析胃癌一說的可能性,也建議有助養生的吃法!
    2021/08/1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