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法寶 結果共339筆

  • 花椰菜取代白飯減肥? 營養師:助代謝、腸道順暢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有些並不是真正安全,甚至還可能會有復胖危機!這次,編兒推薦的減肥法寶,全都經過營養師認證,不但簡單好執行,也不會對生活有太大負擔,不想運動的姊妹們,下面這些營養師都大推的減肥好夥伴,快把它們收編起來~
    2020/10/23 20:06
  • 環保署「3法寶」監控河川 AI、大數據抓不肖工廠

    以往環保署要抓業者偷排廢水,常受到時間和空間的影響,無法立刻讓不肖業者一槍斃命,因此106年開始環保署與工研院合作開發智慧水聯網,開發出固定式、移動式、手持式3種水質檢測利器,未來將分發給各縣市政府環保局,展開水質保衛戰。
    2020/10/01 23:16
  • 「鑲金」財神廟防賊偷 純金打造破億法寶

    信徒打金牌送神明,卻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新北石碇一間財神廟,日前遇到竊賊上門,偷走價值10多萬的金牌,不過,廟裡最值錢的,是五路財神手上的神器,通通是純金打造,總重加起來就有74公斤,市價破億元,廟方為此還找來退休刑警,加強巡視維安,更在沿路架設60支電眼防賊。
    2020/09/28 17:46
  • 新法寶!警出動「月牙棒」 持刀嫌插翅難飛

    你有聽過「月牙棒」也能抓嫌犯嗎?日前,桃園警方接獲通報,有男子拿刀在路上亂晃,就有一名員警帶上一把「月牙棒」,在壓制過程派上用場。其實,「月牙棒」的概念來自沙悟淨,發明人陳天送還特別製做分送給員警。其實早在2013年,高雄鼓山分局就有花錢打造,不過卻被基層罵翻。
    2020/09/14 20:43
  • 黃子佼最怕遇到牠! 4法寶備齊拒當「人體捕蚊燈」

    藝人黃子佼以往錄製外景節目時,總是看到藝人和工作人員狂噴防蚊液,深怕被蚊子叮;他還透露太太孟耿如有如「人體捕蚊燈」,每次一起外出時,孟耿如總是喊著被蚊子叮,相較之下自己不容易被咬,推測可能是太太的體溫比較高,比較容易吸引蚊子。
    2020/08/28 12:56
  • 日本防疫新法寶 萌宅配機器人使命必達

    現在日本和南韓出動防疫新科技,首爾智慧公車站,量完體溫才能進入,站內備有消毒器和紫外線殺菌機,號稱能擋下99%病毒,東京人外出想吃美食,只要用手機下單,宅配機器人會立刻取貨,再送達指定地點,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解決日本人力荒.
    2020/08/15 19:41
  • 《半澤2》現台國旗 系列劇集遭大陸網站下架

    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19日一開播就登上收視冠軍寶座,其中在堺雅人證券公司的背景,不斷出現「台灣」和國旗,讓大陸網友無法接受,轉播的大陸網站將戲劇一、二季都下架,不少台灣網友則笑說,根本是「防盜的最佳法寶」。
    2020/07/23 12:58
  • 小禎健身房抗疫! 蒐羅消毒法寶拉緊防線

    小禎近來不只主持節目,還多了新身分「健身房老闆娘」,因應防疫期間,密閉空間人人自危,小禎除了四處張羅各式防疫法寶,從酒精噴手到全身消毒都有,還得透過視訊與廠商開會,疫情期間只要沒行程,幾乎就待在自家健身房。
    2020/05/31 16:16
  • 新法寶!花蓮市圖製防護罩 成本不到30元

    疫情敏感時期,防疫配備不可少!最近,花蓮市立圖書館發揮巧思,以不到市價一半的成本自製圖書紫外線殺菌箱。另外,館方還以3D列印技術設計出防護面罩,降低民眾面對面的口沫傳染。一組完整面罩的成本不到30元,透過3D列印的固定環,加上塑膠片、鬆緊帶組裝而成。目前這個防疫新法寶已經做好50個,未來將持續製作,優先提供花蓮市公務人員使用。
    2020/04/14 20:21
  • 好法寶!桃園景點「即時影像」 成功避人潮

    清明四天連假,民眾出遊趴趴走,不少景點都是人。光是這幾天,桃園市16個風景區,就湧入超過23萬人到訪。防疫敏感時期,想要避開擁擠人潮,桃園市政府有個好法寶,那就是旅遊景點「即時影像」。這個網站的即時影像包括,大溪橋、石門水庫、小烏來天空步道等8個旅遊景點。民眾出門前先上網看一下,就能選擇人少的時段前往。
    2020/04/07 15:52
  • 嘉義發燒可不出庭 宜蘭警酒測攔檢「新法寶」

    武漢肺炎全民做防疫,宜蘭縣警局採購新式酒測器,來保障第一線值勤員警的安全,另外要進入嘉義地檢署以及地院,得經過體溫測量,超過37.5度者,可向法官請假擇日開庭,台南執行署進行法拍會,搶拍賣品的民眾,口罩是基本配備,而體溫也不能超過37.5度。
    2020/02/04 20:16
  • 考場只能用透明筆袋 她神掏「法寶」分格文具兼自動靜音

    109年大學學測今(17日)開始舉辦,對所有考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時刻,然而考試當天卻有許多規定要遵守。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學測考場規定只能攜帶透明筆袋或筆盒,但卻沒料到女兒到考場後,卻拿出「透明PVC無塵薄手套」裝考試用品,還說這樣一來就不會發出聲音,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20/01/17 15:24
  • 智利反政府示威法寶 雷射光筆打下無人機

    你相信雷射筆也能打下無人機嗎?智利反政府示威,就有大批示威者,同步使用雷射光筆,對準照射一架政府無人機,沒想到這架無人機,還真的感應失靈,失控墜地,帶您來看。
    2019/11/17 11:26
  • 抓到你了!新車牌辨識 抓欠稅車催繳錢

    現在有最新法寶追查欠稅的民眾!宜蘭引進最新的車載式車牌辨識系統,只要裝設在公務車上,就能沿路掃過車輛,很容易查到是否有車主欠繳牌照稅,一個早上就查到11輛,找回6萬塊的稅金,現場發出執行通知,如果再沒按照時間繳稅,車輛最嚴重可能會被拖吊拍賣,預計下個月1日在宜蘭全面實施。
    2019/10/26 14:06
  • 避免婚姻失和有法寶? 人妻大推「3機救婚姻」

    1名人妻表示常聽同事、親友說「3機救婚姻」,她一問之下才知道,所謂的「3機」指的是「洗碗機、掃地機、烘衣機」。她表示洗碗機跟烘衣機真的很重要,能夠幫助家庭主婦煮飯、做家事省下不少功夫,但第3機她卻認為應該是「飲水機」。
    2019/10/22 20:51
  • 爸爸開車吃「維他命」提神 她得知真相驚呆了!

    工作勞累、長途開車,總是需要提提神,你會用什麼方法呢?嚼口香糖、喝咖啡或提神飲料,都是讓精神變好的法寶。1名女網友表示,爸媽北上找自己吃飯,晚上要開車回去時,講到忘了帶提神法寶「超級維他命」;她好奇到底有多神,一問之下驚呆,網友也笑噴,直說「這也太刺激!」
    2019/08/24 11:09
  • 迎戰中颱利奇馬 新北各局處提早Stand By

    中颱利奇馬逐漸逼近台灣,新北市各部門動起來全面備戰,除了基本的清淤工程、還有工地鷹架固定,在常淹水的淡水地區,也是備妥抽水機,不只這樣,這回還有法寶,那就是第五座「海棉校園」啟用,利用新工法,落實雨水回收再利用,減少豪雨災害發生機會。
    2019/08/07 20:17
  • 睡飽覺繼續走 柯到彰化民眾頻喊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走大甲媽遶境,經過8號一個下午的休息,體力恢復不少,而且到晚間大家更high,頻對他喊當選,跟總統好,而他在南瑤宮休息時,朱立倫也到這裏,而且也準備了秘密法寶。
    2019/04/08 23:22
  • 這裡痠那裡痛?!《健康2.0》教你「養肌防老」的法寶

    走路爬樓梯,腳容易沒力,許多人會懷疑是關節出問題,其實是肌肉在作祟。「肌少症」是人體肌肉比例過低的俗稱,好發在缺乏運動的族群和年紀較大的長輩上。由鄭凱云主持的TVBS《健康2.0》,邀請博仁醫院心臟內科醫師康志森副院長、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醫師、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營養師許瓊月、體適能教練陳少偉以及國宴御廚雷議宗,在節目上分享「養肌防老」的秘訣,解決民眾「這裡痠、那裡痛」的症頭。
    2019/02/18 19:16
  • 阿嬤的法寶!他打開冰箱整理 竟找到「古董神藥」

    不少人小時候輕微燙傷時,總會見到阿嬤從冰箱拿出一罐「神奇藥膏」,在紅腫處塗上一層厚厚的,告訴你過個幾天就會消腫。而一名網友日前在冰箱翻找時,也意外找到這罐藥膏,好奇大家是否冰箱也有這罐,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自己家中也有,更讚嘆說「傳說中的燙傷藥膏」、「必備良藥」!
    2019/01/14 17:33
  • 馬路補洞新法寶「瀝青磚」 黏性強、成本較低

    高雄在連日暴雨後,路面出現超過5000處坑洞,陸續在做修補,交通部公路總局材試所近幾年來研發出瀝青磚,透過高溫烘烤後壓製增加瀝青的黏性,對於泡水和碾壓的耐受度也比較高。北市新工處近兩年來也引進現地加熱再生工法,修補坑洞機動性高、產生的廢棄物少,只要30分鐘就能開放通車。
    2018/09/07 23:46
  • 幫你冰得涼冰冰 飲料瞬間降溫10度新法寶

    夏天就是想要喝涼飲,但是如果來不及冰冰箱,又不想用冰塊稀釋飲料的時候該怎麼辦?現在有一款新的利器,利用冰塊就可以讓飲料溫度瞬間少10度以上。另外還有一款新的水霧手持電風扇,無論是到公園還是走在路上,都不怕被太陽曬到中暑。
    2018/08/20 15:22
  • 亞運首金! 10m空氣步槍混雙勝大陸奪金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隊首金入袋。射擊好手呂紹全和林穎欣,在10公尺空氣步槍的混雙項目,以494.1分擊退大陸強敵,不僅拿下中華隊本屆亞運首金,更打破大會紀錄。
    2018/08/19 17:47
  • 嬰兒「罵罵號」爸媽好崩潰!她用這招瞬間止哭不吵鬧

    小孩子「罵罵號」讓爸媽好崩潰,沒想到用這招居然超有效!網友葉昱岑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與孩子「百香果」的互動,當時3個月大的百香果躺在娃娃車上,但卻不停的哭鬧,讓家人傷透腦筋,不過此時媽媽居然拿出一個法寶,瞬間讓百香果停止哭鬧,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關注,驚呼「太神奇了!」
    2018/08/12 19:30
  • 豪雨釀淹水災情 疾管署傳授消毒2法寶

    近日豪雨倒灌南台灣,釀成淹水災情。疾管署提醒,民眾清理家園時務必穿雨鞋或長靴,家中廚具應煮沸或浸泡稀釋漂白水消毒,另外也可以肥皂水、稀釋漂白水消毒室內外環境,以防染病上身。
    2018/06/2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