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法寶 結果共339筆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浴室潮濕「水垢+異味」超難纏 達人教3招乾淨又清爽

    「我家的浴室沒有抽風機,也沒有窗戶可以通風……即使我每次洗完(澡)都有拿電風扇瘋狂吹浴室內部,但還是非常潮濕,角落也開始長很多水垢和異味。」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引發熱烈討論;家事達人建議,想要維持浴廁清爽,不妨試試3樣法寶。
    2021/12/05 23:20
  • 專訪/陳庭妮激戰李沐女女床戲 靠「女用法寶」過關

    32歲的女星陳庭妮在電影《青春弒戀》中演出舞台劇演員與謎片網紅,一人分飾兩角的突破演出讓她獲本屆金馬女配角的入圍肯定,片中她與李沐有段火辣的女女激情戲碼,她特別準備了加長夜用型衛生棉,讓拍攝順利過關。
    2021/11/25 15:09
  • 你累了嗎?強生致詞忘稿結巴 改聊佩佩豬趣事救場

    英國兒童動畫「佩佩豬」在全球各國大受歡迎,也有開設主題樂園,沒想到現在還成為英國首相強生,挽救場面的法寶。強生22日在一場商界演講上因為找不到要講的段落,整個人結結巴巴,乾脆開始聊起帶兒子去「佩佩豬世界」玩的趣事,努力撐完全場。
    2021/11/23 13:34
  • 姻緣還沒到!想脫單還有這法寶 台日4大求籤方式報你知

    想脫單、求姻緣現在也可以有不同方式!除了台灣傳統拜月老文化,日本也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求籤方式,不論是動物造型籤符、轉盤抽籤,都讓觀光客慕名而來,並誠心祈求能獲得好姻緣。以下為你整理世界4種特殊求籤方式,其中用可愛小鹿抽「情鹿籤詩」在台灣就能抽到!趕快把這些特殊求籤收進清單,在2021年末幫助你順利脫單!
    2021/11/18 13:56
  • 臭到倒彈!廁所味讓媽媽好苦惱 主婦狂推全聯芳香3法寶

    全聯有許多隱藏商品物美價廉,讓主婦們愛不釋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求救,因為孩子的排泄物臭氣薰天,讓她急尋除臭的芳香劑,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推薦自己的除臭法寶和密技。
    2021/11/05 05:00
  • 離不開口罩的年代!痘痘長滿下巴、臉頰 3法寶輕鬆改善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戴口罩成了全民運動與日常必備防護措施,但口罩悶熱、摩擦與更加油膩的肌膚,讓許多痘痘肌族群,臉上的痘痘一發不可收拾!醫師也提醒,有些高升糖指數食物會讓痘痘惡化。
    2021/10/09 10:43
  • 減重法寶在這!營養師教你吃出健康 靠5種蔬菜成功甩肉

    肥胖者罹患高血壓的比率,較體重正常者要高出許多,研究顯示,體重下降後,血壓也會平穩,因此「蔬菜」對於肥胖欲減重、且罹患高血壓的民眾而言,是很重要的食材。營養師就建議5種蔬菜能幫助減重、降血壓。
    2021/10/01 15:47
  • 好市多「抗寒法寶」重出江湖 他手刀買10盒掀網論戰

    今年1月連三波寒流襲台,民眾冷到瘋狂囤貨暖暖包,當時美式賣場好市多上架僅1分鐘就被搶光,堪稱「暖暖包之亂」。近日中秋過後天氣將漸涼,好市多提早上架暖暖包,眼尖民眾發現後手刀購入並上網炫耀,結果意外掀起2派人論戰。
    2021/09/21 12:39
  • 中秋柚子皮先別急著丟!專家曝「4招妙用」變身居家法寶

    不少民眾中秋節會收到許多柚子,剝完柚子後造成的大量果皮,有些人會拿來當帽子戴,除此之外更多都是直接進到垃圾袋,但其實柚子皮還有其他的妙用,國內種植柚子的品牌「PIM柚一村」就透露4種簡易的方法,就可以讓柚子皮變成有防蚊、清潔、除臭等功用的居家法寶。
    2021/09/16 15:59
  • 反町隆史「麻辣教師GTO」 POISON變成育兒止哭新法寶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曾唱過日劇《麻辣教師GTO》主題曲《POISON》,變成停止嬰兒哭的新法寶,連反町隆史都說,早點知道的話,就能來哄自己的大女兒。
    2021/08/30 15:12
  • 打完輝瑞血壓飆升急送醫 潘迎紫備「4法寶」接種第二劑

    現年72歲的「不老妖姬」潘迎紫,近年和家人定居香港,7月底時接種輝瑞疫苗,結果當場血壓飆升、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緊急送往醫院,醫生擔心是疫苗引發的急性心肌炎,仔細地檢驗、抽血,好在檢查後並無大礙。今(20)日早上接種第二劑疫苗前,潘迎紫分享已備妥的「4大法寶」,以因應隨時可能發生的情況。
    2021/08/20 21:41
  • 日本瘦肚湯+崔佩儀減重法寶!「低卡代謝湯」這樣做

    減肥最耐不住飢餓,吃對東西就不怕胖!知名中醫師、藥膳專家林秋香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了輕熟女鏟肉必吃「蔬菜鱸魚牡蠣湯」,結合日本超夯的瘦肚湯和崔佩儀瘦身法寶鱸魚湯精華,當宵夜也可以輕鬆瘦下來。
    2021/07/15 08:31
  • 梅雨挹注水庫解渴 揭開水利署計算入庫水量法寶

    台灣遭逢百年來最嚴峻旱象,近期梅雨報到,水庫進帳多寡成全民焦點。在數據工具輔佐下,只要「一指神功」就能計算水庫入流、出流量;數位化背後,是層層知識與經驗值的堆疊。
    2021/06/14 13:14
  • 惱人痘痘反覆長不停!女星曝5大愛用抗痘法寶

    女神也是會長痘痘的!日前剛過完46歲生日,膚質狀態好到比實際年齡-10歲的香港女星佘詩曼,最近就在小紅書上po出自己冒大痘的照片,還分享了自己的抗痘經驗,讓人大開眼界!原來,蘋果醋、檸檬汁、綠茶冰塊都是女神的抗痘法寶!馬上來看佘詩曼最常用的除痘秘招!
    2021/06/08 04:45
  • 只要一秒!實聯制簽名麻煩 「印章」變法寶

    疫情升溫,進出各場所幾乎都要實聯制,但繁瑣的簽名步驟真的有點麻煩,就有民眾突發奇想,乾脆刻一個印章,上面有名字跟電話完整的資料,只要一秒鐘就完成簽名作業,而且實測下來,數位化掃QR CODE,線上填寫反而最花時間。
    2021/05/18 20:05
  • 節目主持未停過 于美人靠「聚財法寶」一路賺不停

    荷包扁扁,學不會理財,那麼,就來試試招財秘招吧!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說自從用了這些方式,荷包賺飽飽、節目沒停過!到底是哪些招財的獨門祕技呢?往下滑來揭曉~
    2021/02/09 13:24
  • 抗寒神物!「衛生棉」塞鞋底 合歡山警標配

    衛生棉竟然變成抗寒神物!全國最高,海拔2375公尺的合歡派出所,員警得在天寒地凍之中執勤,光靠一件外套根本不夠,除了穿厚襪子再套上塑膠袋,秘密法寶就是在雨鞋裡面塞一塊衛生棉,不只保溫又吸水,走在雪地中雙腳也能暖呼呼,原本民眾跟店員看到員警買這麼多袋,還以為是要給家人或女警使用,結果竟然是派出所內每一位員警的禦寒標準配備。
    2021/01/17 18:53
  • 疫情衝擊!墾丁109遊客創新低 少130萬人次

    受到疫情衝擊,去年到墾丁旅遊的觀光人數創新低!根據墾管處統計,一整年的旅客只有263萬人次,比108年少了3成左右,由於冬季進入墾丁觀光淡季,業績明顯下滑,業者紛紛新法寶來搶客,而春節即將登場的潮州市集,遊戲區的攤位搶標高達25萬元創新高,但為了防疫增加禁止飲食的規定,卻讓飲食攤商望之怯步!
    2021/01/14 19:43
  • 英變種病毒入侵! 元旦升旗取消民眾觀禮

    因為英國變種病毒侵台,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取消現場觀禮,全程採取線上直播,現場只有官員和受邀貴賓可以參加,30日進行彩排,天氣寒冷,高中生把保暖法寶都帶在身上。
    2020/12/30 19:50
  • 超寒冷!元旦表演彩排 4件衣2褲禦寒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照常舉行,不過增加了人流的總量管制,只開放8千人參與,另外必須測量體溫,採取實聯制,留下電話號碼,30號進行彩排,天氣寒冷,高中生把保暖法寶都帶在身上。
    2020/12/30 13:56
  • 以超值熱狗吸客! 好市多實體業績衝高

    自從疫情大流行以來, 美國各大零售業者, 紛紛將業務轉往線上, 不過美式大賣場好市多, 實體業績卻在疫情中逆勢成長, 好市多執行長透露, 他們留住會員的方法, 就是提供良好的店內體驗, 吸客法寶之一, 就是1.5塊美元的熱狗組合。
    2020/12/28 15:00
  • 明星羽球賽!坤達PK李易 帶球后法寶獲勝

    全民運動風潮,連藝人也在瘋體育賽事。羽球協會舉辦的比賽,邀請藝人明星參與,其中包括之前謠傳婚變的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同框破除謠言。坤達也是參賽選手之一,帶著球后戴姿穎送的羽球拍,贏得了比賽。
    2020/12/26 17:22
  • 綠色金融新時代 引領永續「金」未來

    作者:謝順峰(台灣金融研訓院傳播出版中心副所長) 【台灣銀行家】綠色金融在國際上已不是紙上談兵的概念,而是能實際掌握的多元商機,且各類型機構都能利用債券工具進行籌資。金管會新發布的「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除了更豐富綠色金融的內涵,也宣示綠色金融除了導引減碳資金,更是促進金融穩定的法寶。
    2020/12/07 13:57
  • 租屋處沒廚房只能吃外食? 過來人激推3神物:超省錢

    不少租屋族為了省錢,往往只能租坪數不大的房子,一名網友提到自己住在沒有廚房的小套房裡,解決三餐只能靠外食,累積下來也是一筆不小數目;但若改租附有廚房的屋子,租金又相對高,令他不知該如何解決這樣的窘境。對此,不少人推薦可加買3樣法寶,既省空間又省錢。
    2020/11/01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