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抗寒法寶」重出江湖 他手刀買10盒掀網論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2:39
好市多禦寒神物重出江湖。(圖/TVBS)
好市多禦寒神物重出江湖。(圖/TVBS)

今年1月連三波寒流襲台,民眾冷到瘋狂囤貨暖暖包,當時美式賣場好市多上架僅1分鐘就被搶光,堪稱「暖暖包之亂」。近日中秋過後天氣將漸涼,好市多提早上架暖暖包,眼尖民眾發現後手刀購入並上網炫耀,結果意外掀起2派人論戰。

網友發現好市多最近上架暖暖包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最近到內湖好市多採購,驚見貨架上再度出現冬天禦寒神物「日本小白兔貼式暖暖包」,一盒40入賣399元,因此超前部署立刻搶了10盒回家,還開玩笑表示「小弟用量很大,一年四季都在用」,興奮上網炫耀。

更多新聞:熱!中秋收假飆36度 入秋首波東北風「這天襲台」轉涼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大喊必囤,回應「經期來很好用耶!可以貼在肚子上呀」、「這個我必囤」、「貼式是最方便的,貼在胸口、腳底,暖呼呼的血液就能循環全身」、「真的覺得這個超好用,而且可以熱很久」、「大姨媽跟落枕的時候真的很好用!一盒用超久」。

 
今年初民眾搶購暖暖包,上架1分鐘就被搶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不過多數人則不以為然,表示「貼式的不好用,普通的小朋友用還可以」、「這超不暖,放很久,狂搓都不會熱」、「我OK,你先搶」、「真心覺得買一件羽絨外套穿就夠了,台灣冬天也很熱」、「覺得台灣冬天不冷,一年四季都用不到」、「搶這幹嘛,用暖爐不是更好」、「去年藥局買10包只用了2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禦寒神物#暖暖包#論戰#生理期#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