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場只能用透明筆袋 她神掏「法寶」分格文具兼自動靜音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5:27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109年大學學測今(17日)開始舉辦,對所有考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時刻,然而考試當天卻有許多規定要遵守。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學測考場規定只能攜帶透明筆袋或筆盒,但卻沒料到女兒到考場後,卻拿出「透明PVC無塵薄手套」裝考試用品,還說這樣一來就不會發出聲音,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兩張照片,並寫下「今天大學學測,依考場規定要攜帶透明筆袋,於是我女兒的筆袋‧‧‧」只見原PO女兒手拿透明PVC無塵薄手套,裡面裝著身分證、兩支筆、橡皮擦等文具用品,還用每一格手指將物品區隔開,讓身為媽媽的她忍不住笑說「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小孩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兒當時還告訴原PO「塑膠袋會有聲音,筆袋有拉鍊聲,手套是最好的選擇,還可以分層」。貼文一出,隨即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餓了還能撕手扒雞」、「這完全符合標準啊,還不會吵到其他考生XD」、「居然有分格功能,我當年怎麼沒想到」、「輕薄防水好攜帶」、「這也太天兵!」、「是錄取台大醫科的前奏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學測#考生#考場規定#透明筆袋#PVC#手套#文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22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