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法寶 結果共339筆

  • 銀行如何防駭? 專家:主動出擊找駭客、強化防禦工事

    今年7月台灣發生第一件惡意程式入侵ATM電腦系統盜領案,銀行業驚覺防駭的重要性,專家認為,防駭法寶是主動出擊找駭客、強化防禦工事擊駭客。
    2016/09/06 20:49
  • 【健康2.0】腳臭OUT!止汗除臭小法寶

    許多人都有流手汗、腳汗的困擾,一整天下來脫下鞋子發出難聞氣味,健康2.0教你製作除臭小法寶,遠離臭腳丫!
    2016/08/16 14:42
  • 陽光咬人紫外線頻爆表 曬傷民眾多4成

    酷暑難耐,最近不只天氣熱,陽光也好毒辣,光是最近曬傷民眾就比去年同期多了3至4成,紫外線頻頻爆表,光是今天正中午,就有10個地方來到危險級,只要待在太陽底下10分鐘就曬傷變黑,雖然說皮膚偏黑的民眾,可能比較不容易曬傷,但是容易變黑,出遊民眾也紛紛拿出法寶,抵抗毒辣紫外線。
    2016/07/28 18:15
  • FOCUS/號稱比雪花冰還輕 日本新「粉雪」冰

    帶動日本農林水產品的出口額在去年突破7000億日圓,現在放眼2020年的1兆日圓目標,而在炎炎夏日,北海道有一家業者研發出1項外銷的秘密法寶叫做脫水冰,重量非常輕,相同的容量比一般的冰減少3成重量保鮮度還不變,能讓全世界都能吃到最新鮮的海味,而且這種脫水冰剉成剉冰細得跟雪一樣蓬鬆,到底脫水冰是什麼呢?
    2016/07/15 20:32
  • 文湖線無人駕駛 靠上千「基準點」刷卡定位

    全台灣唯一無人駕駛的文湖線,首度曝光它的行控中心,文湖線有個其他線路沒有的法寶,就是軌道上有1117個基準點,當列車經過時,感應刷一下,立刻能知道自己的準確位置,而文湖線的可靠度指標,今年到6月底,高達533萬車廂公里,等於繞地球33圈,也就是延誤事件相當少。
    2016/07/13 17:10
  • 【真的嗎?】四物、青木瓜女性變美法寶 吃多無益反損健康

    長輩常說,若女性經期不順、氣血不佳就要多吃四物補品,讓女性子宮健康還可幫助懷孕;而也有許多少女相信要發育得好,可以在青春期多吃點青木瓜,但這些號稱能夠幫助成長、顧健康的「商品」,究竟是藥品還是食品,吃了真的有效嗎?
    2016/06/15 15:46
  • 用蛋糕照鏡子!俄「美女甜點師」把食物變藝術

    倒映在池水上的白雲藍天倒影,常是許多旅者極欲收藏的美景,但沒有想到蛋糕也可以映照出如此美麗的景色。俄羅斯一名甜點師父利用自己調製的特殊法寶,讓她所創造出來的甜點蛋糕有著如玻璃明鏡,能反射出光影的表面,隨時捕捉點綴水果的甜美倒影,留下窗邊的白雲藍天,也記憶享用嗜甜者的愉快笑容。
    2016/05/14 16:03
  • FOCUS/美洲兩大火山噴發 歐洲強風交通受阻

    前幾天是西方的復活節長假,歐美卻飽受天災肆虐,首先是美國的「阿拉斯加」和墨西哥接連有火山爆發,所幸當地警方都預先拉起警戒線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歐洲的「英國」和「法國」則是遭受超強風暴「凱蒂風暴」襲擊,暴風雨狂掃造成共16多萬用戶停電,更有上百架航班受影響,災情頻傳;相對於歐洲的洪災氾濫,東南亞卻是飽受旱災之苦,越南當地稻田的損失金額已經超過57億台幣了,不過泰國的皇家隊有法寶,他們派出小型飛機噴灑化學物質在雲層上,來場人造雨!
    2016/03/29 20:26
  • 抗冷法寶!洗完溫泉再吃鍋 全身暖呼呼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泡湯真的是一大享受,一講到溫泉可就不能忘了礁溪鄉,不管是付費溫泉,或是免費泡腳池總是擠滿了人!不過泡完溫泉再吃上暖呼呼的火鍋,也真的是抗冷的一大法寶,火鍋業者就看準這個商機,前來展業,光是這2年,礁溪鄉的火鍋店就多了3到4倍。
    2015/12/18 17:39
  • 遭擋通報警察 晚間10時後只能通知車主

    對於居住在熱鬧商圈的住戶來說,一樓的家門口經常會有人停車,一停就好久,甚至擋住出入口,所以居民紛紛展開警告禁止停車大作戰,可以阻擋的標示牌、花盆,甚至是金爐都用上了;萬一被擋路也會祭出法寶,那就是報警處理,不過過了晚上10點拖吊車沒了,警方說,恐怕也只能想辦法通知車主移車。
    2015/10/31 19:04
  • 海水能種稻?研發28年 陸「海稻86」突破難題

    海水能種出稻米嗎?答案是「可以」,但是口感不好,收成量也只有淡水稻米的一半,對農民而言一點都不划算,但是中國大陸依舊積極在研發,因為全大陸有15億畝的鹽鹼地,未來如果「海水種稻」真能「量產」成功,就可以成為大陸對抗極端氣候和解決糧食危機的法寶。
    2015/07/09 23:14
  • 獻給全台旅人! 星雲法師出版「佛教聖經」

    飯店抽屜放置聖經已經行之多年,星雲法師為了撫慰旅人也出版了佛法寶典,擺放旅館以及花蓮縣政府櫃檯,這本寫給旅人的書籍、內容圖片多還有勉勵人心的好話、小故事,而且通通都有中英對照,不只是獻給國人也期盼帶給外國觀光客不一樣的心靈體驗。
    2015/06/10 14:56
  • 飆車爆破場面炫 昔日港警馬德鐘再現雄風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2015/05/03 00:05
  • 1秒包出完美餃子! 日式模具包餃神器

    煎餃是日本平民美食,為了這道家常菜,日本還出現神奇的包餃子神器,用模具包餃子,可以快速包出外型完美,份量一致的餃子,而且還可以選擇要包大或小兩種size,有了這種法寶,連小朋友都可以是包水餃大
    2015/03/18 19:28
  • 【FOCUS新聞】微體繁殖工程 如精雕、天使都在細節裡

    台灣的花卉微體繁殖技術先進,而這種利用複製技術的無性繁殖,則成為英國科學家復原「泥炭沼澤」的法寶。為什麼要復原泥炭沼澤呢?因為這種不斷消失的生態環境,儲存了全球4000多億公噸的二氧化碳。我們現在就到英國山峰區國家公園,了解這其中奧妙
    2015/03/05 22:33
  • 袋鼠背袋、腰墊型、側背袋 成育兒法寶!

    身為家長,最怕的就是小朋友受傷,而育兒法寶當中,工具很重要,特別是避免3歲以下的小朋友碰撞,背巾成了防摔配備之一。只是隨著baby的年紀和身形,還是需要調整,因此從7個月以下適用的袋鼠背巾、用到3歲以下的側背袋,還有強調功能型的腰墊型背巾,婦幼商品的更新要跟上流行,也要兼具實用性
    2014/12/14 18:34
  • 圓臉變尖臉? 陳妍希稱「紅豆水」是救星

    藝人陳妍希因為沈佳宜一角爆紅,但臉容易水腫讓他很困擾,連重新詮釋小龍女都要被說是小籠包,最近他在在臉書上秀出甜美的自拍美照,說自己找到超有效的消水腫法寶紅豆水,讓不少粉絲躍躍欲試。紅豆水、薏仁水,甚至是檸檬水都被說有消水腫的功能,但中醫師說,這不一定適用每個人,還是得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免得越喝越腫。
    2014/09/22 21:41
  • 流汗怕腳臭? 冷卻噴霧成夏日法寶

    天氣這麼熱,很多人出外都滿身大汗,日本發明很多夏日防臭用品,像是不會顯露出汗漬的防汗襯衫,有專門拿來除腳臭的冷卻噴霧。
    2014/07/31 21:59
  • 裝2個電表!全職媽帶三胞胎 電費省2000

    夏天爆熱,全台用電量刷新歷史紀錄,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為了讓小寶貝舒適,冷氣幾乎開24小時,2個月電費要5000多元,另一位全職媽媽在家帶三胞胎,冷氣也幾乎開24小時,但省電法寶就是裝設2個電表,分散用電量,降低每度電費單價,1個月電費只要3000多元。
    2014/07/15 18:45
  • 防酒駕新招 模擬「醉」後上路頭暈險摔

    為了提醒駕駛醉不上路,新北市警方有了新法寶,從國外買進「酒醉眼鏡」,外表看起來像蛙鏡一樣,戴上去卻可以模擬喝酒後的視覺情況,實際戴上酒測值1.0,相當於喝了12罐啤酒的眼鏡,民眾不僅頭暈走路有困難,騎單車更是直接撞上障礙物,希望藉由「酒醉眼鏡」,讓駕駛真實感受喝酒後上路有多危險。
    2014/07/09 19:05
  • 青香蕉萃「抗性澱粉」 用喝來減肥

    冷飯、糙米裡都有的抗性澱粉,特色是吃下肚能有飽足感,但不容易被吸收,換言之,能吃飽又不會變胖,是不少人心中的減肥法寶,而你知道嗎?其實這種成分香蕉裡頭也有,屏東的香蕉農就跟日本業者合作,從青香蕉裡萃取抗性澱粉,做成一包包粉末,不只增加香蕉的附加價值,也要搶瘦身商機!
    2014/06/25 19:03
  • 彈弓擊發「彩帶鉛彈」 擄鴿新手法

    擄鴿勒贖集團又來了,這次他們使出新法寶,在鉛彈上頭綁了彩帶,趁著賽鴿飛過時,用強力彈弓,把彩帶鉛彈射到半空中,讓賽鴿看到彩帶嚇得降低飛行高度,落入事先架好的尼龍網中,4月分至今,總共抓了2百多隻賽鴿,勒贖金額上百萬。
    2014/06/21 10:34
  • 世足賽/世足將開踢 日推加油團必備道具

    巴西世足賽就要開始了,看球時一定要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除了一般的加油棒之外,日本今年還有一些特別的加油道具,準備好要幫世足加油了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新法寶。
    2014/06/06 16:56
  • 經濟艙「躺平」 國籍航「親子臥艙」吸客

    航空公司搶客,機艙設備大比拚,尤其是長途飛行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最怕孩子坐不住,國籍航空現在有新法寶,引進紐西蘭航空研發的「親子臥艙」,主打經濟艙旅客也能「躺平」,只要把三張經濟艙座椅的腳靠墊扳成水平,跟原本的座椅加在一起,就能變成一張小床,尺寸雖然比單人床還小,但家長帶著孩子能在小空間裡玩玩具,甚至躺下來睡覺,只是一次要買三個座位,價格10-12萬。
    2014/06/03 20:37
  • 經濟艙也能躺! 機票加1.2萬買空間

    家長帶孩子飛長程航線到美國、歐洲旅遊,10多個小時的航程,最怕孩子坐不住,國籍航空現在有新法寶!引進紐西蘭航空研發的「親子臥艙」,把三張經濟艙座椅的腿靠墊扳成水平,跟原本的座椅加在一起,就變成一張小床,尺寸雖然比單人床還小,但家長帶著孩子能在小空間裡玩玩具,甚至躺下來睡一覺,不少家長躍躍欲試,只是價格可不便宜,如果三個座位都有買,來回要加400美元,合台幣1萬2,如果只有1大1小想使用3個座位,更要加3萬台幣。
    2014/05/3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