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沒油 結果共197筆

  • 暴雪奇襲江原道!交通大癱瘓.92校延開學

    南韓江原道嶺東地區,昨天(1日)遭暴雪奇襲,江原道全境都發布了大雪特報,當局立刻啟動第2級應變,投入上千機具和人員救援。當地來往首爾的公路,車輛回堵塞了11個小時,有民眾乾脆棄車,拿著家當下車、步行回家,還有多輛小客車等到沒油,緊急下車到附近加油站買油;一個晚上,公路激增超過80起追撞事故,還傳出一人死亡。南韓各級學校原本預計今天正式開學,但江原道因為大雪癱瘓交通,92所中小學決定暫時推遲開學。
    2021/03/02 19:58
  • 沒錢過年!男飛車連3搶摃龜 車沒油慘被逮

    快過年了,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沒錢過年,竟然偷車牌變造後,鎖定落單女子行搶,兩天內三度犯案,但都摃龜,不是搶到手機就是信用卡,沒有現金,就在第三次犯案後,因為機車沒油,路上撞見員警,直接上銬逮捕。
    2021/02/08 20:00
  • A5和牛吃到飽!肉柴、沒油花 顧客:像詐騙

    高雄一名楊先生看到有新開的燒肉店,標榜日本A5和牛1700元吃到飽,特地找姊姊去吃,結果送上來的和牛讓他傻眼,因為幾乎沒有油花,就連吃起來都柴柴的,姊弟倆一共花了3700元,結果吃了一肚子氣,質疑被騙了,不過業者澄清,隔天也聯繫消費者願意請他們重新體驗。
    2021/01/31 19:21
  • 暖舉!陌生騎士寒冬中奔波6公里 為他「加油」

    台中有民眾在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怎麼有騎士牽著機車一路往前走,不只天色已暗,氣溫更只有15度,他立刻停下來詢問,原來對方機車沒油了,他二話不說,到加油站幫忙買油,加油站員工還幫他做了一個漏斗!但回程卻沒見到對方身影,正當這位熱心民眾來回奔波六公里,找不到人,都準備放棄了,終於找到騎士,立刻為他加油!
    2021/01/09 21:21
  • 我車沒油!假借錢「加油」真行竊 摸走手機

    實在是好心沒好報!桃園蘆竹區大竹路上一間機車行,24日下午1點多,當時老闆娘坐在櫃檯,突然走進一名男子,說自己車沒油了要借50元,老闆娘好心詢問車在哪裡,說要先幫他加一點油,不過他卻突然自顧自地走掉,讓老闆娘好疑惑,只是過了一個小時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被他偷走了,而警方比對照片,原來這名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而且行竊之前還沿街一家一家借錢,都是用車沒油當藉口。
    2020/11/26 20:22
  • 傻眼!共享汽車「亂停又沒油」 民怨:沒公德心

    租借共享汽機車,亂停車當心最後挨罰!有民眾租共享汽車,卻發現上一個人,把車還在收費停車場,害他得代墊停車費用,而且還沒幫忙加油,讓他直呼沒公德心,業者回應,後續會向前一位承租人追討停車費,並且退還代墊金額。
    2020/11/05 19:54
  • 貨車沒油神救援 「車尾對車尾」推進加油站

    一輛物流貨車半路油箱見底,司機開到高雄鳥松區,準備要迴轉到加油站加油,結果用到一滴油都沒有,貨車在路口拋錨,司機call同事救援,另外一輛貨車來,直接倒退嚕,車尾對車尾,把汽油耗盡的貨車推進加油站。
    2020/10/02 13:09
  • 沒油找救援?2貨車「背對背」滑進加油站 後方駕駛看傻

    有高雄市民在鳥松區直擊,一輛物流車疑似半路沒有油了,只好請同事以「後車推動前車」的方式,幫忙把車子推進加油站,奇特的行進方式讓他目瞪口呆,直呼「沒油了,只好呼叫支援」。但警方警告,危險駕駛行為一旦被抓,可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2020/10/02 13:06
  • 減肥別只吃「水煮餐」 三餐沒油便祕、皮膚乾找上門

    水煮餐可說是許多減肥人三餐的首選,不過,你知道其實每餐都吃水煮餐並不會瘦嗎?而且,還有可能會遇到便祕、皮膚變得乾燥的情況,甚至,讓飽足感降低,導致到最後反而愈吃愈餓啊!因此,要怎麼吃才會瘦?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囉~
    2020/09/28 15:54
  • 起床見女友留「加油紙條」!男開心出門…結局卻悲劇了

    如果沒聽見對方語氣,也沒看見說話的表情,單靠文字和符號容易引起誤會!今(19)日就有網友透露,上班前發現女友留「加油」字條在桌上,隨後便抱著愉快的心情出門上班,不料途中驚覺機車沒油無法發動,這時才知道誤會大了!
    2020/09/19 22:27
  • 沒油了!民眾趕漲價前加油 95無鉛被加完

    中油在11日零時調整油價,汽柴油調漲2元以上,是8年來最高漲幅,不少民眾在周日下午開始就排隊加油,新北市山佳有一間加油站,明明早上已經補過油,但到晚上九點,95油槽已經空了,加油站只好貼出公告。
    2020/05/11 13:05
  • 誆「機車沒油」沿街借錢! 現金到手買彩券

    新北市板橋的借錢哥又出現了!7日晚上10點多,有民眾被一名騎士攔下,對方稱沒錢加油想借錢,他好心掏出200元,沒多久,發現這名借錢男子竟然又在同一條路上借錢,更誇張的是,這名騎士還把錢拿去買彩券,這讓當事人氣得上前理論,要回借出去的200元,附近店家說,類似狀況幾乎天天上演!
    2020/04/08 14:05
  • 假加油真騙錢? 岡山多店家遭同一人借錢

    高雄岡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鎖定店家搭訕,先說機車沒油要借電話,最後連絡不到家人,轉而跟店家借錢,由於同時有許多店家受騙上當,加上這名男子,兩年前也用同一手法借錢,因此民眾懷疑根本就是惡意欺騙愛心,不過警方卻說沒人報警,也對這名男子沒有印象,現在民眾只能相互提醒別再受騙。
    2020/02/28 20:03
  • 我老婆住院!疑專挑小黃運將 藉口借錢

    疑似專挑小黃運將,攔車借錢!新北市板橋區最近深夜時,有小黃司機不斷遇到一名男子,攔下車後,沒有要搭車,都是站在車門邊,用著很緊張的語氣,描述自己的老婆因為出車禍,現在在亞東醫院,但機車又沒油了,想要借錢,本來有不少運將好心載他去醫院,還拿錢借他,結果男子卻從後門落跑,而且這幾個禮拜頻繁出沒,懷疑根本又是來濫用民眾愛心。
    2019/12/11 20:00
  • 沒油了!借錢哥再現 隨機敲車窗借油錢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隨機敲車窗,說車沒油了四處借錢!不過警方表示,這名洪姓騎士日前被指控,曾在加油站門口借錢說要加油,沒想到拿錢之後,竟然當場騎走,讓駕駛看傻眼報警,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9/11/07 14:08
  • 沒油就偷車! 賊挑巷弄 鑽機車鑰匙孔犯案

    有竊賊偷車代步,騎到沒油又再犯案!新北市八里一名車主,19日上午出門時,發現機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看見兩名可疑男子,半夜拿工具朝鑰匙孔猛鑽,一部一部嘗試,一旦發動引擎就把車騎走,誇張的是,他們疑似沿路騎車又換車,在八里五股地帶不斷犯案。
    2019/08/22 20:54
  • 最高加油站整修5個月 民眾憂吃不到肉粽

    全台最高的加油站,就位在中橫公路117公里處,海拔2374公尺,營業32年全年無休,不過由於要汰換老舊管線和油槽,下個月8號開始將會停業5個月進行整修,加油站人員提醒民眾,上山前油箱記得加滿,不過不少民眾聽到這消息,不是擔心沒油可加,而是吃不到加油站賣的肉粽。
    2019/07/30 11:56
  • 美小飛機駕駛快嚇破膽 沒油引擎故障驚險迫降

    近日美國東西部飛機迫降意外頻傳,紐約一架聯航客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迫降紐瓦克機場,弄壞機場跑道,機場還一度關閉,而加州則是一架小飛機飛到一半時,先是燃料沒了,隨後引擎又故障,駕駛在千鈞一髮之際,最後驚險迫降在河面上。
    2019/06/30 21:03
  • 以為沒油!機師逼乘客6千英呎高空跳機 結果搞錯了

    今年2月澳洲1架小型飛機,機長在飛行途中竟逼4名乘客從6千5百英呎(約1981公尺)的高空中跳傘,而原因竟是因為他忘了切換機上的油箱,以為飛機的燃料不足、即將用完,才會發生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跳傘。
    2019/06/17 18:51
  • 與妻吵架負氣離家 車沒油又沒錢夫偷車

    和老婆心情不好,男子騎車出門,結果忘記沒油,偷車代步又被員警抓!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和老婆吵架後,就頭也不回騎著妻子的機車散心,只是晃著晃著,車子卻突然熄火,原來是沒油,男子不是牽車找加油站,而是開始尋找路邊的機車,果然發現有車主忘記拔鑰匙,於是直接把車騎走,警方事後以車追人,追到嫌犯住家,妻子知道後也很傻眼!
    2019/05/31 20:24
  • 為躲警?通緝犯亮刀沿路搶3機車代步 傷2人

    桃園有詐欺通緝犯,疑似為了躲警方逮捕,29日晚間七點半,拿菜刀沿路搶機車代步要逃逸,他一路從中壢騎到平鎮再到桃園區,機車沒油了,就再亮刀行搶,一個多小時內搶三輛機車,還砍傷兩個人,後來警方跨區追捕,終於在大園區將他逮捕到案!
    2019/05/30 08:09
  • 車沒油!男國道上攔車求救 遭撞飛、輾斃

    五楊高架發生死亡車禍!41歲的柯姓男子開車上國道,半路車子沒油無法繼續行駛,沒想到他竟然下車拿著水管在國道上企圖攔車求助,甚至站在三線車道中間不斷揮水管,由於該路段車速很快後方車輛根本來不及煞車,接連兩部車硬生生將人撞飛輾斃。
    2019/05/27 20:21
  • 五楊上坡都「催」油門 妻目睹夫遭2車撞擊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是開車要到桃園找朋友,只是半路沒油他們不僅沒報案,先生更沒拿手電筒直接跑到國道,揮舞水管想攔車借油,由於事故是五楊高架上波路段,經過這時駕駛都會踩油門,時速將近一百公里加上天還沒亮,駕駛先後被兩車撞擊丟了性命!
    2019/05/27 20:03
  • 才勸尪「賣安捏很危險」!下秒奧迪夫遭撞飛慘死

    五楊高架南下37.6公里處,今(27)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柯姓男子駕駛銀色奧迪車載老婆從新北市三重區南下桃園時,因車子沒油在路肩停靠,並下車攔車求助,結果慘遭後方2車接續衝撞輾過,當場頭顱變形、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告不治。目睹全程的妻子當場嚇壞,難過地表示「我當時就跟他說賣安捏,很危險啦,但他還是繼續走…」無奈丈夫沒聽進去,最後發生憾事。
    2019/05/27 17:36
  • 出門訪友!沒油停路肩 竟在國道攔車求援

    持續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柯姓死者會到跑到中線車道,是因為車子沒油,無法行駛,但五楊高架,車速相當快,車流量也不小,肇事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看清楚,才會撞上去,根本難以反應;而死者與妻子清晨出門,原本計畫是要到桃園拜訪朋友,卻在路途中,遇上橫禍。
    2019/05/2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