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沒油 結果共197筆

  • 陸客機油量不足!起飛前才通知 乘客嚇壞

    大陸中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班機,13日在北京南苑機場準備起飛時,機場突然宣布要返回停機坪加油,這讓乘客嚇一跳,怎麼會要起飛了才發現沒油,航空公司回應,受限於流量管制,飛機在跑道上等候了2個小時,油量已經低於計畫油量,當時也以正常程序加油後執飛。
    2019/05/16 12:14
  • 嬤機車沒油…騎士幫推5公里 憂收罰單:檢舉魔人放過我

    高雄一名騎士看到一名年約60歲的阿嬤,因為機車沒油在路邊推車,於是騎士用腳一路幫忙推車5公里照加油站,阿嬤感激不盡,還送他平安符當謝禮,騎士也躲起來看,確定阿嬤車能發動才離開;不過騎士事後卻擔心違規而收到罰單「求求你們這些檢舉魔人的檢舉項目稍微篩選一下」,對此,不少網友霸氣表示「真被檢舉,罰單給我繳」。
    2019/03/11 13:39
  • 運輸機差點飛到沒油! 飛官曝印尼「慈航賑災」真相

    印尼日前遭海嘯襲擊,外交部證實,已要求國防部完成C-130運輸機的備便,一旦有需要,即可出發至印尼救援。對此,一位知情人士爆料表示,印尼政府的官方網站上已表示,拒絕其他國家的救援,外交部卻仍在宣揚「台灣人道救援」的訊息,導致運輸機至今仍無法起飛。而另一名退役飛官也指出,過去南亞海嘯的「慈航」賑災行動,就曾遇過類似情形,當時因為任務被曝光,讓運輸機差點無法順利返國。
    2019/01/03 11:24
  • 出遊車子半路拋錨 4人徒步求援不到5公里被熱死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年僅19歲的小情侶,開車載著3歲兒子和另名12歲男童外出遊玩,沒想到途中發生車子沒油和拋錨, 4人只好下車徒步求援。不料抵擋不住現場超過40度的高溫,4人活活被曬死。
    2018/11/12 21:48
  • 印尼強震死亡逾1400人 遺體集體埋葬

    印尼蘇拉威西島規模7.5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400人,大批的罹難遺體被放置在路邊,政府擔心會爆發疫病,因此進行集體掩埋。相關單位也在下葬前,為罹難者拍照,供日後家屬的指認。災區目前最迫缺需要的,除了水電食物之外,就是汽油,救援機具也因為沒油而無法運作,民眾情急之下,乾脆撬開加油站的油槽搶油。上一次印尼的龍目島發生規模6.4的強震,當時印尼婉拒國際的援助;但這一次災難規模實在太大,印尼政府已經主動向國際社會求援。
    2018/10/03 19:52
  • 載2兒上學騎到沒油…妹子堅持救援 大叔:別這麼好心啦

    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有男網友發文提到,今(27)日早上送2個小朋友去幼稚園和托嬰中心時,半路騎到沒油了,他只好下來推車。途中一名妹子經過,好心詢問要不要幫忙,起初他拒絕了;沒想到之後妹子又出現,拿了一瓶裝了汽油的保特瓶神救援,讓他十分感動,讓他忍不住大呼「可以麻煩一下以後別那麼好心腸好嗎!」
    2018/09/27 16:56
  • 憑這一根...騎士想揩油 員警戳破謊言

    台北市一名男子出現在信義區,假裝自己機車沒油又沒帶錢包向民眾借錢,因為次數頻繁,有民眾向轄區警方反應,員警15日發現男子故技重施,當場戳破他的伎倆、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8/08/15 21:20
  • 2小賊專挑老車、同款車 破壞鑰匙孔偷車

    台中太平出現2名未成年的偷車賊,專門鎖定老舊機車偷竊,2人相互把風,短短3天在同一個社區偷走2台車,騎到沒油再換另一台;員警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這2名未成年的治安人口,因為老舊機車鑰匙孔鑰匙插入很容易,才專門鎖定同款機車連續行竊,2人被依犯竊盜罪函送法辦。
    2018/06/30 19:14
  • 醉女酒駕!加油站追撞騎士 又倒退輾機車

    又是酒駕肇事,雲林一名女子喝酒喝得醺醺,開車回家路上發現車子沒油了,開進加油站想要加油,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先是撞上了準備加油的機車騎士,接著又因為緊張把停車的P檔打成R檔,再次倒車撞上機車,總算停了下來,警方到場處理,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05。
    2018/06/29 16:31
  • 半夜載孩突然熄火 車主路過「一個動作」暖哭媽媽

    台中市一名邱姓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16日凌晨3點騎車載寶寶回家喝奶,沒想到半路卻沒油,一名休旅車駕駛路過,詢問是不是沒油,並立刻去買一罐汽油,還不收邱媽媽的錢,讓邱媽媽超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幫助我」。
    2018/06/18 08:33
  • 轎車擋路口3hr 37歲男駕駛call母求救

    台中雙十路上,一名37歲男駕駛等紅燈時突然拋錨,竟然待坐在車上3小時也不打給拖吊車業者,只打給媽媽求救,由於擋在路口停太久引起員警關切,等駕駛媽媽到了之後,才發現轎車不是壞了而是開到沒油,最後還是由2名警察跟駕駛媽媽合力推車,再買來汽油加滿重新上路,而警方認為37歲男駕駛不是故意擋路,並無開罰。
    2018/06/10 17:34
  • 車故障又不移走?坐3小時等母來才知「沒油」

    37歲的台中吳姓男子,停等紅燈後車輛無法啟動,就這樣卡在快車道上耗了3小時。巡邏員警發現上前關心,他說已經打電話通知道路救援,但其實沒打,等到吳男的母親前來,才發現根本就是沒油,吳男還強辯「油是滿的啊」,讓處理的員警大嘆無奈。
    2018/06/10 17:23
  • 機車推機車警罰1.2萬 法官撤銷處分

    苗栗一名機車行老闆,因為顧客機車沒油,騎車去救援,用腳推著他的機車走,推去加油站加油,卻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7秒鐘影片舉發危險駕駛被開罰1萬2,老闆提出行訴訟,法官說7秒影片當中,看不出危險駕駛,證據不足免罰。
    2018/05/18 18:43
  • 專找菜鳥!向工讀生借6千加油 一去不回

    最近在高雄出現一名男子,跑到加油站以趕著送貨但貨車沒油,希望借錢應急,為了取信於人押雙證件等,保證隔天還,加油站員工好意借他6千元,結果男子拿了錢一去不回,警方調查這名38歲鄭姓男子,106年出獄至今,至少犯下10幾起詐欺案,差別是這次他和加油站員工簽借據,遊走法律邊緣,即使沒還加油站員工只能提民事訴訟,不能告他詐欺。
    2018/05/09 18:37
  • 偷瑪莎拉蒂開到沒油 笨賊「熄火加油」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去年看見一輛沒熄火的瑪莎拉蒂跑車暫停在路邊,陳男竟跳上車直接開走,後來車子沒油後,陳男還若無其事地開進加油站,不料熄火加油後,才驚覺無晶片鑰匙,沒無法發動,只好將車上值錢財物搜刮一空,再棄車逃逸,新北地檢署今依竊盜罪嫌將他起訴。
    2018/05/08 23:47
  • 車內霓虹燈太顯眼!涉運毒 加油遭活逮

    涉嫌運毒開趴,敗在車子沒油了!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內傳出超響亮的音樂聲,加上副駕駛座一路閃著霓虹燈,員警一路尾隨他到一間加油站,結果趁他搖下車窗加油時,發現身上跟車內都放置不少的毒品,當場逮人。
    2018/04/06 11:46
  • 「車沒油、我失戀」偷車女掰理由 騙運將下車

    持續追蹤,偷車女子被逮後編了一堆理由,一下說因為計程車沒油,自己好心幫忙開去加,一下又說失戀才會偷計程車要去北投找男朋友,只是警方調查女子早有侵占前科。避免類似情況,小黃駕駛都有保護自己的應對方式,駕駛遇到乘客拜託買東西不只會將鈔票帶在身上,連鑰匙也會拔走,提防車子搞丟!
    2018/03/06 19:34
  • 裝可憐!中年男子謊稱車沒油 四處要錢

    高雄楠梓地區出現一名可疑男子,騎著機車閒逛,說是媽媽罹癌、家境貧困,他以機車沒油為藉口四處向民眾伸手乞求50元油錢,就有一位好心的民眾給了錢,發現他並沒有去加油,而是騎著車找尋下一位好心人,氣得把男子的影像po網,要大家特別留意!
    2018/02/18 18:34
  • 國道撞車害甩尾! 賓士涉肇逃沒油才停下

    高雄一名溫先生上個月29日晚間從高雄開車前往嘉義,行經南二高中寮隧道,發現一台賓士轎車疑似挑釁尬車,2台車一出隧道口後,賓士車從外線切進中線,擦撞後加速離開,溫先生失控甩尾,緊急拉回方向盤,一路狂追到台南歸仁,賓士車最後沒油停下車,溫先生報警並拿手機直播蒐證,但對方不下車還涉嫌搶手機,偏偏溫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故障,沒錄下關鍵的車禍影像,希望有目擊者幫忙提供關鍵畫面。
    2018/01/02 18:39
  • 買到雷!烏魚子飄腥味、沒油脂 口感像豆干

    每年冬季正是烏魚子產季,高雄有一名周先生到興達港漁港購買小片包裝的烏魚子,一斤1250元,買了大約11片,回家試吃後發現有魚腥味,缺乏油脂,口感差!懷疑買到假的烏魚子,上網PO文提醒大家!而實際把他購買的烏魚子請達人鑑定,確定是真的烏魚子,應該是養殖的,再加上業者可能處理過程有瑕疵才會品質不好。
    2017/12/25 15:14
  • 戴謙:水煮青蛙時 中油知道如何跳出來

    配合國家綠能政策,台灣中油董事長戴謙今天表示,中油已開始規劃,不會等沒油可加時,關起門來吃自己;「當水煮青蛙時,中油知道如何跳出來」。
    2017/12/22 16:03
  • 遊民無私掏「最後6百元」助人 女報恩幫募百萬

    自己什麼都沒有,卻還是願意對陌生人伸出援手…美國一名女子日前獨自開車前往費城時,竟然在半路開到沒油,她就這樣在路邊動彈不得,幸好遇上一名好心的遊民幫忙,對方還掏出全身僅剩的錢幫她買了一桶汽油,讓她超感動!
    2017/11/23 15:49
  • 停車場當車庫! 男持萬用鑰狂竊北部日系車

    將停車場當成自己車庫,挑車行竊!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戶外停車場專挑10年以上的日系車,拿著萬用鑰匙下手行竊,行竊遍及北部地區,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偷車是要代步用,沒油就換下一台,幸好現在被警方逮捕,贓車全數還給車主。
    2017/11/22 21:22
  • 偷車賊飛車5km!如蜘蛛人般跳深溝、翻牆

    台中一名竊賊騎著偷來的機車在路上閒晃,遇上巡邏員警,一心虛竟然迴轉催油門,飛車狂飆約5公里,結果疑似機車沒油,竊賊乾脆把機車丟在車道上,拔腿狂奔,跳下約一層樓高的水溝又沿著水溝壁攀爬,翻牆躲進民宅廁所,如同蜘蛛人般,最後他探頭想看員警在哪,結果自投羅網被門外員警逮著正著。
    2017/11/15 12:34
  • 車沒油竟要乘客推車 陸十一長假亂象多

    大陸十一黃金週,預估有多達7.1億人次出遊,景區人山人海,高速公路變成停車場,亂象叢生,有遊覽車駕駛,出發前忘了加油,半路拋錨,居然叫乘客下車推車,險象環生。
    2017/10/0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