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沒油 結果共197筆

  • 濫用愛心!男稱「機車沒油」 借錢後失蹤

    新北市新莊化成路,有一家機車行控訴,12日中午遇到一名中年男子,聲稱機車沒油,身上又沒錢,想借50元應急,沒想到一掏出錢,對方連謝謝都沒說,拿了就走更沒有回來還錢,讓他覺得好心被濫用。
    2017/09/13 12:19
  • 摔車又沒錢? 騎士沿街隨機問討油錢

    是真的沒汽油還是誘騙民眾愛心?基隆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沿街跟人借錢,對方假借說車子剛從機車行牽走,騎到半路沒油,到處跟民眾索討10元加油錢。警方表示如果男子是說謊,恐怕有詐欺嫌疑,糾纏民眾不走更有妨害自由嫌疑!
    2017/08/27 16:51
  • 疑心病太重! 甄莉老公虧「該去當編劇!」

    當兩人世界相處變了調,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上班這黨事》請來甄莉現身說法,她坦承自己性子急躁又悲觀,只要沒照自己劇本走,就會跟對方狂吵到底! 她說:「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逼走的!」面對甄莉這樣的個性,老公曾故意留下沒油的車子,使得油表亮燈向她顯示:「請加油!」讓甄莉又氣又好笑地領受老公的幽默鼓勵。
    2017/07/20 16:36
  • 超暖!阿嬤騎到一半沒油 3國中生幫扶牽車加油

    這3位國中生,真的謝謝你們!台南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在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阿嬤騎車騎到一半沒油了,正好有3名國中生看到,其中1名女生牽著阿嬤、2名男生則幫忙協助牽車到加油站,網友將照片拍下來po網分享。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好感動!多美麗的畫面啊!」
    2017/07/11 15:49
  • 又偷這款!贓車開到沒油 賊路邊再偷一台

    新北市一名谷姓男子,在桃園偷車後,載朋友到三峽,沒想到車子開到半路沒有油,居然又立刻下車,再偷一輛同廠牌轎車,車主發現失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他竟供稱,這廠牌轎車,相當好偷,只要一把機車鑰匙就能開走轎車!
    2017/05/13 12:55
  • 又出現!借錢哥「稱沒錢加油」 向年輕女子討錢

    新北市的借錢哥又再度出現,兩年前就被目擊過,聲稱車子沒油要加油,找民眾借50元或是100元,這回找上年輕女子借錢,被熱心民眾發現立刻上前提醒,借錢哥還說是第一次借。
    2017/04/06 16:21
  • 借錢哥又現身!誆沒油上班 街頭攔車

    曾在新北市板橋多次跟人借錢加油的借錢哥,又出來犯案!19日深夜,民眾騎車經過新北市三重重陽路,突然有名男子戴安全帽靠近,說要到台北市上班,可是油不夠,希望借錢加油,騎士似乎認出對方是有名的板橋借錢哥,搖頭拒絕,本名姓馮的借錢哥不死心,又跑去馬路中間,跟另一名駕駛借錢。
    2017/03/20 12:23
  • 騙局!7月孕婦帶2童 求助店家借加油錢

    苗栗一名26歲洪姓女子,懷著7個月身孕大腹便便,挺著肚子還抱著1歲女兒,牽著3歲兒子,假裝車子沒油,四處跟店家借錢加油,因為帶著孩子,不少店家懷疑是騙局還是借她,警方循線找人,發現她因為詐欺案被南投地檢署通緝,帶著孩子到苗栗找男友,但男友也沒錢資助她,才又帶著孩子四處騙錢。
    2016/12/19 13:10
  • 最後通話! 巴西足隊墜機前...機師:沒油了

    足球迷今天哀悼在哥倫比亞空難不幸喪生的足球隊員,同時最新曝光的錄音對話顯示,墜毀前一刻,機師驚慌失措地通報塔台,說飛機已經沒有燃料,請求准許優先降落。
    2016/12/01 10:39
  • 讓我當線民! 偷車嫌求警放過一馬

    連偷4部機車被逮,竊賊居然以自願當線民為由,要員警求放過一馬。高雄一名男子到處偷車,騎到沒油了就丟在路旁,短短2天內偷了4部車,警方循線逮捕,沒想到他居然向員警苦苦哀求,說自己願意當線民,不過警方當然不理會,還從他身上找出了毒品,罪加一條。
    2016/11/07 21:16
  • 警車機車也敢偷! 女賊閒逛20分鐘還加油

    連警用機車也敢偷!新北市中和員山所員警,中午騎警用機車在街頭辦案,調閱監視器畫面,疑似熄火後沒拔走機車鑰匙,遭到ㄧ名江姓女子偷走機車,她騎警用機車趴趴走近20幾分鐘還跨區到永和,疑似快沒油,到加油站剛好被其他員警看見逮捕。
    2016/10/20 18:01
  • 嚇傻!搶後悠閒喝咖啡 警上前抓人噴出來

    你外出吃飯會大意把包包放旁邊嗎?或者騎出車經常忘了拔鑰匙,高雄一名無業男子,專門尋找用餐中,把包包隨意放在旁邊的女子搶奪,還騎贓車代步,騎到沒油很快就可以再換一台,因為沒拔鑰匙的騎士很多,不過嫌犯在超商喝咖啡的時候,警方上前抓人,他訝異到把剛入口的咖啡噴了出來。
    2016/10/14 17:01
  • 逃逸20公里! 毒品犯開小黃耗光油遭逮

    毒品通緝犯開計程車逃避員警攔查開到沒油,糗了!雲林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計程車遇到員警臨檢,他心虛加速逃逸,一路從林內鄉開上國道三號開到南投,最後又追回雲林,繞了一大圈開了20公里結果開到沒油,嫌犯直接把車丟路中央,棄車逃逸還是被逮個正著。
    2016/10/11 17:16
  • 機車沒油了他接管偷 為10元銅板觸法

    貪圖方便,為了不到10元恐怕要坐牢!一名機車騎士機車沒油了,但他竟然拿著管子偷偷接到路邊機車的油箱裝了一個寶特瓶大小的汽油,車主事後發現,一開始以為漏油,後來才發現有人偷汽油,報警處理逮到竊賊。
    2016/09/26 17:47
  • 轉彎角度抓偏! 婦人開車撞加油站員工

    開車加油,婦人角度沒抓好,擦撞加油站員工!16日凌晨,邱姓婦人開車路過石碇交流道附近,發現車子要沒油了,於是轉彎進入加油站,不常開車的婦人,當時車速不快,但是方向盤沒控制好,直接追撞在聊天的加油站員工,幸好員工只有皮肉傷,受傷的潘姓男子,事後到醫院驗傷,保留提告權利,驚險擦撞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6/09/17 12:09
  • 一路騙!男博同情 借車不還繞半個台灣

    真的騙很大!一名男子假借車子沒油要接老婆下班等理由,利用著大家的同情心從屏東一路騙到基隆,總共騙了3台轎車、5輛機車,最後到了基隆才被員警攔查識破。
    2016/08/01 11:42
  • 扯!只因為「機車沒油」 竹教大學生報警

    新竹市警方昨天(3日)下午接獲1名新竹教育大學的學生報案,報案原因竟然是因為「機車沒油」,要請警方協助。事後員警到場協助女學生加油,但她竟然連謝謝都沒說,態度讓警方直搖頭。
    2016/06/04 12:43
  • 假借油探虛實!情侶盗木賊露餡 衝撞柵欄

    嘉義一對情侶檔,趁520大家聚焦在總統就職時,偷偷潛入阿里山區,盜採珍貴的扁柏木頭為求順利,前一天還大膽的假裝車子沒油,到派出所求救打探員警虛實,沒想到這反而讓員警起疑,佈下「重兵」等待他們上鉤,結果盜木賊竟然開著車衝撞柵欄企圖逃逸過程十分驚險。
    2016/05/21 17:43
  • 坐上飛機又被請下! 179名乘客搭廉航怒

    旅客都已經都坐上了飛機卻被請下來,說今天不飛了,這是今天上午在桃園機場,預定7點25分起飛往日本的香草航空,但乘客都已經辦好手續上了飛機,卻被告知疑似沒油,接著又說機務有問題讓旅客傻等,最後才廣播解釋是飛機組員超時工作必須休息,延到隔天凌晨3點才能飛。
    2016/03/31 16:40
  • 快訊/台塑汽柴油調漲! 周一凌晨1點起各漲0.9元

    最新消息,下周一台塑「汽柴油」價格要漲價了,台塑石化公司宣布,3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凌晨一時起,調漲汽、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各0.9元,而市場零售價格,則由加油站自行決定,提醒您如果車子快沒油了可以提早加油。
    2016/03/12 17:23
  • 糗!剛買「馬莎拉蒂」辦過戶 沒油停路中央

    高雄發生一輛百萬的馬莎拉蒂停在馬路中間,造成交通一度打結!當時駕駛只有打著黃燈沒有放置三角警示架,還好警方巡邏經過,用警車擋路警示才沒有發生意外!為何會停在路中,原來這名駕駛才剛買這輛車準備去辦過戶,沒想到車子沒油,事後業務匆忙抱了一箱油來解救,只是像這樣的突發狀況,駕駛沒有設置故障標示已經觸犯交通法規,最高可開罰3千元。
    2015/10/30 13:35
  • 偷情敵機車偷到別人的 男白忙一場被捕

    苗栗一名男子,偷騎情敵的摩托車想騎到「沒油」讓對方出糗,結果認錯車子,誤偷了電子遊藝場女員工的機車,男子騎走後,覺得騎到沒油很麻煩,又騎回原地持續發動耗油,這一切都被女員工從監視器發現,立刻報警抓人。
    2015/09/15 13:51
  • 外籍帆船不給靠岸! 海巡挨批:見死不救

    高師大性別教育研究所副教授謝臥龍,日前和朋友出海,開到蚵仔寮時準備進港,但因為船隻是外籍船隻,如果沒有申請就不能靠岸,謝臥龍對此相當不滿,他供稱船上有小孩身體不適,加上帆船又快沒油了,認為海巡署見死不救。
    2015/07/18 10:35
  • 獨家/北宜公路「害摔油」哪來 疑大貨車油箱溢滲

    持續追蹤路面怎麼有油漬?原來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往返台北宜蘭必須走北宜公路,就為怕中途沒油,司機大多都會把油加滿,由於部分油箱蓋老舊,或者沒有內蓋設計,山路彎來彎去,柴油或機油就可能灑在柏油路,過去也有車友曾聽說,有司機或居民不滿重機爭道或噪音太大,故意潑灑汽油或肥皂水,律師提醒,這樣已經觸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判刑5年。
    2015/07/17 20:06
  • FOCUS新聞/產油大國沒油! 奈及利亞爆能源危機

    非洲最大的經濟體奈及利亞,最近竟然爆發史上最大的能源危機,不過這個國家石油儲量明明排名世界第9,怎麼會缺油,原來是因為缺乏煉油廠,汽柴油幾乎都靠進口,油商腳色因此舉足輕重,但他們最近卻宣布罷工,因為不滿政府積欠補助款項,這讓原本就面臨石油短缺的狀況雪上加霜。加油站油一滴不剩,通通關門大吉,更嚴重的是,以燃油為主的發電機制,也讓全國各行各業幾乎陷入癱瘓,包括電信、銀行都快撐不下去,停止服務。
    2015/05/2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