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哥又現身!誆沒油上班 街頭攔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2:36

曾在新北市板橋多次跟人借錢加油的借錢哥,又出來犯案!19日深夜,民眾騎車經過新北市三重重陽路,突然有名男子戴安全帽靠近,說要到台北市上班,可是油不夠,希望借錢加油,騎士似乎認出對方是有名的板橋借錢哥,搖頭拒絕,本名姓馮的借錢哥不死心,又跑去馬路中間,跟另一名駕駛借錢。


深夜時段,外頭下著綿綿細雨,騎士把車停好,等紅綠燈,突然前方來了一個人。明明要趕著上班,可是口氣卻沒有很著急,民眾似乎認出,眼前的男子就是出名的借錢哥,連忙搖頭拒絕,只看見對方似乎不死心,繼續跑去馬路中間,跟另外一名汽車駕駛借但也碰壁,於是又回到十字路口,想等下個人出現,試試看有沒有機會。

 

在板橋到處跟人要50、100元加油的借錢哥,19日就是來到新北市三重重陽路,藉口說要去台北市當保全,不過機車發不動,需要借錢去加油,馮姓男子用這樣的伎倆,四處騙錢,作案足跡包含板橋、北投、三重,但這樣的方法,早就被人戳破,是利用民眾愛心行騙。

曾受騙民眾:「要跟我借55元,去前面買飯。」

去年板橋陸續有民眾看到借錢哥的蹤影,提醒大家不要以為他推著機車,就上當給錢,因為馮姓男子借錢後,不是去加油,而是跑去彩券行買彩券,當初警方查出他的身份,還告誡借錢哥,這樣路邊攔車借錢,違反強制罪和社維法,馮姓男子這回又出現,民眾也將影片放在網路,提醒大家別受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借錢#加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4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