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沒油 結果共197筆

  • 開到沒油!他揮汗推車遇熱心女 幫買汽油暖送飲料

    人間自有真情在!台南市一名人父日前開車出門,結果開到沒油,只好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見狀,隨即熱心主動幫忙,不但幫忙推車,還帶來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甚至還送上2瓶運動飲料。事後該名人父得知背後原因,讓他感性直呼,「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2022/08/02 21:01
  • 5個月犯80起竊案 機車「騎到沒油」再偷1輛

    雙北出現一名竊車大盜!短短五個月內,連犯80起竊案,除了把雙北民眾的機車,當成共享機車,走到哪偷到哪,騎到沒油再換一台,就連消防水管蓋,也都變成犯案目標,嫌犯落網後,法官認為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
    2022/07/06 23:25
  • 小姐「加油好嗎」撐到見底才加 卡路中警救援

    台中市1名李姓女子開車外出,沒注意汽油已經到底了,發現時急忙要開到加油站,結果在路口熄火無法發動,停在左轉車道上,當下女子不知所措,只好報警求援,員警到場合力幫忙推車,先把車移到路邊,解除危險又尷尬的窘境,並提醒女子,下次記得加油,好嗎?
    2022/06/13 19:49
  • 遊艇開到一半「油錶故障」 23名遊客困高雄港外待救

    有民眾在連假期間,揪團到屏東小琉球出遊,4日下午2點多,包私人遊艇回高雄港,原定4點抵達,沒想到在海上行駛到一半,竟然沒油了,23位遊客們受困在海上,船長立刻通報海巡,直到晚上7點多,才順利返回碼頭。
    2022/04/05 18:33
  • 每天停電.沒油加! 斯里蘭卡示威不斷 宵禁36小時

    南亞國家斯里蘭卡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危機,新冠疫情重創當地觀光產業,加上烏俄戰爭爆發,讓原本就債台高築的斯里蘭卡政府,已經沒錢買燃油,導致全國上下無油可加,每天還會停電10小時以上,還有嚴重的通膨問題;這一連串的衝擊引爆民間怒火,數週來的抗爭瀕臨失控,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36小時宵禁,仍無法阻止民眾上街頭示威。
    2022/04/04 20:00
  • 250元鮭魚生魚片「沒油花」!顧客氣炸 掀網2派戰翻

    許多民眾出遊到漁港走走,總會點盤海鮮或生魚片品嘗新鮮美味,但有人卻因此吃出一肚子氣。有鄉民在台東富岡漁港花250元點一盤鮭魚生魚片,端上桌才發現「完全沒有油花」,直言自己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納悶詢問「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
    2022/03/19 11:06
  • 俄軍坦克車沒油卡半路! 俄進攻烏克蘭行動受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五天,俄羅斯的進攻,似乎沒有如預期順利。今天戰事最新進展是,英國軍事情報指出,俄羅斯軍隊進攻基輔的步調已經放緩,現在首都基輔,跟二大城哈爾科夫,烏克蘭重新奪回掌控權。不過南部大港尼古拉耶夫,又被俄軍奪下。俄羅斯現在出現後勤補給困難,陸續有俄羅斯坦克車,因為開到沒油,卡在半路上。
    2022/02/28 21:28
  • 俄軍坦克沒油停路邊 烏克蘭民眾巧遇:幫你拖回俄羅斯嗎

    烏俄戰爭開打進入第4天,雙方談判破局,交戰越演越烈,許多烏克蘭境內的居民也紛紛展開逃難,不過無情的戰火下,竟然出現一段讓人失笑的影片,有輛俄軍的坦克車因為沒油,被迫停在路邊,豈料卻正巧碰上逃離戰火的烏克蘭民眾,駕駛見狀還不忘嘲諷反問「要不要幫你把車拖回俄羅斯」,短短58秒的影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2/27 15:11
  • 沒注意!9人出去玩 機車沒油困半途急求救

    原本開心出去玩,結果卻被困在山裡!事發在昨天晚上七點多,9名外籍遊客騎著6輛機車,從花蓮沿著中橫公路要去南部玩,沿途欣賞風景,根本沒注意到機車快沒油,經過合歡群峰石門山附近,發現機車油已耗盡、根本無法前進。因為冷氣團來襲,晚間山下也開始下雪,一群人冷到不知所措,只好趕緊報警求助。
    2022/02/14 11:40
  • 雨夾雪氣溫1度!菲律賓籍9人騎車沒油卡合歡山 暖警解困

    合歡山是國內熱門旅遊景點,尤其冬季常吸引民眾上山賞雪,9名菲律賓籍遊客昨(13)日晚間7時許,騎6輛機車從花蓮出發,沿著中橫公路沿線遊玩,行經台14甲32.2公里處,1輛機車突然沒油,受困合歡山區。由於當時山上雨夾雪,氣溫僅1度,警方獲報後,攜備用油及保暖物品前往救援,一群人才終於脫困。
    2022/02/14 10:57
  • 只為喝它!桃園男買綠茶騎到沒油還迷路 過半天才被發現

    為了一杯飲料凌晨出門也甘願!一名31歲住在桃園市的陳姓男子6日凌晨4點想喝某牌微甜綠茶,立即騎上摩托車外出,卻突然沒油卡在半路上。沒想到,該名陳姓男子竟徒步走了12公里,整整長達12個小時後才被員警發現。
    2022/02/07 14:27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 最暖員警!車開到沒油 打110竟送來汽油

    員警送暖!一名羅姓男子這個月20日,載著妻子、幼兒外出,原本以為車上的油還可以再撐一段路,結果開到台68線快速道路往南寮方向時,車輛越來越沒動力,只好停在路邊熄火,打電話給110求助。原本想問員警能不能幫忙叫拖吊車,結果沒想到居然直接送來汽油,讓車主超級感動。
    2021/12/23 18:50
  • 離譜!遊覽車開到沒油遊客受困 警熱心買油解圍

    1輛載著26名遊客的遊覽車,司機竟然把車開到油料耗盡熄火跑不動,熱心員警獲報,立刻帶著3、4桶1公升裝的油料到場幫忙,沒想到這油料太少,對遊覧車根本起不了作用,員警只好再到賣場買了油桶,加滿20公升的柴油注入油箱內,遊覽車才順利啟動,讓遊客忍不住歡呼。
    2021/12/12 19:14
  • 「油箱怎麼開」沒油刁車 偷車賊一句話露餡

    台21線,南投信義溪路段,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刁車顧路」,警方到場協助,駕駛說沒油了,警方幫忙到加油站,買了汽油回來,駕駛問,這油箱怎麼開,這下露餡了,車是偷來的,當場變成偷車現行犯被抓。
    2021/11/23 18:15
  • 幫派猖獗! 阻燃油輸入 海地首都太子港「空轉如鬼城」

    海地總統7月遇刺之後,整個國家的動亂越來越嚴重,現在爆發了燃油危機!原因是海地幫派趁亂崛起,控制住主要的輸入港口,要求總理必須下台,才讓連接港口的高速公路通行,現在首都太子港加油站,幾乎是一滴油都不剩,由於海地原本供電就不穩,商家、醫院大多靠發電機運作,現在柴油短缺價格上揚,物價也跟著飆漲,許多醫院人去樓空,因為沒油、沒電無法讓醫療機器運作,醫護人員更擔心會被綁架不敢上班,海地首都太子港,宛如一座空轉的鬼城。
    2021/10/27 19:48
  • 加油站就在旁邊! 賓士沒油「顧路」警幫推車

    台中一位男駕駛,日前車快沒油了,正準備去加油站,卻在距離加油站不到60公尺的路上,突然熄火停在路邊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幫駕駛把車推到路邊,避免發生危險。
    2021/09/14 17:36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太香了!不敵臭豆腐的誘惑 男子為60元吃竊盜官司

    許多老外敬謝不敏的臭豆腐,讓高雄1名男子吃上竊盜官司!49歲的男子肚子餓,不敵別人掛在機車上的臭豆腐吸引,偷了就走,沒想到失主氣得報案,行竊臭豆腐的影像曝光,被依竊盜罪送辦;另外還有1名竊賊,租來的車子沒油了,他拿自製工具連偷3輛貨車的汽油,總共偷了65公升,一樣難逃法網!
    2021/08/28 18:56
  • 騎車沒油再換一輛!女賊偷遍北北基 下班警跟車逮人

    北北基近期出現一名偷機車女賊!新北市板橋,18日早上,這名嫌犯偷路邊機車,到處趴趴走,9個小時後,一名下班員警在回家路上,發現贓車蹤影,立刻跟車50公尺,同時通報線上警網,當街將人攔下,進一步調查,發現她在北北基犯下多起案件。
    2021/08/23 18:52
  • 衰賊!偷到沒油機車 冒雨牽去加油被抓

    好笑衰賊。39歲的李姓男子偷了一台沒拔鑰匙的機車,再偷熱水器載去變賣。之後下雨了,機車又沒油了,他穿起雨衣,推著機車要去加油,警方已經找來了,30分鐘破案。
    2021/06/27 13:17
  • 513大停電激發「電動車焦慮」 網友:停電加油站也停擺

    由於高雄路竹北超高壓變電所故障,導致高雄興達電廠發電機組跳脫,造成全臺約400萬戶受到影響,被迫分區輪流限電。除了交通號誌無法顯示導致交通大亂之外,更意外再度掀起傳統燃油車與電動車論戰。不僅有Tesla車主於臉書上反應多處充電站停擺,電池續航力難以負荷長途行駛。更有網友認為電動車遇大停電,若車也沒電就暴露致命缺點。然而,也有網友指出,大停電當下許多加油站也因為加油設備無法運作而停擺,傳統汽車大停電時遇上沒油狀況,同樣也會面臨里程焦慮。
    2021/05/14 13:00
  • 美國最大油管遭駭!供油減45% 美東岸為加油得排1小時

    美國最大油管營運商,從上星期五開始,被駭客以勒索病毒攻擊,影響到美國東岸將近一半的燃油供應。這消息引發美國民眾恐慌,從維吉尼亞州到佛羅里達州,美國各地出現囤油、搶加油的現象,現在知道有超過1000家加油站,已經沒油可賣。
    2021/05/12 10:59
  • 7小時「鳥擊」6航班 桃機關跑道CI153「等到沒油」喊Mayday

    桃園機場下午有鳥類入侵跑道,七個小時就造成六架航班遭到鳥擊,導致桃機一度關場檢查,而後續一架華航CI153,從日本大阪關西機場返抵桃機的載貨航班,也因此受到影響,因為在空中等太久,油量不足緊急喊出Mayday求救訊號,最後轉降松山機場。
    2021/04/29 22:33
  •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2021/04/0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