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6:08
一名女駕駛因忘記加油卡在高架橋上,7名勇士出力救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女駕駛因忘記加油卡在高架橋上,7名勇士出力救援。(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更多新聞:謎路人主唱小賀死因出爐 母見遺體淚崩:我的心肝寶貝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感謝「深夜的7位英雄」,經過連日加班又忙著加班的關係,讓她累得完全忘記要替車子加油,結果獨自開著休旅車的她「油箱徹底耗盡」,車輛直接卡在基隆高架往景美新店方向的匝道,更無奈的是救援公司無法在高架橋上送油接電,只能等待拖吊,不過半夜車流量仍不小,造成後方車輛「全部卡死」。

就在這名女網友急得快哭出來時,後方一名超商貨運司機建議把車子推到前方2道匝道的匯合處,他隨即招呼了其他6名年輕司機來幫忙推車,由於車內載滿許多搬家的物品,讓司機們推到滿身大汗、手痠無力,但他們還為彼此打氣「再拚一下,撐過這個上坡,下坡就輕鬆了!」讓她十分感動。

車子順利被推到匝道匯合處。(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最後終於把車推到匝道匯合處,警方也到場指揮交通要盡快紓解車潮,這名女網友來不及向這群年輕英雄道謝,只能在路旁目送他們一一駛離,後來遇到的年輕拖吊司機也是既冷靜又專業,在她最慌亂時不停安撫她並判斷出處理方式。而她也在文末自我反省「不能當三寶造成他人不便」,並向被卡在車陣中的駕駛道歉,還想尋找那7名幫助她的司機們,欲請客好好答謝對方。

女駕駛PO文尋人欲請客報恩。(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人間有溫情」、「遇到好心人」、「背影真帥」、「難得一次遇到7位好心人,記得要去捐錢做善事」、「這才是真正台灣最美的風景」、「他只是不想延誤送貨耽誤下班時間」。

不過也有人認為「希望能夠銘記在心,不要再有僥倖心態」、「應該養成習慣,注意油表指針以免再犯」、「造成大家的麻煩真的是不應該」、「下次請加滿油」、「你已成為基隆高架的塞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三寶#加油#油箱#高架橋#推車#駕駛#司機#道路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2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