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遇霸王車!男欠600車資 警局竟「剩一人」無法協助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1:51

計程車司機凌晨載客人,卻碰上乘客搭霸王車!25日凌晨,一名男子在內湖攔計程車,上車後連續更換五次下車地點,從士林地方法院,最後換到了板橋殯儀館,司機忍不住詢問對方,到底要去哪,沒想到乘客直說,我沒有錢,氣得駕駛直接開到警察局報案,但運將控訴,警局內只一名員警值班,無法幫忙受理案件,讓他相當無奈。

圖/TVBS

 
被計程車拒載,看見後方又來了一輛,紅衣男趕緊攔車。

計程車司機 vs. 男乘客:「到板橋差不多多少錢,這裡喔四五百元,那台不載你喔,對啊,怎麼不載你。」

圖/TVBS

25日凌晨3點多,男子在內湖士林地院前搭車,上車後和司機說身上沒現金,到了目的地會有家人幫忙付款,但男子上車後不時靠近司機,還不斷往車外東張西望,司機覺得他似乎怪怪的,沒想到。
 

計程車司機 vs. 男乘客:「再左轉一下,我看我哥哥公司有人在嗎,左轉,嗯。」

到了板橋男乘客卻不斷更改目的地,原本說要去板橋火車站,又換到板橋分局,接著說要去中和,又改成板橋殯儀館,最後竟然。

司機:「行駛已經快到目的地,他才跟我說他身上沒錢,他是講說我如果沒錢你要怎麼辦。」

圖/TVBS

上車前說家人會幫忙付車資,沒想到最後丟下一句身上沒錢,只好把他載到警察局,尋求員警協助,但司機控訴值班員警當下和他說,暫時無法幫忙受理報案,因為整間警局,當時只有一人在值班。

司機:「一路上他就在那邊自言自語,說有人跟蹤他啊,然後說他說有錢人真難過啊,會被恐嚇啊,然後反正就一直在自言自語這樣。」

為了繼續載客,只能把這名乘客趕下車,600多元車資自己吸收,深夜開計程車做生意,卻遇上乘客搭霸王車,想報案也碰壁,讓運將滿是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駛#計程車#現金#乘客#司機#霸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34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