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表3百變5百!不知夜間加成誤認敲竹槓 移工、運將互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2:13

高雄大樹發生小黃司機跟乘客打架事件,一名移工喝酒後搭小黃回家,結果看到跳表顯示300,但司機因為夜間加成跟他收500,沒想到讓他以為被敲竹槓,跟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結果過程中雙方推擠拉扯演變成全武行,雙雙都受傷掛彩。

圖/TVBS

 
直接把車停在派出所前,計程車司機一下車,就氣沖沖地要跟對方理論,下一秒直接用力推了對方一把,把白衣男子惹怒。

計程車司機vs.乘客:「你先,他打我還有他,不是是你打我啦,是你打我啦。」

都說是對方先動手的,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計程車司機先動的手,雙方一度在員警面前發生拉扯,最後男子還把司機打傷了,只好把乘客帶進派出所做筆錄。

 
圖/TVBS

乘客:「就是那個跳表嘛,不是我們錯。」

只是雙方為何要動手,原來是因為收費問題引發糾紛,這名越南籍移工,25日凌晨2點多,在大寮喝了酒後,搭小黃要返回竹寮路的住處,結果到達目的地時,看到跳表顯示300元,司機卻跟他收五百,移工認為被敲竹槓,但司機解釋是因為夜間加成,但對方認為不合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九曲派出所長王昇弘:「深夜會再多收夜間加成的部分,最後總共要收五百塊這樣,那雙方因為這個車資的問題起衝突,那因而產生這個肢體衝突,雙方都有動手那傷害罪來偵辦。」

疑似溝通不良,移工不清楚計程車夜間加成收費,誤以為被司機敲竹槓多收錢,結果碰上脾氣也很大的運將,解釋半天無法溝通,把車開到派出所,找警方,但沒等員警出馬,司機先沉不住氣動手,反遭對方打破頭,而移工則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小黃#司機#乘客#加成#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25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