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起步「噴出乘客」頭著地重摔 躺地掙扎驚悚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57
小貨車的後車廂噴出一名乘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小貨車的後車廂噴出一名乘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活人被丟包!一名貨車司機今(23)日上午送貨行經北市忠孝橋時,目擊前方小貨車在起步時,後車廂竟「噴出」一名黃衣乘客,整個人在空中旋轉後重摔地面,表情十分痛苦,一度無法站起身,離譜意外讓目擊駕駛看傻眼,而警方也對此作出回應。

乘客頭部著地慘摔地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提醒民眾行車要注意安全、起步要小心,因為「永遠不知道前方車子會有東西掉出來」。她提到,今日早上舅舅出門送貨,卻在忠孝橋上遇到活人飛出車外的離譜意外,讓她直呼「誇張!」

乘客疑似痛到無法動彈,躺在忠孝橋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網友稱行車紀錄器顯示日期有誤,正確時間為今日早上10時30分左右,畫面中,一輛小貨車疑似因前方塞車在忠孝橋上停等數秒,沒想到起步時,貨車後方的帆布微微動了一下,下秒一名身穿黃衣的人就當場噴出車外,在空中旋轉後頭部著地重摔地面,痛到無法站起身,嚇壞女網友的舅舅。

貨車駕駛回到現場查看狀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事發約一分鐘後,小貨車駕駛似乎才發現狀況不對勁,下車往回走查看這名活生生被「丟包」的人並將其扶起,而女網友的舅舅也在事故發生後將車停在後方並開警示燈提醒後方駕駛避開。對此,三重分局交通組表示,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6款進行舉發「車廂以外載客」,可處3000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TVBS每日熱搜榜

#忠孝橋#貨車#後車廂#司機#乘客#罰鍰#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4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