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決戰倒數!綠估賴清德得票守600萬「蔡英文防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2天,藍綠白陷入激戰,民進黨進入最後催票階段,今(11日)晚在凱道舉辦萬人造勢、12日選前之夜移師新北市板橋尬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據悉,綠營內部多個系統自評票數,賴清德得票可能落在600萬票正負60萬區間,等同回到2012年蔡英文首次選總統得票範圍;立委席次目標要守住50席,再往上衝刺過半。
    2024/01/11 16:58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新北差距小恐卡「侯」 藍「北票南補」策略仍能奏效?

    「北票南補、決戰中台灣」,是國民黨拚戰總統立委大選的主要策略。儘管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喊出全台都要贏,不過從選戰倒數30天以來,帶著南部子弟身分,猛攻雲嘉南和高雄,顯然也是為了拉近和民進黨「賴蕭配」的差距,為北票南補製造機會。
    2024/01/08 23:33
  • 大喊「翻」 侯朱合體: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選戰最後一週決戰南台灣,同框台南女婿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車掃,開始前現場擠滿不少支持者,侯友宜也激動大喊,南部人不欠民進黨,這次一定要翻轉南台灣。
    2024/01/08 15:47
  • 影音/黃金星期天藍綠白決戰高雄! 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2024/01/08 10:24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選前黃金周日!藍綠白決戰高雄 柯、侯掃瑞豐夜市短兵相接

    2024大選迎來最後的周日,今(7)日三名總統不約而同齊聚高雄造勢,3組候選人強勢在高雄拜票掃街,民進黨晚間鎖定鳳山區,將於晚間舉辦「黃金周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助選,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同時鎖定高雄知名瑞豐夜市,侯友宜與柯文哲將先後錯開一小時前往,各自爭分奪秒搶攻高雄選票。
    2024/01/07 12:22
  • 決戰中台灣!「中霸天」盧秀燕運籌帷幄 藍營新共主呼之欲出

    大選將進入倒數黃金周,政壇常言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角色格外引發關注,在2022年大勝對手27萬票、29區全贏連任,奠定「中霸天」地位,又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與女性縣市長聯盟發起人,此次輔選,盧整合各大系統,讓台中成為藍白合示範區、挺侯示範區,此一戰的成敗,奠定盧秀燕是否能成為「藍白合實質共主」的核心關鍵。
    2024/01/06 12:13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TVBS民調/3成6信侯友宜能處理兩岸 贏過賴清德、柯文哲

    2024決戰倒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TVBS》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36%民眾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較能處理好台灣與中國大陸關係,高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6%)、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8%)。
    2023/12/13 14:06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進度新階段,雙方在停火破裂後,武裝衝突規模絲毫未減,也持續造成更多平民死傷。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傳出以色列已完成設置5組幫浦系統,位於加薩北部的沙提難民營(Al-Shati refugee camp)附近,只要啟動、每小時能抽取數千立方公尺的海水,灌入哈瑪斯的地下迷宮大本營,逼迫他們出來面對面決戰。但這個決策卻也遭到外界質疑,還有這麼多人質尚未獲釋,以軍難道不怕引海水灌地道,會害死那些無辜的人質嗎?
    2023/12/05 09:31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吳慷仁《富都青年》再拿一獎 明決戰阮經天搶金馬帝座

    由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目前與阮經天兩人奪帝呼聲最高,不過今(24)日他先在在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獲得「最佳演員獎」,繼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後、再添一金,拿獎氣勢旺。
    2023/11/24 17:34
  • 3民調專家今晚馬辦會商藍白怎合 柯營拋排除全市話

    藍白合成局,由民眾黨、國民黨、和前總統馬英九分別推派民調專家17日晚上開會檢視市面民調,決定正副總統組合。但過去十天的民調,哪些應當被納入,預計將成藍白決戰問題。柯陣營則拋出主張全市話不納入計算!
    2023/11/17 14:17
  • 「中國不會輕易攻打台灣」 李顯龍: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才表態交棒時間點不久,日前緊接參與彭博論壇發表演說,提到有關中美和台海兩岸關係時,他認為中國大陸雖然一直想把台灣真正納入,成為一個中國,但截至目前仍不確定究竟應該怎麼做。李顯龍同時也提醒西方各國,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否則全球各國不會在一覺醒來後,突然發現中國揮兵攻打台灣,讓兩岸進入所謂「決戰時刻」(D-Day)。
    2023/11/09 10:45
  • 日本一G7今殊死戰!阪神虎拚睽違38年冠軍 猛牛求二連霸 

    日本職棒(NPB)總冠軍賽「日本大賽」火熱進行中,衛冕軍歐力士猛牛在王牌投手山本由伸G6飆出破紀錄的14次三振下,與阪神虎3:3戰平,兩隊將於今(5)日18:30進行搶七決戰;此役歐力士將由另一王牌宮城大彌出戰,阪神則推出系列賽尚未登板的青柳晃洋先發,挑戰睽違38年的日本大賽冠軍。
    2023/11/0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