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汐止 結果共3,095筆

  • 國1死亡事故!小貨車追撞油罐車「成火球」 駕駛葬身火海

    國道驚傳火燒車事故!今(8)日凌晨2時許,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油罐車,導致小貨車瞬間起火燃燒,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搶救後緊急撲滅火勢,但45歲許姓駕駛因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01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沒看見路邊有人」汐止女駕車返家撞死行人 稱:光線昏暗

    昨(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開車要回家時,行經鄉友街,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旁有名男性路人,當場從後方撞了上去,女駕駛趕緊停車報案,但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而確切肇事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09:46
  • 有望不塞!國1汐止「南入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住在汐止的民眾,要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8:33
  • 塞車有解!國1汐止「新增匝道」 往台北省20min

    不少住在汐止的民眾,每天到台北市區上班,飽受塞車之苦,新北市交通局統計數據,上班尖峰時段,往台北市交通量大約有1200PCU,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今天(30日)下午4點提早開通,之後要到台北市,不用再多繞平面道路,大約可以省下半小時的塞車時間。
    2023/10/30 12:34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順手牽「蛋」!婦人偷路邊蛋 老闆氣PO網找人

    新北市汐止一家章魚燒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一名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子把他擺在店門口的雞蛋直接偷走,要女子趕緊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同樣偷蛋,高雄一家早餐店業者,發現雞蛋一次少一半,原以為是廠商送錯,沒想到是被小偷偷了上百顆。
    2023/10/19 13:29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快訊/國道5車追撞6人傷 男駕駛「雙腿遭夾骨折」一度受困

    國道驚傳追撞事故!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上約14.8公里汐止段發生5車追撞,警消火速趕抵救援,發現現場有6名傷者,其中1名男駕駛雙腳骨折、受困車內,警消立即破壞車體將其救出送醫,所幸6人均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故過程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11 11:14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2023/10/05 13:52
  • 疑噴燈沒鎖固!瓦斯罐突爆炸 釀3人受傷

    歡慶中秋烤肉,最後釀成三人受傷!新北市汐止,28日下午發生一起爆炸意外,最後發現是瓦斯罐惹得禍,因為工廠員工要烤肉聚會,點燃噴燈,但疑似沒有固定好,導致噴嘴有火,整罐瓦斯罐也有起火狀況,最後釀成爆炸,造成三人受傷。
    2023/09/29 14:43
  • 中秋烤肉出意外!噴燈瓦斯罐突爆炸 3人遭灼傷送醫

    迎來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相約烤肉同歡,不料卻傳出新北市汐止區卻傳出意外!昨(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行人在烤肉時,噴燈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導致3位民眾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1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偷娃娃機被抓包! 賊竟噴「辣椒水」攻擊店員

    新北市一名竊賊,跑到汐止一間娃娃機店偷零錢箱,導致警報器大響,他沒想到店員人就隔壁,馬上就趕到現場抓賊,這時小偷卻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痛得店員睜不開眼睛,他則是趁亂逃逸。
    2023/09/21 12:36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汐止中興路瓦斯洩漏濃度高 新北:連夜搶修完成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9日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檢測濃度一度超過爆炸下限數值,經水線防護及瓦斯公司鑽探開挖更換瓦斯接頭,連夜於今天清晨3時許搶修完成。
    2023/09/20 16:16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