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民雄 結果共622筆

  •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2023/10/16 16:11
  • 快訊/嘉義三合院火警!「沒大人在家」2幼童受困送醫雙亡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驚傳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孩童受困,分別是2歲男童及4歲女童,卻無大人在家及在場,2孩童救出後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慈濟及嘉基醫院急救,但仍不治。據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室則表示,2歲男童燒燙傷面積達70%,除了腹部以外,身體各處都有燒燙傷,經急救仍然無力挽回。
    2023/10/16 12:49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這要怎麼拍才好看?參選手板「亂入」大士爺祭 攝影迷:要後製

    一年一度嘉義民雄最大盛典「大士爺祭」,卻有攝影迷拍到火大,因為活動最精采的部分,大家要拍紙糊神像,結果怎麼拍都有東西亂入,就是有立委參選人助理,高舉競選手板,民眾抱怨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參選人致歉,說團隊是想行銷,擋到大家視線,會深刻檢討改進。
    2023/09/08 19:26
  • 行人「跨分隔島」橫越馬路!遭綠燈直行車撞骨折

    嘉義民雄一名行人,直接跨越分隔島,闖快車道過馬路,當時直行的駕駛是綠燈,看到人影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行人的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撕裂傷,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7 22:13
  • 鬼月驚魂!一家人山區迷路「鬼打牆」從旺萊山跑到芎蕉山

    來自台中的康姓一家(4日)來到嘉義縣梅山公園旅遊,沒想到前往民雄鄉旺萊山鳳梨觀光工廠時在嘉106線迷路。由於正逢鬼月加上山區迷路宛如「鬼打牆」,嚇得一家人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在警方與當地熱心民眾協助下,順利脫困。
    2023/09/07 14:17
  • 嘉義地震只是前菜?海量蠕蟲猛竄 專家認「恐有更強規模」

    嘉義縣今(5)日下午17時30分發生規模5.5地震,最大震度5弱落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為深度僅8.5公里的極淺源地震;最大震度為5弱,出現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等地,雲林縣、台南市、彰化縣多處則觀測到4級震度。另外也有民眾表示,在昨(4)日就收到朋友訊息,得知農地竄出大量地震蟲,當時只是開玩笑的回覆一句「要地震了嗎」,沒想到真的發生,感到不可思議。
    2023/09/05 20:32
  • 疑爆地鳴秒晃!嘉義5.5地震突襲 他嚇曝「全公車手機狂響」

    嘉義縣今(5)日下午17時30分發生規模5.5地震,最大震度5弱落在嘉義市、嘉義縣民雄,為深度僅8.5公里的淺源地震;嘉義市議員「Molly 翎熹」、醫師陳志金等人也先後透過臉書發文,驚嚇表示地震發生當下,整台公車乘客手機同時響起警報畫面相當嚇人。
    2023/09/05 18:30
  • 1分鐘連3起地震!磁磚震碎、學童急躲桌下

    嘉義民雄鄉,中午12點49分發生芮氏規模4.8的地震,地震深度只有7.7公里,有民眾住家的磁磚被掉了,天花板不停搖晃,也有國小學童被突如其來的搖晃嚇到,紛紛躲到桌下避難,嘉義在1分鐘之內連續三起,嚇壞民眾,而這也是一個半月來,第三起地震,專家呼籲,千萬不要輕忽。
    2023/08/31 19:05
  • 快訊/嘉義規模4.5地震!高鐵雲林到嘉義區間部分列車延誤

    地牛翻身!今(31)日12時49分在嘉義縣政府東方14公里,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發生芮氏規模4.5地震,深度7.7公里。
    2023/08/31 13:06
  • 快訊/國一北258k大貨車撞一團 嘉義至民雄交流道封閉中

    國道1號北上258公里處,(29日)下午3時55分左右,3輛大貨車不明原因發生追撞事故,相關單位管制封閉國1北向嘉義至民雄交流道,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9 16:26
  • 最兇鬼月來了!道長揭「10大禁忌」勿看鬼片 這舉動恐惹怒好兄弟

    「千夜道長」于治詮從事道長職業約20年,曾擔任《民雄鬼屋》、《頭七》等電影的宗教顧問,能言善道的他如今開啟YouTube頻道及Podcast節目《道杯酒吧》。近日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熟稔民間習俗的他,先公開鬼月10大禁忌,包括家裡要留一盞燈、別在家裡看鬼片,提醒大家凡事小心。
    2023/08/15 12:36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暑假遇周末好天氣! 烤蚵一條街、娃娃旗艦館 遊客爆滿

    嘉義東石地區,最近開設的鮮蚵吃到飽店街區,吸引了大批人潮湧入,暑假期間的周末幾乎擠爆。另外,在附近的民雄鄉,號稱全台最大的絨毛娃娃旗艦館也於周末進行試營運,吸引了單日八千人入場,創下紀錄。就連故宮南院也吸引大量遊客回籠。
    2023/07/23 20:28
  • 翁巡田水未返家 竟溺斃「人孔蓋」下方水池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年約70歲老翁,20日跟家人說要去巡田水,但遲遲沒有回家,直到老翁機車先被發現,停在一個人型孔蓋旁邊,打開人孔蓋,竟然發現老翁倒在底下的水池,警消接獲通報到場,合力將他拉起,卻已明顯死亡。
    2023/07/20 23:42
  • 有片/出事了阿伯!通訊行內開代步車 爆衝直直撞展示櫃

    嘉義縣民雄一間手機通訊行,日前展示櫃竟被人撞毀,只因一名老翁開著代步車在裡頭暴衝!老翁疑似行動不方便開著代步車出門,前往通訊行辦手機業務,當時兩名女店員都很熱心幫忙,直到老翁結束欲離開時,女店員原先還想幫忙推,但老翁示意自己先倒車再駛出店外,沒想到操作不慎,整輛代步車往前暴衝撞上展示櫃,女店員見狀急忙衝上前拉車,才沒發生更大意外。
    2023/07/15 14:34
  • 電動代步車失控衝撞通訊行!原來阿伯腳麻...手也麻

    嘉義民雄一間通訊行,13日下午突然遭到一名騎電動代步車的阿伯在店內衝撞,導致展示台嚴重移位,物品散落一地,第一時間,店員趕緊上前將人引導出店外,才避免損害擴大,而根據了解,阿伯離開時,操作不當才會發生意外,由於看到阿伯也很無辜,因此店家沒有報警。
    2023/07/15 13:37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KUSO「大嘻哈時代」 新莊警RAP、相聲教你識詐、阻詐

    為了提升民眾「識詐」量能並有效防堵詐騙,新莊警分局日前邀請藝人民雄擔任反詐騙大使,今日再由警員KUSO台灣知名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將詐團常用手法融入歌詞中,透過相聲、歌唱、RAP等方式唱出識詐知識,讓民眾直呼印象深刻。
    2023/04/13 15:36
  • 民雄也來讚聲!新莊警聯手藝人齊力反詐 前進輔大識詐宣導

    打詐、阻詐不停歇!為了讓民眾更認識詐騙集團的詐欺手法,新莊分局日前特別邀請藝人民雄加入「新莊識詐隊」擔任反詐騙大使,一起拍影片宣導,並透過百貨公司、商家、學校電視床不間斷放送,要讓防詐知識深植民心,也讓民眾直呼:「真的簡單又好懂!」
    2023/04/10 13:27
  • 促銷來了!賣場「限6天」買木瓜送高麗菜 鳳梨下殺39元起

    促銷來了!超市全聯鳳梨季即日起登場,主推來自屏東高樹、台南關廟、嘉義民雄、台東鹿野的「鳳梨四兄弟」,即日起至4月20日指定鳳梨任二支折10元,今(30)日和明日2天還有1.5公斤金鑽鳳梨特價59元,雙北地區門市限定時段有「快刀手」駐店支援削鳳梨;家樂福明日起連6天則有買木瓜送高麗菜活動,全台限量72000顆;量販店大潤發也推出鳳梨下殺39元起。
    2023/03/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