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驚魂!一家人山區迷路「鬼打牆」從旺萊山跑到芎蕉山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17
康男一家迷路在偏僻產業道路。(圖/TVBS)
康男一家迷路在偏僻產業道路。(圖/TVBS)

來自台中的康姓一家(4日)來到嘉義縣梅山公園旅遊,沒想到前往民雄鄉旺萊山鳳梨觀光工廠時在嘉106線迷路。由於正逢鬼月加上山區迷路宛如「鬼打牆」,嚇得一家人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在警方與當地熱心民眾協助下,順利脫困。

據悉,康姓一家六人(4日)下午準備前往民雄鄉旺萊山鳳梨觀光工廠,未料導航行駛至嘉106線迷路逾40分鐘,嚇得一家人報警求助。由於駕駛康男住台中非本地人,警方詢問確切位置時,無法明確指出周邊地理位置,加上網路訊號無法正確定位,於是警方靈機一動,趕緊與康男互加LINE保持聯繫,先讓對方用手機拍攝他們所在地形、地物置相片,並由梅山所警員彭煜鈞、吳玟翰2人沿嘉106線展開搜尋。

 



更多新聞: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翻180度」 駕駛困近1HR

由於康男一家迷路在偏僻產業道路,警方立即從對方提供的照片判斷出有一座高壓電塔,經緊急聯繫台電人員查詢該電塔位置,初步判斷受困地點,不過該段路才剛遭受海葵颱風的侵襲,無法查證確切位置,最後警方改以巡邏車警報器與康民按車輛喇叭方式溝通,聽音辨位,終於在天色轉暗之際,在梅山鄉雙溪村8-1號往北約3、400公尺處,芎蕉山上狹小產業道路尋獲報案人及其家屬共6人。
 

受困的康男一家看到警方後猶如看到救世主,心喜不已,但山區道路泥濘濕滑且陡峭康男車輛不斷打滑,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警方找來當地熱心民眾駕駛「發財車」以繩索牽引方式代駕操控車輛,順利將一家人平安帶至梅山分駐所休息。

所幸在警方與當地熱心民眾協助下,順利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失智嬤闖快速道路徘徊!小黃司機急停救援 警接力助返家

事後岳母萬分感謝警方協助,讓一家人順利平安脫困,還表示,農曆七月受困荒郊野外天色又越來越暗,當下真的十分害怕,因此回家前特別至分駐所旁之玉虛宮拜拜感謝玄天上帝保佑,結束驚險難忘的颱風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鬼打牆#旅遊#產業道路#旺萊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