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民雄 結果共622筆

  • 吃不到悶煮3天3夜土窯羊肉了! 民雄知名餐廳大火全毀

    嘉義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19日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店內人還有3、4桌的客人正在用餐,還好業者第一時間將他們疏散,但餐廳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控制火勢,餐廳、土窯,還有倉庫,幾乎全付之一炬。
    2023/03/20 13:19
  • 松山土窯羊肉餐廳大火 整棟火海顧客急疏散

    嘉義縣民雄知名的土窯羊肉餐廳,晚上(19日)發生大火,當時店內還有客人,被緊急疏散,起火點疑似在店門口,由於堆放木材等易燃物,整棟建築很快陷入火海,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3/03/19 23:22
  • 國一女生速食店買餐點 單車與機車相撞傷重不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3歲的女國中生,15日晚間近9點,剛買完速食店的餐點,騎腳踏車跨越馬路時,與機車猛烈撞擊,女學生傷勢嚴重,大量出血,雖然當場有救護人員及護理師剛好經過,第一時間就幫忙搶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6 12:54
  • 被咖啡耽誤的畫家!買杯咖啡送畫像 老闆8年畫出6千張

    有民眾到嘉義民雄的一間咖啡聽買咖啡,經常在收到時被嚇了一跳,原來老闆會在杯子上,畫上客人的肖像,讓當事人又驚又喜,但其實老闆不是科班出身,一開始只是純粹興趣,沒想到八年來畫了至少六千個客人肖像,越來越專業,由於畫畫不收費,也吸引不少人特地上門朝聖。
    2023/03/14 19:59
  • 5戶預售屋疑遭「一屋兩賣」捲款逃 孕婦買主下跪控訴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5戶透天厝建案,建商收了預售屋買主一千多萬,卻疑似又把房子轉賣他人,「一屋兩賣」後捲款落跑!受害戶到建案前拉布條抗議,甚至有兩位懷孕孕婦當場下跪。但建商住家按門鈴沒回應,縣府消保官也呼籲建商,盡速出面解決。
    2023/02/25 19:19
  • 《一步一腳印》一對一免費課輔 退休館長開書店幫助弱勢童

    嘉義民雄有間神奇的二手書店,它很不起眼、24小時開放又無人看管,卻在這11年來改變了好多孩子的命運…書店不但提供清寒學子免費取書,每天晚上還有一對一家教式的課輔班,弱勢孩子能安心吃飯、寫作業和接受課業輔導,這背後的推手是人稱”館長”的黃金山。
    2023/02/20 14:46
  • 民雄鄉長林于玲論文涉抄襲 中正大學公告「撤銷學位」

    網紅小商人今(12)日在臉書寫道,國民黨民雄鄉長林于玲的碩士論文涉抄襲,中正大學日前公告撤銷林于玲碩士學位;林于玲對此回應撰寫論文時,確有引述不當之實,但絕無抄襲之心。
    2023/02/12 19:47
  • 你敢買嗎?民雄鬼屋千坪房地開價6800萬 逾20組看屋

    嘉義的「民雄鬼屋」知名度高,3年前就曾傳出要部分出售,但一直沒有賣出去,近期房仲業者整合成功,要把全部1000坪打包賣,開價6800萬元,等於1坪6萬8千元,業者說,已吸引至少20組的買家看屋,風水專家則認為,不論是打掉重建,或是開發文創產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3/02/09 18:30
  • 滿臉都血!嘉義男開小貨車自撞電桿 國軍演訓路過幫救人

    嘉義一名61歲的何姓男子,今(9)日上午開著小貨車,從民雄要到大林,半路突然身體不適自撞電桿,整個人卡在變形的車身內無法脫困,剛好附近中坑營區的軍官演訓經過,與消防隊特搜隊員協助何男脫困送醫。警方獲報後也到場檢測,經查,何男沒有酒駕,後續依道路事故規範處置,詳細原因待釐清。
    2023/02/09 16:09
  • 移民署嘉縣查獲越南「色碟」賭場 出入金額上千萬

    移民署嘉縣專勤隊近日破獲設在民雄某民宅供越南籍新住民、移工聚賭的地下「色碟」賭場,查獲賭客十餘人及賭資39萬元,帳冊記錄出入金額上千萬,全案依違反賭博等罪嫌送辦。
    2023/01/18 12:58
  • 專訪/「直播小霸王」宥凱年度營業額曝光 狂發9個月年終犒賞員工

    曾1年創下破億營業額的「直播小霸王」宥凱,去年演出鬼片《民雄鬼屋》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大方分享自己去年度的總體營業額,狂發最高9個月的年終犒賞員工。宥凱更透露今年要將團隊擴編,會在近期開始徵才,他笑說:「歡迎想賺錢的人來應徵,我們有多少能力就拿多少錢,最高有過員工年薪破百萬。」
    2023/01/14 12:51
  • 2022十大票房國片/《咒》唯一破億 周興哲處女作雙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也讓影視娛樂產業造成重大變遷,隨著OTT平台的興起,不只改變了世人的觀影習慣,也讓電影產業走向轉型的交岔口,本屆以《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張艾嘉,獲獎時在台上感慨的直說:「我心中感到很感嘆!我真的是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了,我希望電影可以永遠永遠地存在。」短短感言道盡了電影人的惆悵,《TVBS新聞網》就整理今年台灣國片前10名的票房數據,讓大家重溫今年精彩的台灣電影。
    2022/12/28 11:13
  • 熱騰騰!嘉縣推「吃鍋」美食觀光 三大人氣鍋物上桌

    最近天氣轉冷,氣溫下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吃鍋」美食觀光,特別分享在地三大人氣鍋物,包含大埔鄉以臉盆盛裝的霸氣砂鍋魚頭;登上國際級影視節目而聲名大噪的民雄土窯羊肉,還有一年四季都能溫補的大林狗尾雞鍋,熱騰騰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2022/12/09 19:06
  • 直逼冷氣團!入冬「最強冷空氣」這天襲台 驟降溫剩12度

    今(8)日台灣附近東北季風較弱,但有低壓系統在台灣東方逐漸發展東移,環境風向由偏東風逐漸再轉為東北風,迎風面大台北、宜蘭仍然是陰雨天氣,尤其東北部地區累積雨量相當多。其他地區天氣相對還是比較穩定、雲量少,也導致夜間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清晨的全台平地最低溫發生在中部地區以及花蓮,台中霧峰、彰化芬園、南投竹山分別都達到14.2度,雲林虎尾、嘉義民雄以及花蓮壽豐也都只有14.3度,反而北部地區低溫仍在16度左右。但是白天時段北部回溫有限,高溫仍只有約22-23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度以上,南部更有28-30度,有明顯的南北氣溫差異,出門遠行別忘了先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
    2022/12/08 07:41
  • 摔跤不改其「志」!慣竊搬椅子墊腳 翻牆行竊就是要偷

    嘉義民雄出現1名慣竊!14日傍晚,先偷了椅子墊腳攀上牆頭,再翻牆而下,當場摔倒了,但他十分大膽,持續行竊,偷了人家的貼身衣物後,甚至翻動洗衣機後,才不慌不忙離去,失主調閱監視器報警,真的是嚇壞了!
    2022/11/16 13:43
  • 楊謹華首度主演恐怖片 《民雄鬼屋》將上架串流

    楊謹華主演的首部恐怖片《民雄鬼屋》在上映之際引爆全網熱烈討論,該作以台灣四大鬼屋之一「民雄鬼屋」為背景,講述一段關於邪靈復仇的懸疑故事,並於今(11)日正式宣布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對於此次《民雄鬼屋》即將登上Disney+,主演之一的劉韋辰開心表示:「看著自己有參與的作品登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不免有些驕傲!」
    2022/11/11 16:15
  • 救護量能UP! 板橋接雲寺、信眾共捐高頂救護車

    為弘揚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佑民救護眾生精神,板橋接雲寺及信眾陳民雄、陳怡如、陳貞卉共同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觀分隊1輛救護車,期盼能提升板橋地區緊急救護的品質,今日上午特別在板橋接雲寺辦理捐贈典禮,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親自出席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2022/11/04 15:38
  • 醉騎重機自撞擊落無辜車 騎士送急診還能滑手機

    嘉義民雄發生有重機騎士,酒駕上路,結果疑似變換車道時重心不穩,直接自撞分隔島,不只自己慘摔,他的黃牌重機一路滑行,還擊落一輛無辜小客車,但還好只有車損,騎士送到急診室時還能滑手機,相當命大。
    2022/10/31 13:41
  • 不畏十級落山風! 阿帕契領軍航特部各機種連3天實彈射擊

    國軍航特部從25日起,一連三天在恆春機場對面的保力山進行實彈操演,第一天包括軍方最精銳的阿帕契、超級眼鏡蛇以及黑鷹直升機就已經陸續登場,另外在嘉義民雄一帶,10日晚上也傳出爆炸聲,還好經過了解,是陸軍南測中心在實施夜間射擊,讓民眾虛驚一場。
    2022/10/25 13:58
  • 超噁慎入!科大宿舍浴室像「黴菌培養皿」 還要學生自己掃

    日前在學生論壇有個「最爛宿舍票選」,由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不過最近又有一名其他學校的學生PO出宿舍淋浴間的照片,牆面、地板都滿是黴菌,宛如「大型黴菌培養室」,讓看到的網友都相當傻眼,直呼「最爛宿舍要換間了嗎?」
    2022/10/15 11:31
  • 影音/比民雄鬼屋還毛!廢棄豪宅探險 吊燈晃動、驚見動物遺骸超詭異

    2022/10/07 12:18
  • 中山高聯結車爆胎翻覆 嘉義民雄-大林北上一度封閉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向253.9k處,今(29)日下午13時32分發生聯結車翻覆事故,屈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行駛途中突然爆胎,失控翻覆路中央,導致該路段內中外3線道全線封閉,屈男和同車的一名乘客全身擦挫傷,國道警方到場,協助2人送醫,並封閉北上路段民雄至大林主線,會同高公局南分局處理事故車輛。事故路段也於下午15時56分恢復全線通車。
    2022/09/29 14:22
  • 家具老舊斑駁! 嘉大民雄宿舍奪「全台最爛」

    上個月學生論壇舉辦最爛宿舍票選,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實際來到宿舍,寢室都是木製家具,但有些木片都已經翹起脫落,設備比較老舊,校方回應宿舍長達三十多年,目前已經研議將會分批整修,預計在明年九月可以完工。
    2022/09/15 17:32
  • 又是「景山」!遭槽車追撞 司機裝葉克膜搶命

    這個月初在國道1號嘉義民雄段,發生化學槽車追撞貨車事故,貨車男司機一度受困車內,送醫時肺部出血、四肢骨折,裝上葉克膜搶救,司機妻子淚控,槽車所屬公司「景山」交通公司至今神隱,而「景山」交通公司之前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網友翻出來。
    2022/09/05 19:35
  • 楊謹華演《民雄鬼屋》壓力爆表!曝恐怖夢境竟與「徐若瑄」有關

    楊謹華近日登上時尚雜誌《ELLE》9月號封面,出道20年來,她歷經自我懷疑,透過持續與自己內心對話,及實際的人生經歷,體悟出「你要打從心裡喜歡自己的樣子,那才叫美。」身為一個演員,楊謹華很清楚她可能被喜歡、也可能被討厭。對此,她只能努力把每個角色演好,能夠引發觀眾入戲,是演員最大的成就感。
    2022/09/0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