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老舊斑駁! 嘉大民雄宿舍奪「全台最爛」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9:11

上個月學生論壇舉辦最爛宿舍票選,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被選為第一名,實際來到宿舍,寢室都是木製家具,但有些木片都已經翹起脫落,設備比較老舊,校方回應宿舍長達三十多年,目前已經研議將會分批整修,預計在明年九月可以完工。

圖/TVBS

 
大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好幾張木床,床下還有衣櫃一旁就是書桌,但木頭都有點老舊。

嘉義大學學務長唐榮昌:「真的是比較舊啦。」

圖/TVBS

走出門外門口的鞋櫃同樣是木製,不過木片已經翹起脫落窗戶窗框斑駁不堪,這裡是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宿舍,上個月學生論壇舉辦,全台最爛宿舍被票選為第一名。
 

嘉義大學學生:「晚上的時候會有一些飛蟲類,把窗戶關起來就還好,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可能會不太習慣,可能設備有些需要修是有老舊,但是其實睡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圖/TVBS

因為宿舍距離教室比較近,不少學生為了減少通勤時間會選擇申請住宿,不過遭到認為設備過於老舊,房間牆壁潮濕,甚至充滿霉味。

嘉義大學學務長唐榮昌:「我們宿舍非常便宜,我們一個學期才6千塊,同學的需求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就從學校的校務基金借出了3900多萬,明年九月就完成完全施工完畢,就可以讓新宿舍新床位,呈現在同學們的面前。」

校方回應,近期會用分批的方式完成寢室修復,至於學生反應宿舍經常有螞蟻出現,也將和昆蟲專業老師討論,如何根治承諾改善環境,希望擺脫最爛宿舍冠軍的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舍#嘉義大學#民雄校區#全台最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75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