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首度主演恐怖片 《民雄鬼屋》將上架串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6:17
楊謹華主演《民雄鬼屋》。(圖/Disney+提供)
楊謹華主演《民雄鬼屋》。(圖/Disney+提供)

楊謹華主演的首部恐怖片《民雄鬼屋》在上映之際引爆全網熱烈討論,該作以台灣四大鬼屋之一「民雄鬼屋」為背景,講述一段關於邪靈復仇的懸疑故事,並於今(11)日正式宣布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對於此次《民雄鬼屋》即將登上Disney+,主演之一的劉韋辰開心表示:「看著自己有參與的作品登上國際影音串流平台不免有些驕傲!」

更多新聞: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劉韋辰分享靈異經驗。(圖/Disney+提供)
 
劉韋辰被問到是否曾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靈異事件,他表示或許是因為自己八字很重,從小住在第一殯儀館旁邊也沒有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但隨即又逗趣分享:「我最常發生的靈異事件就是回家亂丟在餐桌上的東西都會不見,幾個月後又突然出現,有夠靈異!」
 
更多新聞: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楊謹華首度演出鬼片。(圖/Disney+提供)

《民雄鬼屋》故事講述清明時節,單親媽媽何聖心(楊謹華 飾)和女兒小琪及老母到嘉義民雄公墓掃墓,女兒小琪(麥語彤 飾)卻在掃墓時,意外觸發生人勿近的邪陣而失去蹤跡。為了尋找小琪,聖心重返那棟令人聞風喪膽的宅院,卻發現阿嬤長年不讓靠近而釘封的三樓已被打開,聖心也因此遭受邪靈的糾纏。打算去找好友小琪的阿智學長(劉韋辰 飾)卻在宅院中遇見聖心,急切的想找到小琪的兩人,意外闖入跟宅院長得一模一樣、卻左右顛倒的異度空間。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幢幢鬼影,將兩人引至庭院的那口古井,準備向他們揭開那埋藏多年的恐怖秘密。《民雄鬼屋》將於11月19日在Disney+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謹華#民雄鬼屋#四大鬼屋#劉韋辰#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