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民進黨大老 結果共150筆

  • 柯文哲訪美被降格?林濁水:政治網紅出了國門就出醜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16日訪美,但原本規劃的參訪美國國防部、國務院2項行程卻無故消失,規格不如桃園市長鄭文燦,疑似被「降格」。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表示,台灣政治網紅出了國就是出醜而已。
    2019/03/09 11:55
  •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2019/02/28 15:57
  • 「綠擬重定義現狀」 林濁水:現狀問題在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拋出構想,說不排除在9月民進黨黨慶時提出新的決議文。像是兩岸關係維持現狀,就要說明白維持「什麼樣」的現狀。但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卻不以為然,認為要先釐清現有論述到底哪裡不好,而不是急著推出新想法。
    2019/01/30 17:00
  • 「貨出去、高雄發大財」 林濁水再酸:太神奇

    不少藍營縣市首長,最近積極推農特產品外銷到大陸,包括台中和雲林的茂谷柑,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拉起平潭快遞貨輪直航,不過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再PO文酸韓國瑜,說韓國瑜喊的「貨出去」是農民的好事,但看到「高雄發大財」,認為韓國瑜真的這樣想嗎?太神奇而偉大了,他說農民只求溫飽,如果韓國瑜向農民說「你們讓高雄發大財了,農民肯定一頭霧水」。
    2019/01/22 21:34
  • 爭端無解、創造麻煩 謝長廷「台日不討好」

    總統民選之後,駐日代表不乏政治任命,謝長廷以民進黨大老之姿接任,卻因為行事風格、針砭國內政治,又不能解決台日爭端,反而給蔡政府帶來麻煩、也讓日方傳出不滿聲音,歷屆代表中,罕見出現兩面不討好的情況。
    2019/01/22 21:30
  • 狂酸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林濁水:太神奇偉大了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昨(21日)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價值2200萬元農產品賣到中國大陸「不算發大財」,韓國瑜當天下午也對此表示,「這就是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讓林濁水氣得今天再用臉書回擊,指出「高雄發大財」的說法,實在是太神奇而偉大了。
    2019/01/22 18:52
  • 酸? 林濁水:高雄出口大陸占總產值0.009%

    2018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說過他很希望有一天獲得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的稱讚。沒想到林濁水針對高雄運貨到大陸,在臉書說這很厲害!看起來像是在稱讚韓國瑜。但林濁水其實是說,這次運出去的量只占高雄農工產值的0.009%,這種說法其實很酸。
    2019/01/20 22:22
  • 傳蔡總統會李遠哲 嗆「我到底做錯什麼」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和三位獨派大老,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不過其實一直到2015年,李遠哲都還公開替蔡英文站台,他還曾經稱讚蔡英文,是非常優秀的人,如今態度大轉變。獨派人士就點出轉捩點在蔡總統「放行管案」。但藍營也酸,獨派硬要蔡英文「拔管」害得民進黨大選慘敗,現在卻要切割蔡英文,很不厚道。
    2019/01/03 18:55
  • 「蔡英文想連任」 林濁水酸:盼藍推吳敦義

    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只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怒退黨,另一位黨內大老林濁水也開砲,說卓榮泰的出馬就是要保總統蔡英文連任。林濁水還酸,蔡英文想連任,除非國民黨派吳敦義出來選。但卓榮泰不受質疑聲浪影響,在下午現身台北的飯店宴請立委,繼續為選黨主席努力。
    2018/12/16 23:05
  • 卓榮泰勤跑基層 拚黨主席高歌:一定要成功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晚勤跑基層、會見老友,還高歌「一定要成功」;對於前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說,兒女不接受台苯的任何職務,卓榮泰說,「不便評論」。
    2018/12/16 10:38
  • 賴揆對小英一念之仁 綠營大老嘆:2020總統拱手讓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卻被慰留下來,外界不少人好奇他未來的去向,他7日在記者會上也強調「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地離開」,因為只有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天(10日)直指,賴清德的責任感與一念之仁,會讓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位拱手讓人!
    2018/12/10 15:34
  • 蔡英文成10%總統拚連任? 綠營大老籲:重啟憲改!

    九合一大選落幕,根據「TVBS民調中心」選後聲望調查,總統蔡英文聲望下滑至15%新低,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都重創3成以上。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天(3日)指出,蔡英文成為第3位10%總統,代表台灣的憲政制度有問題,若真要選連任,憲政改革才是當務之急!
    2018/12/03 16:14
  • 網紅逼韓國瑜學貓叫 他求饒喊「我不行」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網紅林進拍抖音影片曝光,韓國瑜難得求饒大喊他沒辦法裝可愛,這次的選舉也凸顯出,網紅跟政治人物合作不只幫候選人創造聲量,也替他們打進年輕族群,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形容韓國瑜是老世代,不過他領軍K世代成功挑戰高雄。
    2018/11/26 20:06
  • 愛我,就遠離我!韓婉拒馬吳同台 綠全黨救邁

    選前步步為營,韓國瑜為搶中間偏綠選票,選前之夜和黃金週,婉謝國民黨大老同台!支持者甚至要馬吳朱王,「愛韓國瑜,就是遠離他!」,而民進黨頃全黨之力,搶救陳其邁,韓軍壓境逼出泛綠危機意識,我們獨家直擊,棒球國手王建民的岳母出聲挺綠,妙的是綠營要支持者想著「不能輸」,才會贏!來看緊繃的選戰觀察。
    2018/11/13 21:21
  • 高雄綠營選情緊繃 邱義仁笑回:毫無懷疑

    民進黨大老邱義仁,今天(11日)到基隆幫自家議員候選人掃街。曾經是民進黨的選戰操盤手,被問到高雄選前,邱義仁先是不願多談,後來又說「毫無懷疑」,似乎是對陳其邁的選情仍很有信心。
    2018/11/11 15:52
  • 「輔選後民調跌」 林濁水勸總統別再下鄉

    選戰倒數,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卻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再下鄉輔選。他點出因為中央執政的支持度低,總統蔡英文的民調也不好,輔選只會有反效果。直言總統每每下鄉輔選,該地的民調就會再下滑。
    2018/11/07 18:28
  • 綠大老批姚「救不起」 恐害綠議員掉9席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看好姚文智,反而批評綠營,為了救不起來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因此評估年底選舉北市民進黨會掉3分之1席次,反倒國民黨33席會全上,原因不只因為母機影響,還有友柯議員會拉低柯黑議員的票數,不過對此國民黨議員認為,這是林濁水在打悲情牌。
    2018/10/16 22:15
  • 張天欽「打侯說」民進黨大老怒:好想退黨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的言論外流,因為點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說「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語,引發重大爭議,更被在野黨批為「選舉打手」張也已火速請辭。此事民進黨大老級人士更看不下去表示「張天欽太離譜了、太可惡了」,「我好想在這個黨主席任內退黨」,「當年東德再邪惡,恐怕也不過如此而已!」
    2018/09/12 20:31
  • 吳音寧是否負政治責任? 林聰賢:回歸基本面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甚至有民進黨大老質疑可能影響2018年選情;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認為,有關吳音寧是否應負政治責任,建議回歸基本面來看。
    2018/07/02 10:38
  • 民進黨盼挽留呂秀蓮 林濁水:不必了吧

    民主進步黨大老、前立法委員林濁水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回「相見不如不見」了,民進黨還在「上下全力挽留」,淪落到這地步,「不必了吧,民進黨!」
    2018/06/05 17:18
  • 馬英九伉儷「野生吃麵照」 連綠營大老也分享喊讚!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1家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拍下「野生身影」,引發網友熱議,而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事後也轉傳大讚,「我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現在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忍不住在臉書分享照片稱讚。
    2017/12/21 09:45
  • 釣魚台再掀波/台日關係折衝 都靠這位民進黨大老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上週在立院質詢時爆料,國慶日隔天,民航局的飛測機在釣魚台附近測量時,遭2架日本自衛隊F-15戰機攔截,儘管遭國防部否認,但已讓平息好長一段時間的釣魚台主權爭議,再度成為焦點。
    2017/10/24 06:59
  • 吳乃仁摟妹上酒店 蔡主席:黨公職禁涉不當場所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被週刊拍到進出酒店還摟妹出場,讓蔡總統在黨中常會上下了酒店禁令,說重話要黨公職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否則就要祭中執會處分,男綠委們聽到也趕緊撇清,說他們從來不上酒店。
    2017/10/13 12:02
  • 深綠票倉不保! 柯文哲挨批選後變「紅色」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競合關係越來越複雜,民進黨大老吳澧培甚至說重話,批評柯文哲選上了就從墨綠變成紅色,表示原本希望賴清德出來打趴他,對此柯文哲沒回應,不過對於張善政會不會出來選,他話鋒一轉,說政治人物講話沒誠信,是前總統馬英九帶起的風氣。
    2017/09/07 12:53
  • 改組對準柯? 顧立雄成北市長選舉活棋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2018的競合關係越來越複雜,民進黨大老吳澧培對柯文哲說重話,不只大肆批評柯文哲為了選票,說自己是墨綠現在卻變成紅色,甚至說原本希望賴清德出來打趴柯文哲,不過準現在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也是人選,讓柯文哲似乎越來越不能放心,因此沒有行程的一天,臨時安排行成也被解讀時間點很巧合。
    2017/09/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