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綠票倉不保! 柯文哲挨批選後變「紅色」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4:48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的競合關係越來越複雜,民進黨大老吳澧培甚至說重話,批評柯文哲選上了就從墨綠變成「紅色」,表示原本希望賴清德出來打趴他;對此柯文哲沒回應,不過對於張善政會不會出來選,他話鋒一轉,說政治人物講話沒誠信,是前總統馬英九帶起的風氣。


 

世大運結束後,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大躍升,支持他競選連任的台北市民民調破5成,2018選情看似一片光明,然而如今背後有些靠山似乎有些崩解。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柯文哲選市長的時候他說他是墨綠的,現在得到這些選票,選上了他反過來變成紅的,不是變成藍的,是變成紅的。」

民進黨大老話講得重,綠營深綠派不想再挺。當事人柯文哲對此沒回應,但其他市長大選議題講了不少。
 

記者:「張善政又再次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選,強調不會選,你會覺得只是說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過去馬英九講了200次不選,最後還是選了,最後搞得台灣整個政治誠信大家都隨便講講。」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會不會出來選,柯文哲話鋒一轉,把政治人物沒誠信矛頭指向前總統馬英九,直說他帶起風氣,而明年選舉真的不設競選總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的選舉不會像台南那麼輕鬆,台南市已經懸殊太明顯,所以可以不設競選總部,台北我倒是不敢如此托大。」

澄清是傳統型的不設,網路世代要創新,只是民調雖高,明年選舉若是少了深綠票倉,恐怕影響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吳澧培#重話#批評#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826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