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 林濁水:高雄出口大陸占總產值0.009%


發佈時間:2019/01/2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2:22

2018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說過他很希望有一天獲得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的稱讚。沒想到林濁水針對高雄運貨到大陸,在臉書說這很厲害!看起來像是在稱讚韓國瑜。但林濁水其實是說,這次運出去的量只占高雄農工產值的0.009%,這種說法其實很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等到林濁水讚美我的第一句話,好厲害!」

嘴巴說終於得到林濁水讚美,但韓國瑜神情卻不像被稱讚,因為林濁水的讚美還引述了一些數字。

19日韓國瑜賣出了2000萬的農漁產品到大陸,林濁水說這佔了高雄農工產值2.1兆的0.009%,配上貨終於大大出去,又是厲害了又是高雄崛起了,字義上是讚美但聽起來非常酸。

 
前立委(民)林濁水:「台灣是一個地窄人稠的後工業國家,農業出口上面,是世界上一個小小國家,中國是農產品世界上超級大國,超級農產小國要賣到超級農產品大國上,我看韓國瑜企圖心比較大了點。」

圖/TVBS

林濁水不忘點出農業不是高雄出口主力,韓國瑜想藉這發大財還要再努力一點,國民黨立委幫韓國瑜講話,要大家用合作取代口水。

立委(國)李彥秀:「我們希望中央地方各黨派合作,讓各縣市經濟處理更好,每一個人荷包都有機會飽飽飽,這才是最重要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未來努力空間還是很巨大,我們一定要照顧勞工、農民、漁民,這三種工作夥伴生活好,全台灣人生活都會好。」

圖/TVBS

上任不到一個月,韓國瑜承認還有努力空間,看能不能有天得到林濁水的稱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林濁水#李彥秀#外銷#農產#大陸#勞工#漁民#農民#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5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