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備詢處女秀吐心聲 網大讚韓國瑜這段話超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1:27
韓國瑜17日首次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
韓國瑜17日首次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一舉一動都是焦點!韓國瑜17日首次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處女秀,民進黨團砲火猛烈,一一檢視韓國瑜選前所開出的12條政見,並問韓有幾項能做到;對此,韓國瑜昨(19日)在臉書上分享首次備詢的心得感想。

結束議會備詢處女秀後,韓國瑜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提到在兩天歷時冗長的質詢裡,「某些議員執著於在這神聖殿堂的發揮,做為市長的我只好把時間留給他們,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好好回答問題」,不過韓國瑜對於這次備詢是驚喜多過惋惜,他認為許多議員「以為我能一上任就能將所有政見全部兌現,或是在20天裡就可以把高雄過去20年的積弊一筆勾銷」,議員們高規格的期待,讓韓國瑜是受寵若驚,「足證他們對我的肯定與厚愛」。

不過韓國瑜也提醒自己,不止這些議員,包含278萬市民、2300萬國人、甚至半個地球的華人,「都在等著高雄脫胎換骨」,因此他與市政團隊不容一絲鬆懈,「努力用4年追趕20年」,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時間向議員和市民詳細說明市政的規劃與進度。

貼文一出後,PTT網友紛紛大讚韓「他根本議會老鳥」、「這篇有酸到」、「狂推第二段」、「韓國瑜又不是沒當過民意代表,習慣了吧」、「這篇講的很好,有酸有鼓勵,很正面」、「韓罵人不帶髒話」、「韓總果然不是吃素的,看文章酸爆綠委,好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備詢#心得#議員#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1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