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許淑華逆天美腿拍月曆 宅神:腿跟我人一樣高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1:15
圖/TVBS
圖/TVBS

立委許淑華之前化身「神力女超人」力挺韓國瑜,一身低胸露腿裝扮辣翻天,頓時成為媒體焦點,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她即將拍攝個人月曆,20日上午在臉書曝光其中一張美照,問大家「出這樣月曆會有人要嗎?」,立刻吸引上萬人按讚!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有120公分逆天長腿的立委許淑華,過去就曾參加過選美比賽,日前還被評為「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這次月曆曝光,其實原本只是要拍宣傳照,但朋友提議「做月曆送親友」,讓她改變心意。目前全部照片都已拍攝完成,月曆正在製作中,預計在農曆年前可看到所有美照。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20日上午在臉書率先貼出一張穿著連身長洋裝與高跟鞋的「三月照」,只見她手靠桌面坐在高腳椅上,雙腿岔開,曲線盡露。照片貼出7小時就有超過1.3萬人按讚,2千多人留言討論,幾乎都是要來排隊拿月曆的。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宅神朱學恒也轉發此貼文,並笑說許淑華看來比他還高50公分,「這腿長跟我人一樣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淑華#神力女超人#美腿#長腿#月曆#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