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終於等到!高雄2千萬貨賣出去 林濁水讚:厲害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1:03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圖/TVBS資料畫面

多次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砲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曾說過:「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而經過這幾個月,終於讓韓國瑜等到讚美了!他上任後將首批2200萬元農漁產品從高雄港直送平潭,讓林濁水罕見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厲害了」,甚至還說「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選前以一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的韓國瑜,現在真的實踐了這句話!昨(19日)下午3時高雄港首航,總共賣出價值高達2千萬元的農漁產品到平潭,總計約500噸、2200萬元,物流時間從以往2至3天,大幅縮短為9小時就能進到大陸市場。

 
翻攝/林濁水臉書

這次高雄首批農漁產貨賣出去,林濁水終於在臉書肯定韓國瑜「厲害了」!並發文寫下「韓國瑜大大宣傳,貨終於出去了,一賣到中國就2000多萬。」「高雄農業産值1年約180億。這次出的貨雖然有些是外縣市的,但是一出去就銷掉了值高雄的0.11%,更佔了高雄農工産值2.1兆的0.009%,厲害了,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就職新局拚經濟

#高雄#韓國瑜#林濁水#厲害#稱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1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