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民意 結果共3,047筆

  • 藍白還在亂 賴清德下令: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昨已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賴清德今(22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總統、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要過半」目標,要以此扛起3項重要責任,包括主流民意的要求、國家的方向不走回頭路、台灣不能內亂,賴強調,民進黨責無旁貸,一定要勝選,讓國家不走回頭路。
    2023/11/22 17:39
  • 觀察藍白合走向 卜睿哲:台選決定兩岸未來

    台灣大選世界關注,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認為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肯定做好準備,至於藍白走向,他說2000大選已預演結局,他觀察,台灣民意擔心最終走向戰爭,他說北京若開戰將付出巨大代價。
    2023/11/22 15:38
  • 等你到最後一刻!朱立倫不放棄藍白合 嘆:柯文哲壓力很大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表示,藍白合作是主流民意期待,更是台灣第三波民主改革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不到最後一刻,甚至最後半秒鐘,他都不會放棄,「合作不到絕望關頭,絕不放棄合作」,秉持最大誠心、耐心、同理心來協商。
    2023/11/21 12:43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批藍白合是利益結合 賴清德:民眾最支持民進黨執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不論藍白都不是主流民意,所以才要為政黨利益結合;還有謠言說全國最大共識是下架民進黨,但許多民調顯示,民眾最支持民進黨執政。
    2023/11/19 14:26
  • 藍白合卡關3:3平手 游盈隆建議:登記前再做一次民調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建議,最直截了當的作法是,「趕在登記截止前,至少再加做一次民調,如果雙方想就此分道揚鑣,也不是不可以」。
    2023/11/18 18:23
  • 韓國瑜點頭任藍不分區第一名 稱「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隨後,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韓市長,他跟侯友宜多次邀請,明天下午中全會要通過 ,他(韓國瑜)會以第一名身分領導團隊展現氣勢」。而韓國瑜今天下午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則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如狼似虎。
    2023/11/18 15:52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 明公布副手「侯柯、柯侯哪個贏面大?」 驚人民調曝光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終於成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將以11月7日至11月17日的民調決定,最快在明(18)日公布由誰擔任正、副手,近日就有節目針對「侯柯、柯侯哪個贏面較大」進行調查,民意結果也曝光了。
    2023/11/17 10:25
  • 最新民調/藍白合不管怎配都贏賴蕭 柯、侯兩人一樣強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57天,藍白合已達共識確定整合,《鏡新聞》今(17日)公布第六波民意調查結果,如果是以柯文哲為正、侯友宜為副,柯侯配的支持度46.6%、賴蕭配支持度33.1%、柯侯配領先賴蕭配13.5%。如果是以侯友宜為正、柯文哲為副,侯柯配的支持度46.5%、賴蕭配支持度34.9%、侯柯配領先賴蕭配11.6%。但若是比較柯侯配及侯柯配,兩者差距僅0.1%,在誤差範圍內。
    2023/11/17 09:41
  • 民眾黨裁判宣布了!超大咖背景曝光 柯辦:相信會嚴格檢視

    藍白合二次協商終於有共識,雙方都同意由前總統馬英九,以及藍、白三方各推派一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決定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正誰副,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則有意推薦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證實,並表示關智宇由民調學界大老黃紀親自指導教學,從事民意調查工作已超過20年,相信會嚴格檢視各方民調的結果。
    2023/11/16 17:53
  • 干擾藍白合?綠社群籲灌票侯 藍:網軍下流

    確定促成藍白合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把矛頭指向綠營網軍,喊話無論如何,藍白合應該訴諸民意。
    2023/11/16 15:12
  • 看藍白合 賴清德:公然分贓、不會「負負得正」

    藍白合成定局,就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形容是超級強颱,將對綠營選情造成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批,藍白硬是湊合,是公然分贓,兩個錯的人也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6 13:23
  • 藍白合達超級強颱!游盈隆斷言「這結果」成定局 柯粉反彈全跑光

    外界矚目的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的二次政黨協商達成共識,將由3位民調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裁判,於11月18公布結果,產出「侯柯配」或「柯侯配」組合。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民調專家游盈隆分析,「1結果」已成定局。
    2023/11/16 09:20
  • 整合拍板!柯粉崩潰爆氣 柯文哲親曝心境:個人位子不重要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藍白合」政黨協商在今(15)日終有結論,預計在本週六(18日),就會產生在野整合正、副總統搭檔。不過這樣的結果,引起網路上一些柯粉不滿,認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有所退讓;晚間柯文哲在社群發文強調,「個人位子不重要」,有所謂「六成民意對政黨輪替的期待」,他要秉持信念與價值,莫忘初衷。
    2023/11/15 19:44
  • 未獲藍綠提名台東立委參選人 劉櫂豪、許瑞貴文宣出擊

    台東立委選戰,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劉櫂豪,今天宣布角逐連任,以「選最好的人」為競選主軸;未獲國民黨提名的許瑞貴,也提出首波參選政見,爭取民意支持。
    2023/11/15 16:16
  • 民調/救火趙天麟!高市六選區「最強小雞」黃捷領先藍營陳美雅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將屆,高雄市第六選區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公布第五波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目前以民進黨接替趙天麟參選的黃捷36.8%暫時領先,以4.3%的幅度越過支持度32.5%的國民黨陳美雅,位居第三為喜樂島的郭倍宏支持度為9.0%。但在喜好度方面,黃捷的不喜歡度也是最高,為26.8%,卻和陳美雅的喜好度平分秋色,至於郭倍宏不知道沒意見高達63.4%。
    2023/11/15 13:01
  • 金溥聰對馬英九方案已讀不回 馬辦執行長開砲: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拋出「全民調」,喊話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比民調決勝負,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透露,馬英九第一時間請他聯絡侯辦,但他打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卻沒有回應,打電話不接、傳簡訊已讀不回,蕭旭岑表示,「如果你只在乎自己被突襲的感受,那就代表根本不在乎6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2023/11/14 15:29
  • 侯友宜輔選火力猛 開嗆民進黨「歪哥、豬哥、癩哥一堆」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表示,未來與黃明賢在中央並肩顧台灣安全、揪出貪污送辦、傾聽民意,這是3個非投不可的理由。
    2023/11/11 19:10
  • 定調藍白合採全民調 朱立倫認3問題卡關:請給一點時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高雄市談及「藍白合」議題時表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絕對會持續協商,現在共同目標是全民意調查,最重要差異是關於對比、互比及占比問題。
    2023/11/11 13:42
  • 加熱菸品卡關! 近七成民眾支持速審 國健署曝:2款進入審查

    「菸害防制法上路」快十個月,民團指出,法定經審查後可以上市的加熱菸品,卻依舊卡關在國健署。Clean Air大聯盟召集人彭華幹,委託求真民調進行一份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希望盡速審查加熱菸品。
    2023/11/10 18:22
  • 他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愛鍋? 一票「內行鍋粉」揭真實民意

    台灣人鍾愛火鍋料理,除了種類繁多外,也幾乎是隨處都能見到小火鍋店。一名網友昨(8)日發文指出,火鍋無論冬夏都不退流行,「但我吃過幾次之後,也覺得就這樣,不知道好吃在哪」,他不解為何台灣人這麼喜歡火鍋。貼文釣出一票「鍋粉」對此留言回應,向原PO展現最真實的愛鍋民意。
    2023/11/09 18:19
  • 太偏頗!柯文哲自曝3民調都勝 侯友宜:加權誤差大

    民眾黨昨天(8日)公布三份民調,其中三個結果,都是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並藉此要向藍營喊話,應該「順應民意」;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這些民調經過加權之後,誤差偏移大,已經「太偏頗」!
    2023/11/09 13:54
  • 藍白合死線到?柯營盼「這週給明確答案」 曝藍仍想政黨協商

    民眾黨今(8)日亮出3間民調單位調查結果,單純以民眾黨柯文哲對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對賴清德,兩組對比加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結果柯3份皆贏賴,而侯則是2份輸、1份贏。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就指出,以對比來看都是柯贏侯,根據雙方幕僚這幾天接觸,藍營仍不要民調、盼用政黨協商,若國民黨無法回應主流民意,那很難繼續談下去,「希望這週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2023/11/08 12:50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