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藍白合 賴清德:公然分贓、不會「負負得正」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26

藍白合成定局,就被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形容是超級強颱,將對綠營選情造成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批,藍白硬是湊合,是公然分贓,兩個錯的人也不會負負得正。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了要落實蔡總統跟我的政見,(校長)頭髮都白了。」

出席技職培育活動揭牌,但賴清德的髮可能也要多白好幾根了,藍白合成定局,游盈隆就形容是超級強颱,對民進黨造成嚴重威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藍白硬是湊合在一起,而且還公然分贓起權力,不僅僅沒有民主精神,而且也不把人民看在眼裡,兩個都不是適任的國家領導人,所以兩個不對的人,不會說湊合在一起之後,不管誰正誰副,就可以成為對的一組,在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

 
圖/TVBS

這也是講給支持者聽,賴清德強調本來就設定選戰一對一,不影響節奏,說是這樣說砲火猛烈,被問到柯文哲自爆藍白合後被AIT關切,是否中共介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美國如果沒有證據的話,不會詢問柯文哲,倒是比較罕見的柯文哲竟然公開的在電視上把它講出來,違反國際外交慣例,兩國之間外交慣例是沒有經過對方的同意,不可以講出來,這也可以看出來柯文哲欠缺外交訓練。」

就是要說自己比柯文哲適合,但他若和蕭美琴搭檔,被國台辦批「雙獨組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那中國大聲批評也證明我們做對了,我們這一組是最能夠守護國家安全,守護中華民國利益的一組人。」

圖/TVBS

從被提名後,民調領先大半年的賴清德,一夕之間選情只怕就要風雲變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藍白合#柯文哲#美國#國台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6

0.0968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