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民意代表 結果共390筆

  •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2022/01/13 05:35
  • 見范雲力挺林昶佐 徐巧芯傻了:當萬華人記憶差?

    四大公投案於上週落幕,緊接著是明年(2022)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昨(23)日上午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聯合眾多本土團體跟民意代表力挺林昶佐,除了林昶佐本人親自出席外,與會人士還有立委范雲、市議員苗博雅、作家馮光遠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范雲就站在林昶佐旁邊,她不禁想問林昶佐,為何沒去提「3+11」,「萬華人記憶力有這麼差嗎?」
    2021/12/24 11:54
  • 切割李柏璋!「AirJordan」身分曝:我媽是綠營民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曝光後,PTT上出現一名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網友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另一個帳號「AirJordan」也遭起底疑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對此,該網友澄清自己姓李,但和李柏璋非親戚也無聘僱等關係,會知道地方這麼多事全因「媽媽當民意代表多年」。
    2021/12/05 12:49
  • 中二區補選!周玉蔻爆賭盤讓這票數 民進黨團:聽聽就好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綠營近來屢針對顏家財產問題提出質疑,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前立委林靜儀則遭指名下6筆土地,都不在中二選區內,雙方交鋒不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出,目前賭盤是林靜儀讓3千票贏。對此,民進黨團今(18日)表示,「各有不同的說法,中二選區的選舉全國矚目,聽聽就好,相信公民自有心力的盤算,知道要選誰才是最優秀的民意代表」。
    2021/11/18 10:40
  • 刪Q成功! 國民黨團:府院黨護航也救不了作秀民代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今(23)日出爐,同意票超過罷免門檻,陳柏惟確定失去立委席次。對此,國民黨團表示,台中海線民眾給過陳柏惟機會,但陳柏惟並未好好把握這個服務台中鄉親的機會。今天的投票結果證明了一件事,台灣民主日漸成熟,做不好就換人。不管是府院黨動用媒體、行政資源,傾全力要為一個没有認真為民喉舌、只會做秀的民意代表護航,終究是會被選民看破手腳。
    2021/10/23 18:11
  • 不斷更新/陳柏惟保位失敗!同意逾7.7萬票確定罷免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去(2020)年擊敗強敵顏寬恒,成功拿下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席次,怎料就任後,卻在質詢、提案時爆出爭議言論,大膽的行事作風得罪不少人,讓不滿他的選民發起罷免。陳柏惟是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後,今(2021)年第3位被民眾發起罷免的民意代表,罷免案投票在今(23)日登場,目前已開票結束,以下為開票結果。
    2021/10/23 17:50
  • 刪Q案周六登場 國民黨再呼籲罷免「三毒立委」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周六登場,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刪Q戰車影片,以及刪Q快訊、刪Q懶人包圖卡等文宣,訴求「拒絕草包立委,罷免有理有據!人民有權汰換不適任、不適格的民意代表,呼籲台中海線選民10月23日出來投票,罷免「三毒立委」陳柏惟,讓惡質立委下台。
    2021/10/19 15:53
  • 塔綠班之歌引起大風波 高虹安和他都道歉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與名嘴「宅神」朱學恒在節目上一起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對此,高虹安今(2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她說,幾經思考沈澱,身為民意代表、公眾人物,她還是必須負責任地,對於此次事件表達出她對自身的檢討和自省:「本次於直播中一時未察誤用歌詞中之『畜』字,造成社會不必要風波,深感抱歉」。而就在高虹安道歉後,宅神朱學恒也跟進道歉。
    2021/09/27 17:35
  • 高虹安遭網路霸凌 柯P笑喊衝聲量:大家都知道塔綠班了

    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製作「塔綠班主題曲」,還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諷刺民進黨支持者,此舉引起綠營人士不滿,其中身為民意代表的高虹安更在一夜間遭到大量抨擊。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是小事一樁,網軍大舉出動後,變成現在大家都知道「塔綠班」3個字了,還衝高了高虹安的聲量。
    2021/09/21 11:53
  • 又髮夾彎!宜蘭高鐵擬選四城站 遭批黑箱

    高鐵延伸宜蘭好事一樁,卻因為選址問題,傳出黑箱作業!交通部當時花了7千多萬,請專家評估出來設在宜蘭最有效益,部長王國材當時也親口說會優先考量宜蘭站,但過沒幾個月,在一次私下勘查之後,交通部卻捨棄宜蘭選擇蓋在四城站,雖然還沒定案,但突然的政策髮夾彎,已經讓民間團體還有民意代表氣炸了。
    2021/08/20 13:59
  • 二期未完全解盲就開打 民間發起公投連署「撤高端EUA」

    台灣國產疫苗的認證速度「超英趕美」,高端在第二期臨床試驗沒完全解盲的情況下,就順利取得EUA,並將在8月23日開打。有民意代表接獲老師投訴,發現有不少學校、安親班或補習班要求,老師必須打了疫苗才能復課,否則就要每個禮拜自費快篩,導致老師們只能妥協、自願接種高端疫苗。相較於南韓國產疫苗實驗按部就班,高端疫苗卻疑慮難消,未來正式施打後,如果出了問題,只怕爭議會持續延燒。
    2021/08/13 23:21
  • 說過的話就要兌現!林為洲預約高端 嗆綠委「登記了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正式將高端疫苗放入預約登記系統供民眾選擇,不過系統重新開放三小時內,上網登記只願意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僅有3萬7814人,占0.5%,還不到百分之一。早前就表態要打國產疫苗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秀出已完成預約高端的截圖,嗆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們「登記了嗎?」
    2021/07/28 10:32
  • 南投縣長批「民進黨叫她吠就吠」 管碧玲:民代就是看門狗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點名南投縣疫苗剩餘量居高不下,在臉書上拿出數據指出,「至少15日到今天,剩餘率都居高不下,40%這個數字,宛如不動如山」,並指南投縣長林明溱態度才是問題的關鍵;對此,林明溱今(20)日在議會質詢時當場爆氣,怒轟「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叫她吠就吠!」,要管碧玲管好自己的高雄市。管碧玲下午再PO文回應「好啦,我做狗,民意代表本來就是看門狗!」。
    2021/07/20 18:25
  • 民團提罷免林昶佐 江啟臣:支持人民行使公民權

    民間團體發動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選舉、罷免都是憲法保障的公民權力,國民黨始終支持人民行使公民權,所有公職人員與民意代表都必須面對人民的質疑。
    2021/07/18 13:31
  • 特稿/三度提施景中 柯文哲忘曾說「現在沒辦法做疫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記者會上三度大篇幅提及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因為名嘴、民意代表不負責任言論帶風向,導致知識分子都相信台北市不做疫調、不匡列,柯文哲在澄清虎林專案時,連說2次施景中,是他很尊敬的醫師,不得不很慎重的出來回應,最後在媒體提問時,甚至舉例1933年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可以上台,不是因為武裝政變,而是因為宣傳太厲害選舉出來,以前有政教合一,台灣是政媒合一,施醫師才會相信這個說法。
    2021/07/04 19:33
  • 幫診所關說拿疫苗 高嘉瑜:沒施壓、衛生局10分鐘就OK

    台北市政府下午開記者會,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早在好心肝診所取得115瓶疫苗之前,更早拿到疫苗的是小禾馨診所,從5月31號開始陸續配發85瓶疫苗。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指出,因為5月30日這天,有中央級民意代表介入,跟衛生局局長幫忙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市長柯文哲被問及這個民代是誰,他回答:「我看報告是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甚至是醫師蘇怡寧,當初是接獲對方來電,說一年接生嬰幼兒有七千多名,數量很多,為了保護孕婦跟新生兒,才會幫忙爭取疫苗。她只是把訴求轉達給台北市衛生局,過程中絕對沒有施壓。
    2021/06/19 15:48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監察院統計 109年財產申報裁罰金額達1150萬

    根據監察院最新統計,109年監察院受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過1萬726件,經廉政委員會議決議裁罰計44件,裁罰金額達新台幣1150萬元;其中又以縣市級民意代表裁罰比率最高。
    2021/06/14 11:49
  • 民意代表第一人 林穎孟解僱助理構成不當勞動行為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解僱助理,助理向勞動部提出不當勞動行為裁決,裁決結果近日出爐,認定林穎孟對助理從事工會行為有不利對待,解僱構成不當勞動行為。
    2021/06/02 12:53
  • 跑攤易確診?!雙北議員助理1家人確診、1陽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常接觸民眾的民意代表更是人人自危,像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的服務處助理,因為其家人確診,目前包括張志豪自己及服務處的員工,全都自主健康管理,另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的助理,因為快篩呈現陽性結果,所以服務處也是全員居家隔離中!
    2021/05/17 19:32
  • 綠委拒戴口罩不認錯 他轟病毒代表:公然示範快速傳播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接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引發民眾擔憂,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昨(12)日在立院質詢竟然堅決不肯戴上口罩,氣得同黨立委邱議瑩大罵「「遵守規範很難嗎?合群很難嗎?尊重團隊精神防疫精神啦」,林岱樺則反嗆稍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台上也沒戴口罩,兩人台上台下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名嘴李正皓痛批,林岱樺身為民意代表卻做出錯誤示範,在國會殿堂上公然示範如何要如何快速擴散病毒,應公開道歉。
    2021/05/13 15:52
  • 快訊/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4點北檢應訊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打傷員警,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高層關說,導致所長去格式化監視器,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上午主動打電話到北檢,將在下午兩點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前往應訊,並提供個人手機,查證有無受到外力關說,以及民意代表施壓。
    2021/04/30 12:44
  • 瞎到爆!傳授「政治智慧」1次30萬 桃議員:寄信者不知行情價

    傳授民意代表政治智慧,開價30萬,你信嗎?近期,10多位桃園市議員收到一封信,署名來自高雄市民,內容提供願意教導增強政治智慧的方法,費用30萬元,而且不可以反悔和退費,有的議員一次收了2封信,議員們沒打算匯款,因為覺得自己智慧還夠用,不需要花錢。
    2021/03/29 14:31
  • 侯友宜:新北擬建2座投入站 自己水肥自己承擔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自己的水肥自己承擔,這是新北市應有認知,新北將興建兩座水肥投入站,將採取封閉型設施不會有臭味,也會與民意代表與里民溝通,盼望體諒與包容。
    2021/03/18 14:41
  • 陸修改香港選制 蔡英文:毀棄一國兩制政治承諾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11日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首度對外回應此議題,她說,中國扼殺港人選擇民意代表的權利,這無疑是毀棄「一國兩制」的政治承諾。
    2021/03/17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